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山:临界幸存者 山:临界幸存者
2022年8月1日 / PC / 文字冒险解谜AVG
2023-11-25 / 标签: 国产 galgame 悬疑 国g 民俗 全年龄 AVG gal adv
虽然画面不如乌有乡,但恐怖诡异的氛围营造还是不错,而且持续死伤流血冲突的节奏很有日系COC团的感觉,不会有太长的忍耐期,长时间都可以沉浸在故事的紧张节奏中。加上国产民俗系会更加接地气,给山村民风给我的体验甚至胜过乌有乡。算上解密后日谈的dlc,全程大概十小时内容,相当有性价比了 -
徒花异谭 徒花異譚
2020年6月19日 / iOS、Android、Nintendo Switch等 / ノベルゲーム
2022-7-13 / 标签: Liar-soft 海原望 galgame GAL AVG 童话
8.5非常棒!前两小时体验不错,绚烂和风CG+民俗童话小故事正中红心,尤其是对于“故事在传播过程中随着人的意愿改变,后人是否该凭自身喜好去改变传承的故事”这个讨论我很在意。//浪漫而美丽,如童话中的童话,绘卷中的绘卷,甜美感人的温馨故事,我就吃这一套与疾病纠缠抗争救赎的故事。 -
意识流 意识流 / Stream of Consciousness
2008年4月21日(开源共享版) / PC / AVG
2023-10-12 / 标签: 国产 同人 AVG 哲学 ADV galgame GAL
7.5 独特的半成品,尽管只是半成品但仍然让人燃起了期待,但也可惜终究只是半成品了。结合了国外浓厚的宗教熏陶和哲学思考,从日常中找到了一个合适的角度切入去解释世界,很有想法,不愧是国产avg早期的代表作之一 -
日陰の日葵 - sun in the shade
2021-12-21 / Web、PC / 一本道ADV
2023-11-18 / 标签: 全年龄 同人 短篇 galgame GAL 成长 avg adv
成长这个主题我认为表现得很好,女主身世的俗套并没有影响到改变和成长这个主题。两小时不到的短篇但氛围精炼动人,我果然还是喜欢并羡慕着这些走出不自信与迷茫,决定选择向前的故事 -
东73:洋红色童话 東73:洋紅色童話
2011年4月17日 / PC、PSP / AVG 视觉小说
2022-11-4 / 标签: 国产 galgame 洋红工房 GAL AVG
6.5。作为洋红工房的处女作还很青涩,在山桂百曲之后也让我确信了,比起奇幻要素,作者的日常部分才是真的闪光点,尤其具有生活的烟火气,所以我也更喜欢空翎线,不过兔子在百曲中戏份不足塑造太少,原来这么可爱嘻嘻 -
火树银花 火树银花
2016年1月30日 / PC / AVG / 窟窿制作组
2023-2-8 / 标签: 国产 AVG 狂气 galgame 时代 gal
明显的科班画风,带着浓烈的上世纪九十年代的华丽与颓废,极具压迫感的音画配合,追逐艺术又为落魄的现实所困。在恶魔的安排下,两条生命半自愿半被迫地将血肉灵魂献上,换来一副艺术杰作,留下一地废墟残骸。艺术是要从身边来的吧,我挺喜欢这种有强烈个人风格,诞生自国内的土地与人民,当之无愧的国产avg -
百曲 百曲
2017-07-28 / Nintendo Switch、PS5、PS4等 / Visual Novel
2022-10-29 / 标签: 国产 洋红工房 galgame 国产Galgame 3D渲染 生死观 良心
8分,私心+1。依然是山桂1一样特色的画风,很有真实日常感到有些白开水的聊天,但在生死面前,这份平淡反而是最珍贵的。无比温馨的日常,元气满满的朋友们,嬉笑打闹却每个人都懂事明理,陪伴可爱的小佳蕴走过最后的人生路。我很喜欢,或许是看到了水仙的影子,更加触动了我的内心 -
我今日将在此死去 私は今日ここで死にます。
2017-08-16 / PC / 「生きる」という普遍的なテーマを主軸においたノベル
2023-10-11 / 标签: galgame 同人 氛围作 催泪 短篇 全年龄 GAL ADV AVG
【若生命于明日落幕】/【我今日将在此死去】 两款作品不仅主题相似,连标题都可以做前后句接上啊,好巧。短篇氛围作,就是剧情普普通通全看游玩时能不能沉浸到气氛里的作品,刚好我对上电波了,因为旁人看来不足为道的理由想死与被隐藏的对死的抗拒和对生的迷茫,极端的自卑与自爱,我认为这是属于现代轻哀系的灵魂 -
美好的每一天 ~不连续的存在~ 素晴らしき日々~不連続存在~
2010年3月26日 / PC / AVG / ケロQ
2023-8-8 / 标签: galgame GAL SCA-自 AVG ADV 狂气 哲学 电波 毒电波
非常优秀的作品。若是只看毒电波部分,我认为不如sayo教来得纯,但素晴日优秀的日常,又死宅又欢乐又痛彻心扉的日常,以及更广的时间空间维度叙述的故事,大概40-50小时的长流程,共同决定了这是一款特别的作品。第三章的视角直面霸凌实在是太痛苦了,我唯一做不到原速看完剧情的一章,有校园霸凌阴影的朋友请注意。 -
星之终途 終のステラ
2022-09-30 / PC、iOS、Android / キネティックノベル
2023-3-10 / 标签: 田中ロミオ ADV GAL key galgame 科幻 全年龄 AVG
7.5.前中期血压有点高,在这种末世带着守序善良傻女儿就是会血压高,不过最后看到傻女儿大大成长了,很有传承的感动。另外就是星遗物既视感挥之不去,从名字开始,然后带着神子冒险,有机怪虫,有机界骑士,有星遗物星杖,有自奏圣乐通天塔,俩男人对打,然后星遗孀和狗子走了,既视感满满。但这个题材终归是没啥新活儿了,一眼望到头的走向,略失望吧 -
腐姬 腐り姫 ~euthanasia~
2002-02-08 / PC / インモラル・ホラーADV
2022-5-24 / 标签: 星空めてお GAL ADV Lair-soft 神作 狂气 民俗 科幻 galgame AVG
纵使中期发现家庭伦理关系这么,但紧密的家族联系与奇怪的亲情确实展现得淋漓尽致。淡淡的乡愁,在时间与记忆中轮转挣扎,罪恶的欲望与难以抑制的感情,都在优秀的气氛烘托下被不折不扣地剖开裸露出来,看得一清二楚。 -
电塔未明 送電塔のミメイ
2007-02-17 / PC / 一般向け・分岐なしサウンドノベル
2023-5-7 / 标签: galgame 里見しば 和风 AVG GAL 全年龄 气氛 民俗
很美很温柔,像山野里的一阵清风。很难描述,但我喜欢它。 -
远海咏叹调 遠い海のアリア
2019-08-29 / PC / 百合ADV
2024-4-2 / 标签: 百合 同人 短篇 galgame avg
向着远海和挚爱,非常简短且标准的人鱼眼泪一样清冷哀伤的爱情故事 -
银色 銀色
2000-08-31、2001-08-31(完全版) / PC / ADV
2024-2-9 / 标签: 片岡とも GAL AVG ADV 猫猫社 galgame
淡淡荧光的第一章,余音绕梁的第二章,狗屎一样的第三章,雨过天晴的第四章。还是很不错的,就是第三章跟苦逼言情为虐而虐一样毁角色真恶心人,把第三章删了我就给八分。 -
雨にして人を外れ
2021-08-26 / Web、PC / 妖しい先輩と怪しい事件を追う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2023-10-9 / 标签: 全年龄 同人 AVG galgame 短篇 GAL ADV
非常短的双结局短篇,剧情中规中矩,不过淅淅沥沥的雨、月光与蝶衣和神秘文艺学姐都是我中意的要素。音乐大体上只有一两首其余都是变调,不过氛围还是有股清幽的哀怨美,还行。 -
雨的边缘 雨のマージナル
2014-12-30 / ADV
2023-9-26 / 标签: 片岡とも galgame 短篇 AVG GAL ADV
细想还是会有些想不通,比如回到现实的身份,漂一百年的洞为什么能出现新刊jump,不过细节bug有也无伤大雅吧,还算是可以的短篇。不过片冈大叔喜欢参一些有战斗力的超能力进不需要战斗的叙事里,还有郎女剧情里一点的唐突重口...嗯,还是纯粹不加怪力乱神的部分更流畅 -
雨音和自动人形 雨音と自動人形
2021-08-29 / Web、PC / 一般向けAVG
2024-4-7 / 标签: 同人 galgame GAL AVG 氛围 全年龄
专门挑了下雨的时候玩,不错的氛围作,雨和雨霁 -
雫 雫 ~しずく~
1996-01-26(DOS)/1996-06-28(Windows) / PC-9800 MS-DOS Win95/98/Me/2000/XP / ビジュアルノベル(18禁)
2023-4-5 / 标签: leaf 电波 狂气 galgame GAL AVG
作为毒电波始祖,更多还是历史地位和新版的卡缪语音,本身质量倒也不差,不过就普普通通吧。画风还是96版更喜欢,但为了听卡缪念sex先打通的09版 -
鬼哭街 泪尽铃音响 鬼哭街 涙尽鈴音響
2011-05-27 / PC / 赛博朋克武侠文字冒险
2024-5-28 / 标签: Nitro+ 虚渊玄 galgame 武侠 AVG GAL
倒没有特别惊讶的剧情展开,但全程战斗爽的武侠风让我很满足,行文算得上是比较传统的武侠港片风,套上一层赛博朋克的皮还是遮不住武打的味,战斗CG量大管饱,爽 -
夏末盛开的花 여름의 끝에 피는 꽃
2021年2月26日 / PC(Windows, MacOS, Linux)、Android、IOS / 시네마틱 비주얼 노벨(Cinematic Visual Novel)
2022-11-25 / 标签: 全年龄 galgame 韩国 科幻 视觉小说 ADV AVG gal
日常的氛围还行,画面的表现还挺有新意,就是会有点光污染。表现力真是可以的,日常的氛围感(白开水)是我本来就好这一口,离开时的烟花也真的很漂亮,但结局真相篇呃,我不是很能共鸣这种有点狗血的死因,但也确实让人感到遗憾可惜吧。 PS:汉化虽然显得有些不成熟但冷门游戏能有民间汉化已经谢天谢地了。
玩过的标签
- 63AVG
- 56PC
- 46galgame
- 43独立游戏
- 37GAL
- 32ACT
- 29国产
- 28横版
- 27ADV
- 25解谜
- 22ARPG
- 21RPG
- 17全年龄
- 12科幻
- 10像素
- 10同人
- 10Capcom
- 9文字
- 8狂气
- 8短篇
- 7RPGMaker
- 7治愈
- 7Metroidvania
- 7meta
- 7手游
- 7STEAM
- 7宫崎英高
- 7FROMSOFTWARE
- 6片岡とも
- 6民俗
- 5电波
- 5类银河战士恶魔城
- 5赛博朋克
- 5JRPG
- 5猫猫社
- 5洋红工房
- 5洛克人
- 4童年
- 4卡牌
- 4悬疑
- 4和风
- 4韩国
- 4开放世界
- 4120円
- 4百合
- 4国产Galgame
- 4魂like
- 4小游戏
- 4神作
- 3Valve
- 3催泪
- 3黑暗之魂
- 3类银河城
- 3Konami
- 3FPS
- 3任天堂
- 3鬼泣
- 3跑酷
- 3TEAMNINJA
- 3氛围
- 3毒电波
- 3恐怖
- 3创意
- 3视觉小说
- 3网游
- 3魂系列
- 3音游
- 3肉鸽like
- 2哲学
- 2机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