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图书馆的牧羊人 大図書館の羊飼い
2013-01-25 / PC / 寄り道だらけの学園恋愛ADV
2023-1-5
剩5个结局了。 日常比较长但不会无聊,然而没有跳过按钮,多周目比较蛋疼 个人线观感都不错,遇到的问题感觉很真实,当然不太新就是了 白琦线ed里的转调是和故事情节一样一波三折,让人印象深刻,当然线路通的多了之后ed也不想听了 玩的时候看到H会跳过,每条线通完都有治愈的感觉,这个没怎么变 -
大富翁4
1998年10月5日 / Nintendo Switch、PC、iOS等 / TAB / 狂徒創作群(大宇資訊)
2020-12-26 / 标签: 大富翁 大宇
炒股启蒙游戏?哈哈。。当年玩的不亦乐乎。 -
大神 大神
2006年4月20日 / PS2、Wii、PS3等 / 动作冒险
2020-10-5 / 标签: far ahead of its time
玩过这游戏是我的荣幸。玩完之后感觉晚生了十几二十年。独树一帜的画风+技能系统就已经足够让人铭记了。移植到PC后会些让人不爽的地方。玩的过程中,有些画符操作,比如直上直下的笔画,用鼠标画的不直,识别就很成问题。 -
女高中生与和室 善明堇 巨乳少女愉虐的捆绑饲养 女子高生と和室 善明すみれ 巨乳少女悦虐の緊縛飼育
2013-03-16 / PC / ADV
2023-6-15
拔作。LIVE2D。没剧情纯调教,但是女主视角。7分。 另外,女主被rape+PUA,我个人是不太能接受的。 -
媚肉之香 媚肉の香り~ネトリネトラレヤリヤラレ~
2008-03-28 / PC / AVG
2020-12-26 / 标签: 可以的 土天冥海
和民工女友,人间残渣比,这作实在是太太太温柔了。剧情,人物塑造,画风都可以给满分。顺便推荐一下后日谈/FD。 -
巨乳幻想 巨乳ファンタジー
2009-10-23 / PC / AVG
2021-8-21 / 标签: 巨乳 Waffle 拔作
看不懂日文,有了英文版才开始推。剧情不要想太多,主角光环从头开到尾,爽就完事了。作为拔作CG质量合格戳XP,此外还附带各种黄段子,笑得人身心舒畅。总之是很不错的体验。 -
星空列车与白的旅行 星空鉄道とシロの旅
2020年12月30日 / PC / あなたと旅するADV
2021-5-18 / 标签: 可以的
剧情向全年龄作。音乐,原画均可。看完觉得像看了一部电影,挺好的。 -
近月少女的礼仪 月に寄りそう乙女の作法
2012年10月26日 (PC) / PC、PSV / 恋愛ADV / Navel
2023-2-2
难搞。能让我只推单线的游戏不多啊。。 剧情稍显都合,露娜线让人印象深刻,一方面两人的情感发展让人羡慕,另一方面SM程度超出我的接受范围。 音乐并非顶级,但是和剧情配合非常好,单给个9是没问题的。 -
月姬 月姫
2000-12-29 / PC / Visual Novel (伝奇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2022-9-27 / 标签: 剧情
魔幻世界设定。故事完整,虽然有bug但瑕不掩瑜。音乐贴合游戏气氛,这点很不错。没配音稍显蛋疼。 -
母娘乱馆 母娘乱館
2012年9月28日 / PC / エロADV
2021-7-12 / 标签: alicesoft 拔作
这游戏还算温柔,有NTR路线,但是还能靠自己的骚操作走通纯爱结局。高质量拔作。有机会会考虑重新打一遍的。 -
母烂漫 母爛漫
2019-04-26 / PC / 母と息子の和風浪漫ADV
2021-3-30 / 标签: 画风好 实用 可以的
剧情不长,10小时左右全结局(重复都跳过),没有硬伤。整作氛围是真的好,特别是音乐。人设也很对胃口。真的期望有续作啊。 -
沙耶之歌 沙耶の唄
2003-12-26 / PC / サスペンスホラー ADV / ニトロプラス( Nitro+ )
2021-10-25 / 标签: 虚淵玄 沙耶
在玩过的GAL中,这样的体验是独一家(指看不懂日文,找不到汉化,硬推英文版)。 -
海沙风云 海沙风云
2021年8月18日 / Nintendo Switch、PS、iOS等 / ADV 视觉小说
2021-9-3 / 标签: AVG
题材可。剧情可,瑕不掩瑜。音乐尚可。配音尚可。全线通,时间花的值。 -
秽翼的尤斯蒂娅 穢翼のユースティア
2011-04-28 / PC、PSV、PS4、Nintendo Switch等 / ADV
2020-10-5 / 标签: 可以的
剧情前中期不错,后期蛋疼,尤其是最后一章,不明白为什么剧本写成这样子。这对于我这一路没看攻略,其他结局一个没碰的人来说,体验下降严重。但是瑕不掩瑜,这作的音乐实在太有特点了。总体来说,时间花在这里不亏。 -
纸上的魔法使 紙の上の魔法使い
2014-12-19 / PC / ADV
2023-2-5
推完啦! 剧情有些许bug,但瑕不掩瑜。 对于主角所有的选择,我不会全部认同,但也不会觉得有太大问题。 文字节奏不拖沓,推起来能很快进入状态,同时也不会出戏。 音乐配合剧情可是真的牛逼,单拿出来听也不是省油的灯,10/10。 另外,妃的配音太吸引人了。 最后,如果能出FD或续集就太好了! -
美好的每一天 ~不连续的存在~ 素晴らしき日々~不連続存在~
2010年3月26日 / PC / AVG / ケロQ
2020-12-26 / 标签: 可以的
剧情初看很玄幻,但是最后都能圆的回来。主要人物很饱满,没有工具人这一说。推完两三个月之后写这个评论时,主要剧情仍然记得很清楚。10分没啥问题。 -
紫陽花しようか!
2007-08-26 / Windows 98 / 98SE / ME / 2000 / XP / Vista / 赤と青を止揚させる恋愛シミュレーション
2021-5-22 / 标签: 可以的 短 哲学
冲着剧情短小以及哲学内容来的,没想到打通全结局也花了6个小时,这还是看了攻略的结果。最后吐槽一下,提问这事还真的蛋疼,直到退出游戏,第16个问题我都没有遇见过。。 -
羊之方舟 羊の方舟
2005年8月26日 / PC / ADV
2022-6-9 / 标签: 工画堂
不常见的设定,够不到SF。故事格局整体小,剧情短,人物性格刻画还算不错。无配音,BGM尚可且没留下太多印象。 -
苍之彼方的四重奏 蒼の彼方のフォーリズム
2014年11月28日(PC) / PC、PSV、PS4等 / 少女たちが空を駆け、恋を知るADV
2020-12-26 / 标签: 可以的
神奇的运动设定,王道的剧情发展。推的时候就是觉得爽,推完了就想推续作。遗憾的是推版本不是R18。 -
苍之彼方的四重奏 EXTRA2 蒼の彼方のフォーリズム EXTRA2
2022年5月27日 / PS4、Nintendo Switch、PC / ADV
2022-12-26 / 标签: 竞技
期待过高 对苦情的描写有些过度 好在FC看爽了 本篇做不到这么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