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LANNAD
2004年4月28日(PC) / PC、PS2、PSP等 / 恋爱ADV
2022-5-8
催泪神作,生女当生古河汐,那个时代实在太美好了。还有团子大家族,另外各条线也相当精彩,麻子的黄金年代 -
美好的每一天 ~不连续的存在~ 素晴らしき日々~不連続存在~
2010年3月26日 / PC / AVG / ケロQ
2022-5-8
幸好没在代入感很深的时刻玩,关于哲学的思考很有意思,很多场景让人毛骨悚然,整体的故事结构非常棒,不愧为十二神器,补充一句,galgame里的搏击俱乐部。 -
白色相簿2 终章 WHITE ALBUM2 -closing chapter-
2011年12月22日 / PC / AVG / Leaf
2022-5-8
可惜没在最热爱galgame的时间遇上,即使这样也能感受到胃痛,剧本太强了。 -
塞尔达传说 旷野之息 ゼルダの伝説 ブレス オブ ザ ワイルド
2017年3月3日 / Nintendo Switch、Wii U / AAVG / 任天堂企画制作本部
2022-5-8
实在没时间,自由探索玩成了按图索骥。不过这个游戏模式实在太强了,滑翔伞和攀爬的设定开创了塞尔达like的类型。 -
异度神剑2 ゼノブレイド2
2017年12月1日 / Nintendo Switch / RPG
2022-3-8
完美的音乐,可圈可点的剧情,虽然站着说话的通病还在,不过战斗演出还是很棒。光、焰和尼娅都塑造的很棒,其他配角也可圈可点。缺点也有:战斗系统构建的很好,但与敌人的互动太少;系统过于繁琐,引导也不好。开放世界见仁见智,有时间玩的话应该感觉很棒。总的来说是一部划时代的jrpg,可惜没早点遇到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