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G弦上的魔王 G線上の魔王
2008年5月29日 / PC / ADV (ヒューマンドラマADV)
2023-9-10
第二部螺丝。神展开确实很神,但是我就是不喜欢神展开,因为越神越显得不自然,正所谓主角的行动会渐渐脱离作者的控制,但是最后又要强行收束成别扭的结局。悬疑类作品,最值得观赏的还得是出题篇。如魔王这样的史上最大最恶存在,还是适合一个悬置的位置,真的要揭露其真面目,基本不可能成功把握住。 -
女仆咖啡帕露菲 重制版 パルフェリメイク
2021年3月26日 / Switch、PS4、PC / メイド喫茶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3-5-15
丸户的单线战士。好故事不需要大设定,不需要神展开,最平淡的生活点滴亦能如此扣人心弦。美中不足的是一言难尽的画风。 -
Rewrite
2011-06-24(PC初回限定版) / PC、PSP、PSVita、PS3、PS4 / AVG
2023-3-18
高分主要给几条个人线,着实足够惊艳,以至于最终线反而显得苍白做作。与之相反,前展开的,显于表层的,日常与非日常夹缝间的凄美故事,或许反而更加接近田中尝试探求的那个本质。 -
樱花、萌放。-as the Night's, Reincarnation- さくら、もゆ。-as the Night's, Reincarnation-
2019-01-31(PC) / PC、PS4、Nintendo Switch / 幾千の夜を越え想い繋ぐ、魔法幻想ADV / FAVORITE
2023-2-8
-
星之终途 終のステラ
2022-09-30 / PC、iOS、Android / キネティックノベル
2023-2-2
玩的第一部口三才galgame。作为科幻题材确实有点邪道的意味,但是唯有因此剧本的核心获得了更多深度,短小的篇幅中对AI的探讨和观点已经相当地明晰,这可以说是最让我满意的一点。末世题材有eden的既视感。不得不说剧本确实nb。原画有一种耳目一新的感觉。 -
天津罪 アマツツミ
2016-07-29 / PC、PSV / 言葉が紡ぐ、絆のADV
2023-1-30
一个关于言灵和生命的故事。如很多人说,相比整体叙事的合理性和均衡,紫社的作品更注重这两个核心意象的表现,个人觉得这种内核的复杂度和成功诠释正是成为名作的关键,即使它在叙事上存在各种各样的缺陷。hs也是个大加分项,只是在A线里加入B的HScene,还不是3p,这未免有点...... 莫名觉得这种民俗学题材也很适合扶她自来写ww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