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犹格索托斯的庭院
2023-10-20 / PC / SIM 剧情类模拟经营 / 骨钉工作室
2023-10-27
很喜欢这个美术风格,立绘cg和小sd都很棒,我要去狠狠关注画师口牙——文案的梗力很高,这种能逗乐还不很尬的感觉让我挺惊喜的。笔力与深度方面还要期待更好的发挥,人设有一点刻板,剧情给我的印象还是停留在了不无聊。游戏性就不吐槽了,能说的大家伙都说完了,不过至少把行动力上限去掉吧,来回喝饮料挺累的。总体上上头爽玩了两三天,感觉还不错,期待后续的改进! -
寻找夏日的宝物 なつのさがしもの
2023-10-01 / PC / ADV
2023-11-15
涩涩很少,不过剧情和演出很有趣的像素黄油,两条“副线”所展现的魅力感觉放到一些正常向游戏里也不显逊色。有笑有泪,为各个女主解开心结,反复循环的暑假(好眼熟啊草 -
LACKGIRL I - “Astra inclinant, sed non obligant.”
2022年12月31日(C101) / PC / ADV
2023-12-10
上下滚轮都是文本回看这种鬼系统究竟是谁想出来的kora,要被系统语音吵死了还不太舍得关(恼 // 异能者对打的思路能感觉到fc的味道,不过演出估计没那么多钱了hhh. 整体玩下来有点普通不过又有点有趣, 篇幅所限总觉得部分情节铺垫做得有点少. 而且在高潮处断掉了挺难受的,,, 不知道后面能不能整出更大一些的活(*一样的分p, 分割商是坏文明) -
残世界的鸢尾花 残世界的鸢尾花
2022-11-14 / PC、Android / 近未来都市废土风RPG
2023-12-12
玩起来还不错,各种小游戏布置有点意思,做得应该蛮用心的,不过剧情方面缺点实在不少。作品世界观几乎没有解释,只有一个无头无尾空壳样的背景套着老套的主线故事。情节布置有种想一出是一出的突兀感,感情渲染生硬得硌嘴,细节处理也很笨拙,以至于从头玩下来没觉得感动,反而是感觉像在读小故事大道理一样,扶额尬笑更多一些,,,如果在这方面再用心一些体验应该会好很多( -
星之终途 終のステラ
2022-09-30 / PC、iOS、Android / キネティックノベル
2023-9-9
简单的故事,简单的感动,女儿真可爱!可惜实在有点短啊,以后玩点别的口三才作品吧。(看看后日谈感觉更惆怅了,希望菲莉亚能作为一个人类好好地活下去吧) -
AMBITIOUS MISSION
2022-5-27 / PC / 謎解き怪盗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3-1-7
有意思,伞哥的梗力好像越来越强了,故事讲得也不错,稳定发挥的水平。不过相较于金恋令人感触颇深,意犹未尽的结局,本作就只有普普通通看完故事合上书的感觉了。不知道会不会有fd,期待一下小侦探和蜜子线( -
祈愿诗篇 Pray Game
2020年10月30日 / PC / RPG
2024-1-20
因为墨迹玩了很长很长时间才打完一周目,te的高潮剧情着实触动到了我,循序渐进立起来的人设真好啊()缺点是引导不行,瑟瑟一般,难度偏高……但除此之外都十分令人满意。内容很足,剧情也很不错,是很有诚意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