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九号房 Room No.9
2016-09-30 / PC / ADV
2023-12-30
说不出话了……前期想着他们要是相爱就好了,但是打到f结局时心里只有一个想法,他们还是当朋友吧!永远要做最好的朋友啊!ps:诚二真的好涩 -
アラビアンズ・ロスト Portable
2012年6月28日 / PSP / ファンタジー・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ゲーム
2023-12-29
操作比ds版简单,重温了一遍剧情发现之前无感的ロベルト一跃成为最爱,甚至压过了对カーティス的喜爱。另外タイロン是全游戏唯一一个比ds版好看的角色,他的cg都没有几个崩坏的,怀疑制作团队里有他的粉(不) -
神凪ノ杜 龍神奇譚
2018-10-25(PC)、2019-08-29(PSV) / PC、PSV / 雨と追憶のノスタルジック恋愛ADV
2023-12-19
好困好困,加上卡到不行的系统,更困了‖女主祖先发癫,想一出是一出,我真的很讨厌这种自以为是的付出,除了感动自己没有任何作用。女主只能说是被波及了恨屋及屋,这个作品有什么资格跟妖饭比? -
神凪ノ杜 妖狐奇譚
2018-05-31(PC)、2019-08-29(PSV) / PC、PSV / 雨と追憶のノスタルジック恋愛ADV
2023-12-19
困死我了,还有我不明白女主祖先(?)的脑回路,为了救村民,用自己几世代的轮回献祭,你自己死就行了,还要祸害转世后的女孩子们(白眼)我是不接受轮回还是同一人的设定的,轮回同一人是大雷点(犬夜叉的影响 -
绝对迷宫 格林童话 七把钥匙与乐园的少女 絶対迷宮グリム~七つの鍵と楽園の乙女~
2010年04月28日 / PSP / AVG
2023-12-17
一句话总结。老太婆的裹脚布,又臭又长。人设前后反差很大,逻辑上很多bug,剧情割接,女主有勇无谋,因为她只是个十岁的孩子我就只能被迫原谅她了。 -
Code:Realize ~创世的公主~ Code:Realize ~創世の姫君~
2014-11-27 / PSV、PS4、Nintendo Switch等 / 女性向け恋愛ADV
2023-12-15
-
蛙畑奇事 夏 千木良参战 カエル畑DE ・夏 千木良参戦!
2010-12-28 (PS2) / PS2、PSP、PSV等 / 魔訶不思議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3-12-9
果然还是很喜欢女主,女主没有代餐我哭死 -
D.C.Girl's Symphony Pocket 初音岛~少女恋色交响曲 D.C. Girl's Symphony ~ダ・カーポ~ ガールズシンフォニー
2008年10月24日(PC)、2010年6月24日(PSP) / PC、PSP / 女性向恋爱ADV
2023-12-8
狗勾线把我整哭了,永远为狗勾执着无私的爱落泪!!!稜平不愧是官配,整个游戏像是为了这个饺子配的醋,他的剧情是最完整也是最有趣的,其他人的线都让我昏昏欲睡,特别是哥哥的线,好好的一个人设,师生和兄妹双重禁忌身份在这,编剧你居然给我写闺蜜雌竞(生气) -
虔诚之花的晚钟 ピオフィオーレの晩鐘
2018年8月30日 / PSV、Nintendo Switch / 女性向け恋愛AVG
2023-12-7
……实在想不出什么形容词,打完就一个感想,总算出狱了 -
花合 蛟篇 華アワセ 蛟編
2012-12-05(PC) / PC、Nintendo Switch / AVG
2023-12-1
总体来说无功无过,花牌系统一开始很上瘾,但多周目之后别说是小怪了,打五光都跟切菜一样简单,游戏体验不太好。剧情上蛟在自己的线演出一般但在别人的线拼命散发魅力,剧本娘你没事吧()个人很喜欢姬线,喜欢这种病病的感觉,这条线给我雄竞的感觉也是最浓的,给npc一个差评,袭胸掀裙子摸屁股这到底是满足了谁的xp! -
热砂乐园 熱砂ノ楽園
2010年8月27日 / PC / AVG
2023-11-30
十多年的大坑,终于给我填完了!小时候不看攻略打到了4p,现在以为经过了几十本乙游的洗礼已经成熟的能靠自己的力量走到he了,结果还是4p结局(你),剧情一般般,没有很惊艳也没有很差劲,kaji叫的好难听,虽然他是我墙头,但也不妨碍我嫌弃他的喘。 -
三国恋战记~少女的兵法!~ 三国恋戦記~オトメの兵法!~
2010-03-19(PC初回版) / PC、PS2、PSP等 / 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ゲーム
2023-11-29
2022/05/21开的坑,终于在今天填完了(撒花)可攻略人物是这么多,剧情的长度也不一样,总的来说可圈可点,没有很吸引我也没有让我昏昏欲睡,个人喜好大概是孟德=玄德>仲谋=公瑾>子龙=孔明>其他 -
魔性眼鏡
2016年7月29日 / PC / 女性向けADV
2023-11-25
这游戏是怎么做到纯爱与变态并存的?最喜欢白雪公主那条线,シードル的he是真的纯爱,纯爱的程度可以说是碾压其他黄油的存在了,这游戏的be也是碾压其他阿十八游戏猎奇程度的存在,如果不是输在了没有汉化传播率不高,不然哪轮到女王蜂手撕子宫在这里作威作福(?) -
像素男友 ドトコイ
2019-09-20 / PC、Web (网页/ブラウザ)、iOS等 / シンプルな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ゲーム
2023-11-25
好可爱好可爱好治愈!!!一口气打完了!制作组真的有心了!运动会一蓝一绿两个色块飞速划过去的场景真的看下次笑一次ww很喜欢ed里二三次元结合的画面 -
青春的开端 青春はじめました!
2013-10-31 / PSP / たった一度の青春を全力で謳歌しようぜADV
2023-11-22
23/11/10姐姐线全通,这游戏共通线是真的长,快进的时间够我看几集泡面番了,而且很多线都是女追男,看着姐姐低声下气热脸贴冷屁股地追人真的内心无名火,没兴趣开弟弟线了,等哪天想玩gal了再补回来吧,主要是共通线太长太长了!我囤的泡面番都看完了() -
CLOCK ZERO ~终焉之一秒~ ExTime CLOCK ZERO ~終焉の一秒~ ExTime
2015-04-23 / PSV / 君と壊れた世界を生きるAVG
2023-11-22
不知道编剧为什么要把人物设定为12岁的小学生,十年后男主全员炼铜一个也逃不掉,给朋友讲了大致剧情直接给朋友恶心坏了,编剧你哪怕把人物设定成十六七岁的高中生就算男主们十年后撑死了也不到三十岁,不是更加健全吗?另一个就是剧情割接,一条线前半段是小学生过家家,后半段直接一个飞跃开始谈恋爱,而且后半段的男主跟前半段的男主不能说毫无关系只能说风马牛不相及。 打完了,理一郎线的替身文学很香,tora疯狗人设很香,央整个角色都很香,凭这三个角色我能给这个游戏7星,但是小学生年龄实在恶心我,就保持原分数不改了。 -
KLAP!! ~爱与惩罚~ KLAP!! ~Kind Love And Punish~
2015-07-30 / Nintendo Switch、PSV / 妖怪調教AVG
2023-11-9
教育人士看不得师生恋(不是)剧情有点无聊白开水,sm系统也只是个噱头,玩一两次就索然无味了,当听书听完了,如果让我聚精会神的打肯定要睡着。 -
猛獣たちとお姫様
2016年8月25日 / PSV / 女性向け恋愛ADV
2023-11-4
剧情简单易懂完全不用看,当听书听完了。全员恋爱脑,恋爱拯救世界,魔法师的线本以为能挽救一下,结果女主为了救下爱人以无数人的性命相威胁的骚操作让我傻眼了。没有什么是一场恋爱解决不了的 -
蝶之毒 华之锁 蝶の毒 華の鎖
2011年5月27日 / 2018年8月10日(リパッケージ版) / PC / ADV
2023-11-1
不知道为什么被封为神作·······但在一堆为了肉而肉的阿十八乙游中算得上优秀 -
在黑暗的尽头等你 暗闇の果てで君を待つ
2009-12-22 / NDS / 逃生/恋爱ADV / ウィッチクラフト
2023-10-31
解密过程一样却不能跳过真的很扣分,第一次还认认真真找道具跟每个人聊天,到后期就成了无情的推线工具人。除去解谜部分的剧情太短,老师线感情铺垫和转折有点奇怪,个人最喜欢的是青梅线。op很抓耳,特别是每条线结局响起来的那一刻感觉莫名燃。 -
熱血異能部活譚 Trigger Kiss
2014-10-02 / PSV / 女性向け熱血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3-10-31
太短啦!根本不够看!女主的性格我喜欢!演出方式我喜欢!发现阿部敦的声线意外的好!加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