-
被虐的诺艾尔 被虐のノエル
2016-04-14 / Xbox One、PS4、Nintendo Switch等 / 伝奇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4-6-5
磕cp磕的很开心嘿嘿//前期是恋爱轻喜剧(磕cp磕的很爽),后期就往热血战斗发展了,各种回忆杀,各种友情啊,羁绊啊,虽然老套但在我的好球区,卡隆和诺艾尔最后的那段告白赚了我的眼泪,我的cp最后居然he了真是太好了! -
点点男友-We’re 8bit Lovers!- Ⅰ~传说中的少女~ ドットカレシ-We're 8bit Lovers!-Ⅰ~でんせつのおとめ~
2013-07-24 / PC / CDドラマ+ちょっぴりPCゲーム
2024-5-31
好短……本来只想打6分的,但是这个题材算是新颖,本人也是rpg中毒爱好者,就加一分了。好感:僧侣≈勇者>魔法师>盗贼 -
方块国的爱丽丝~ Wonderful Wonder World ~ ダイヤの国のアリス~Wonderful Wonder World~
2012年12月20日 / PSP / ファンタジー・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ゲーム
2024-5-17
boss,渡渡鸟和双子拉起了这个评分,黄兔和黑兔线我暴睡。aja和黑白的结局都很不错,我终于get到了aja的魅力,Julius我不能没有你啊呜呜呜!! -
三叶草之国的爱丽丝~ Wonderful Wonder World ~ クローバーの国のアリス~ Wonderful Wonder World ~
2007年12月25日(PC)、2010年04月15日(PS2)、2011年3月31日(PSP) / PC、PS2、PSP
2024-5-7
搁置了两年终于用全开存档看完了,真的好喜欢,感觉有点get到ace了,当然最爱的还是白兔,感觉编剧特别偏爱帽子屋,事件都比别人多几个,但我的快乐老家永远是红心城,毕竟是第一个滞留地,有种莫名的情结 -
神学校 神学校 -Noli me tangere-
2011-03-30 / PC / 18禁BLゲーム
2024-5-2
一周目的观感是最好的,悬疑感很强,剧情很带劲,有几段剧情甚至现实San check了,但因为一条线就几乎解开了所有谜题,导致后面几周目重点全在无聊的恋爱线上,给人的感觉就高开低走了 -
大正×对称爱丽丝 HEADS&TAILS 大正×対称アリス HEADS&TAILS
2017-04-21(PC) / PC、PSV、Nintendo Switch / 夢と現のおとぎ話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4-4-22
打完后复盘发现我对魔法师和大神的评价出奇的高,原来我喜欢届不到的爱恋!知道了自己隐藏的喜好(?)分数里有两分是这两人拉起来的。after普遍能达到70分,学院篇……撑死能达到及格分 -
异世界配信:谎言与真实 CharadeManiacs
2018-08-09 / PSV、Nintendo Switch / 女性向け恋愛AVG
2024-4-17
高开低走,在这种事关生死存亡的紧张游戏中,居然还有恋爱大过天的剧情,离谱。可能是我最初对这个游戏的要求过高了吧,第四条线就猜到幕后黑手了,又想写恋爱又想写悬疑,最后就是两头都不讨好。评价是不如去一般向游戏里磕cp。 也可能是我上一个打的游戏过于优秀,导致这个游戏被对比拉低了分数 -
旧书店街的桥姬 古書店街の橋姫
2016-08-13 / PC、スマホブラウザ、PS Vita等 / 奇書と幻覚のBLG
2024-4-12
呃呃呃呃啊啊啊啊啊我去我好喜欢啊!!!浪漫死了!!水上线的胎儿之梦真的好浪漫啊啊啊啊啊!博士是我从一周目就看上的男人,结果也没让我失望,在经过了水上川濑和花泽的洗礼之后,我很担心博士线会让我失望,毕竟评价不高,但打他的线还是让我狠狠落泪!如果说水上线一次又一次的救赎让我有所触动,那博士线那义无反顾的爱慕就是正中靶心,我的泪点好奇怪() 个人评价:博士≥水上(壁)‖川濑>>>花泽,花泽除了一周目牺牲让我震惊了一下,后来就在讨厌他的路上一去不复返了,还有日本军装debuff在身 -
薔薇に隠されしヴェリテ
2016年8月4日 / PS Vita / 女性向け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4-4-10
2023-3-29.呃呃呃依旧是高木味的女主,华族的小春就算了,怎么这个游戏的女主也……没大没小没头脑(地铁老人看手机)//还是准备看下被夸上天的路易和萝卜丝线//为了了解历史去看了玛丽安东瓦内特,然后磕上了玛丽和路易十六,好的,更不能与高木女主和解了//打完封盘杀手路易线了,就这就这就这???我去看法国纪录片了,拜拜了您呐,高木去我的黑名单陪片桐女士吧。 -
Code:Realize~祝福的未来~ Code:Realize~祝福の未来~
2016-11-24 / PSV、PS4、Nintendo Switch / 女性向け恋愛ADV
2024-3-31
福尔摩斯线凭一己之力拉高了我对整部评价,也让我对女主改观,一个会怕死的女主,好真实,比起为了男主牺牲自己的女主,我更喜欢这种真实的女主。弟弟线也不错,补完了很多设定。因倍和鲁邦让我路转粉,弗兰线就让我粉转路了。 -
女神异闻录Q 迷宫暗影 ペルソナQ シャドウ オブ ザ ラビリンス
2014年6月5日 / 3DS / RPG
2024-3-3
34粉丝大满足!!能看到双主互动加分!世界树迷宫画地图玩法好有趣加分!剧情上探讨了生与死的意义加分!善玲死神与少女的设定超级戳我加分!善的声音听感很好!很喜欢kaji这种低沉声线prprpr)加分!目前打完了p3线,81h,一本满足!唯一遗憾是老小三打像素还是太有颗粒感了,看不清角色的神态,真的好可惜,p4线用老大三打打看 -
剑为君舞 百夜缀 剣が君 百夜綴り
2016-12-22(PSV) / PSV、PC、iOS / 和風伝奇ADV
2024-2-22
很适合做手工放的白噪音(不是)人设都完整了,好评。能打这么高分是因为不是完全专心去看的,只看大致框架感觉还是比较完整的。这是我目前打过乙游男主们心理描写和男主视角最多的了 -
大逆转裁判2 成步堂龙之介的觉悟 大逆転裁判2 -成歩堂龍ノ介の覺悟-
2017-08-03 / 3DS、iOS、Android / 大法廷バトル
2024-2-21
好喜欢好喜欢好喜欢!最后一章全部真相揭晓的时候感动的热泪盈眶呜呜呜呜呜!太喜欢了!巧舟你是我的神!!! -
逆转裁判5 逆転裁判5
2013-07-25 (3DS) / Nintendo 3DS、Android、iOS等 / 法庭战斗AVG
2024-2-12
夕神和心音太好嗑了!!!!!其他就没什么感想了,打的挺困的,从刚开始玩到现在结束时间跨度太大了,隔了有几年,导致观感有点割裂(记不得刚开始都是些什么案件了) -
剑为君舞 剣が君
2013-12-19(PC) / PC、iOS / 和風伝奇ADV
2024-2-11
这游戏是目前我玩过的乙游中鬼图最多的,捏妈大半夜要吓死谁(눈_눈);剧本上来说,就是几句话能说完的剧情,用一堆冗杂的心理描写去填充;女主的战斗力对比其他商业乙游可能不算低了,可惜我最近打了遥3┐(‘~`;)┌; 打完了,总的来说是个不错的故事,最喜欢缘和萤,其次是左京的剑线,其他角色也有可圈可点之处(除了黑羽),前野智昭真的是我永远的偏见,他在好剧本不会成为加分因素,他在坏剧本会成为扣分因素,最后感谢录播,能让我2倍速看完这剧情 -
命运九重奏 LAST ERA ノルン+ノネット ラスト イーラ
2015-04-02(PSV版) / PSV、Nintendo Switch、iOS等 / 女性向け恋愛AVG
2024-1-21 / 标签: Otomate
本篇评价不高但是fd属实有惊艳到我,本来不草的千里和正宗都香起来了,女主那边就是对小春路转粉,对深琴路转黑,男主的视角,好评○女主全都围着男主转,差评╳ -
暗黑女王本传 Queen of Darkness ~the first moon ~
2010 / PC / SLG
2024-1-13
虽然是披着大女主皮的娇妻文学,但剧情很完整,四个原始攻略角色互相关联相互牵制很好品,重置新增的三个角色有两个特别纯爱是我没想到的,好评,最后感谢全开存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