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ira Hira Hihiru ヒラヒラヒヒル
2023年11月17日 / PC / ADV
2024-2-24 / 标签: 瀬戸口廉也
这一次,是你和世界和解了吗。相较于be更多着墨于he,前期略显乏力,中后期依旧是烂味十足,但却是前所未有的温柔。 -
Root Double -Before Crime After Days- ルートダブル -Before Crime * After Days-
2012-06-14(Xbox360)、2012-09-28(PC) / Xbox360、PC、PS3、PSV等 / SFサスペンスADV
2024-2-22 / 标签: 悬疑 中泽工
高开低走?高开乱走!没见过写的这么好的谜面,结果最后回归到人类相互理解,实在是绷不住了 -
樱之刻 - 于樱花之森下漫步 サクラノ刻 -櫻の森の下を歩む-
2023-02-24 / PC / AVG / 枕
2024-1-28 / 标签: SCA-自 galgame 樱之刻
扶她自发神经的某些毫无逻辑的剧情毁了樱之刻......但作为曾经让我非常感动的樱之诗的收尾,我已经满意了,谢谢你。 -
秘密游戏 第二舞台 リベリオンズ Secret Game 2nd Stage
2013-03-28 / Nintendo Switch、PSP、PC / サスペンス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3-10-16 / 标签: 杀人游戏 群像剧 中澤工 生存游戏 悬疑
整体节奏不错,问题在于后期展开相对疲软,有些高开低走了,把最大的爆点藏在开头很难说是否成功。后续算是平稳落地,结局就像island有种作者编不下去的感觉。本来打个7.5没问题,但是考虑到这可是中泽工写的,如此四平八稳的发展,扣0.5。 -
暗之部屋 暗い部屋
2010年06月30日 / PC / 视觉小说
2023-9-13 / 标签: 瀬戸口廉也
看得我一身恶寒。如果说kirakira算是烂户口的温柔,以幻想的kirari和摇滚的形式来引导鹿之助接受这混账的世界的话,那电马和暗之部屋就是把残酷的现实直接拍在你的脸上——尤其是后者。过去的痛苦无法抹消,但......或许还是要往前走的吧。 -
恐怖惊魂夜 轮回彩声 かまいたちの夜 輪廻彩声
2017年2月16日 / PC、PSV / アドベンチャーゲーム
2023-9-12 / 标签: 悬疑
意义不明的内容过多+支离破碎的剧情,用现代的角度看各种意义上都是很诡异的一作...... -
书淫,或是已失去的梦之物语。 書淫、或いは失われた夢の物語。
2000-07-15 / PC / ADV
2023-9-7 / 标签: 深沢豊
虽然没有多少果肉,但是苹果味吃出来了——当然还有苹果核的苦味。 -
第二物语 ~少女之夏与15分钟的记忆~ セカンドノベル ~彼女の夏、15分の記憶~
2010-07-29 / PSP / AVG
2023-8-31
他和她的生命里终究没有魔法和奇迹,但至少——在我讲述的故事里,你便可以自由飞翔。 -
BALDR SKY Dive2 "RECORDARE"
2009-11-27 / PC / サイバーパンクACT+ADV / 戯画
2023-8-23 / 标签: ACT 戲畫
其实应该是8.5......对act无感所以基本上都是低难度割草(但是最终boss战还是燃到了)。剧情本身层层递进,构造出了一个相当庞大且精妙的世界观,整体剧情非常厚实,一路玩下来很难让人不满足。这一作本来无疑是9+,但是最后空线ep9开始的剧情实在是有些过于都合,让人怀疑和前面不是一个作者写的,以及总感觉缺乏一个真正的情感上的高潮,所以扣0.5。角色塑造,除了甲以外(都市兵王的塑造很难评)都相当有特点,非常讨喜。 -
女仆咖啡帕露菲 パルフェ ~chocolat second brew~
2005-03-25、2005-12-22(Re-order)、2007-06-29(Standard Edition) / PC、PS2、PSV / AVG/ADV / 戯画
2023-4-27 / 标签: 日常的感人
丸户笔下特色的心里扭曲的不行又啥都不肯说的女性角色 以及@北原春希 出来挨打 学学别人怎么当男人 -
NOeSIS03-歌う影の戯曲-
2017年11月21日 / Android、iOS / ADV
2023-4-14 / 标签: cutlass 同人
8分是给整个系列的,第三部也就7分吧(只论1和2给8.5都行) 真的很久没有玩到人物塑造、情感描写和悬疑都这么好的作品了,最大的缺点大概是作者想法太多全都往里塞却没能全部回收,并且平添了一股说教味。但是如果是对悬疑类adv感兴趣的话,这一作是不应错过的。 -
NOeSIS02-羽化- NOeSIS02-羽化-
2012-10-24 (iOS/Android) / iOS、Android、PC / ADV ノベルゲーム
2023-4-9 / 标签: cutlass
整体的悬疑气氛真的很棒,让人欲罢不能。节奏很爽快,确实有chaos内味,中间浅尝辄止的杂学内容也算好理解,但是从羽化(小孩成为大人)的主题最终回到本质的bmg故事还是有些仓促(虽然很感人)并且存在部分挖坑不填的小毛病。喜欢悬疑系gal的玩家不容错过的一作。 -
NOeSIS-虚伪记忆的物语- NOeSIS-嘘を吐いた記憶の物語-
2011年10月30日 / 3DS、PC、iOS等 / ノベルゲーム
2023-3-31 / 标签: 獵奇 同人
抱着图一乐的想法没想到遇到了一部相当有趣的作品,周围一群神经病但是真的很有乐子,作为同人来说很不错了,期待后续 -
水仙3 narcissu 3rd -Die Dritte Welt-
2009年4月27日 / PC / 全年齢NVL / ステージなな
2023-3-15 / 标签: 水仙 生死观
这个分数只是给姬子终章的,对其它四篇不做评价。 姬子在中庭种的水仙在她逝世之后终于徐徐绽放。水仙的花语——自恋,也就是爱自己,正表达了姬子最后的愿望——濑津美,优花,千寻,所有爱她的人与她爱的人,请在她离开后珍惜自己,好好地活下去。 -
水仙2 narcissu SIDE 2nd
2007年5月16日 / PC / ADV
2023-3-14 / 标签: 水仙
1侧重于将死之人的生死观,2则更着笔墨在死者如何与自己的所爱之人告别。“死者安息”能否实现我们无从得知,但要做到“生者坚强”并不容易。 从这个角度出发,2可谓是升华了整个系列。 “让留下来的人...笑着活下去...” 一段灿烂的故事,一个冬日的回忆。 -
水仙 narcissu
2005年8月1日 / PC / ADV / ステージなな
2023-3-11 / 标签: 片岡とも
这是没有未来的故事,却并不是绝望的故事。 至少它让我明白了,还拥有时间的自己,其实挺幸运的。 -
交响乐之雨 シンフォニック=レイン
2004年3月26日 / PC、Nintendo Switch / 音乐冒险游戏
2023-2-15 / 标签: 冈崎律子 中原麻衣
她的世界听不见雨声,她却依旧为他撑着伞。 -
白日梦的构想图 白昼夢の青写真
2020年9月25日 / PC、Nintendo Switch / SFADV
2023-2-9 / 标签: 浅川悠
优点:画面精美/浅川悠配音超神一作/世凪可爱/感情描写还行/作者文笔尚可 缺点:1.转折太多,后期几乎是为了转折而转折,并且不少转折非但没有惊喜感,反而有恶心人的部分(经典前额叶) 2.自己都不是很懂的东西咱就别写了,比如记忆和人格的部分,以及最后关于虚拟空间生活的内容,写出来除了增加bug和令观众不适没有任何意义 3.前面铺垫的三个故事虽然剧情上确实对应了女主,写的也还行,但铺垫作用是真的几乎一 -
月姬 -A piece of blue glass moon- 月姫 -A piece of blue glass moon-
2021年8月26日 / PC、PS4、Nintendo Switch / Visual Novel (伝奇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2022-9-20 / 标签: Type-Moon
前面85%的内容真的很棒,蘑菇式的经典魔幻和bmg剧情。公主线颇有当年fsn呆毛线的感觉;学姐线前面一大半也很精彩,本渡枫的学姐更像学妹了,正中我好球区。 到这里结束我都可以说是9-9.5的水平;但是最后的光体决战真的是看得我莫名其妙,过于冗长且意义不明。哪怕你写个学姐和公主拌嘴,最后志贵调停变成太阳结局,我觉得可能都会好一些。但总的来说还是个非常精彩的故事,cg等也非常出色,期待里线。 -
天鹅之歌 SWAN SONG
2005年7月29日 / PC / 文字冒险 / FlyingShine
2022-8-23 / 标签: 瀬戸口廉也
最后的雕像立起来的瞬间,在这座残破不堪、无数人殒命的教堂中,绽放出了人性的光芒。 -
KIRA☆KIRA 煌煌舞台 キラ☆キラ
2007-11-22(PC) / PC、PS2、iOS / 青春恋爱摇滚ADV
2022-8-13 / 标签: 瀬戸口廉也 死生観
世界上只有一种英雄主义,就是看清生活的真相之后,依然热爱生活。
玩过的标签
- 13galgame
- 5瀬戸口廉也
- 4key
- 4悬疑
- 3秋之回忆
- 3同人
- 3SCA-自
- 2中泽工
- 2AVG
- 2KID
- 2田中ロミオ
- 2命运石之门
- 25pb.
- 2水仙
- 2cutlass
- 1浅川悠
- 1世界观
- 1被封锁的涩谷
- 1深沢豊
- 1极限脱出
- 1斋藤千和
- 1rewrite
- 1南云霞
- 1うみねこのなく頃に
- 1志倉千代丸
- 1樱之诗
- 1Novectacle
- 1生存游戏
- 1必玩续作
- 1空中幼彩
- 1群像剧
- 1時計仕掛けのレイライン
- 1中澤工
- 1科学妄想ADV
- 1樱之刻
- 1死生観
- 1恐怖
- 1杀人游戏
- 1哲学
- 1TypeMoon
- 1中原麻衣
- 1打越鋼太郎
- 1龙骑士07
- 1打越钢太郎
- 1冈崎律子
- 1PC
- 1Nitro+
- 1infinity
- 1神作
- 1麻枝准
- 1Type-Moon
- 1推理
- 1丸戸史明
- 1日常的感人
- 1ACT
- 1电波
- 1狂气
- 1魔法使いの夜
- 1獵奇
- 1120円
- 1生死观
- 1片岡とも
- 1G线上的魔王
- 1戲畫
- 1AD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