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0-18
-
玩过 サクラノ刻 -櫻の森の下を歩む- 靠github上的gpt4补丁过的。 剧情8/10,其实是很不错的,只不过经不起仔细推敲。只是从第三章个人线开始,工具人就出现了,之后的章节里越来越多。真的是越读越出戏。 H部分质量尚可,但是非常影响故事的阅读,如果做不好,不做也行。 音乐确实高水平,9.99/10,被游戏本身拖累了。印象最深的曲目是《交差視覚の季節》。6月26天前 · web
-
在玩 サクラノ刻 -櫻の森の下を歩む- 靠github上的gpt4补丁过的,目前到第六章了。 剧情上,前三章不错,第四/五章水平开始下降。 H插入部分非常影响故事的阅读,如果做不好,不做也行。 音乐确实高水平,9.95/10,没啥说的。6月26天前 · web
2023-10-14
2023-6-15
-
玩过 女子高生と和室 善明すみれ 巨乳少女悦虐の緊縛飼育 拔作。LIVE2D。没剧情纯调教,但是女主视角。7分。 另外,玩完这游戏之后我是不愿意再碰强奸类题材的作品了。真遇上了这类剧情我也会跳掉。真的不太能接受了。11月1天前 · web
2023-6-6
-
玩过 ガマンができない童貞兄キと、スナオになれない反抗妹 短小精悍的拔作。不用脑子,推就完事了。11月9天前 · web
2023-6-4
-
在玩 機械仕掛けのイヴ~Dea Ex Machina~ 没汉化啊,然后又TM不会日语。 用textractor+deepl硬推,翻译慢不说,还没法用magpie做超分,尴尬的体验。11月11天前 · web
2023-6-1
-
玩过 うみねこのなく頃に〜魔女と推理の輪舞曲〜 ep12看的我云里雾里,ep34高潮迭起,10分。我的推理和主角不总是一致,但是纯VN没选项,连试错机会都没有,参与感低,扣1分。P.S. 我认为游戏里的推理和我心目中的推理不符,不过作者能够自圆其说。11月14天前 · web
-
收藏了人物 戯画 11月15天前 · web
-
玩过 うみねこのなく頃に散 〜真実と幻想の夜想曲〜 好。好。好。这次好歹有选项了(虽然用处不大)。那就10分吧。11月15天前 · web
2023-5-19
-
在玩 うみねこのなく頃に〜魔女と推理の輪舞曲〜 只通了EP1/2。云里雾里的剧情=10,纯VN没选项=-1。11月28天前 · web
2023-5-18
-
想玩 サクラノ刻 -櫻の森の下を歩む- 等汉化了。。还是不太能接受机翻。。11月29天前 · web
-
搁置了 見上げてごらん、夜空の星を 很尴尬,几个月前推的,记得是只推了共通。现在再看回去感觉没激情了。11月29天前 · web
-
玩过 120円の冬 好短。 我啥时候能有一场没有目的地的旅行呢?11月29天前 · web
2023-5-17
-
玩过 この青空に約束を― 日常11/10,氛围营造好,各种小剧情都很有趣,我就吃这一套。各条线路平均9/10,完成度很高,各个角色的表现都不会让人出戏。音乐9.5/10,和游戏氛围很搭。如果有续作就好了。12月前 · web
2023-5-15
-
玩过 Portal 只通了基础关。游戏机制简单明确,关卡设计很好,虽然中间多次卡关但最后理清思路都能过。 然而,比较遗憾的是,游戏里似乎隐藏了很多剧情相关内容,我能获取到的却不全(想看纸板上内容,居然连放大都没有;屏幕上内容太长我没仔细看)。特别是最终战时,紧迫气氛使我很难关注剧情相关内容。以致于ED一响,看到歌词时我整个人都懵了。之后我还是想办法自己把剧情补了吧。。。。12月2天前 · web
2023-2-13
-
收藏了人物 雨山電信 1年2月前 · web
2023-2-10
-
玩过 無限煉姦~恥辱にまみれし不死姫の輪舞~ 补标。 别被标题吓到。值得一推。1年3月前 · web
-
玩过 Life is Strange、妻みぐい3、Monument Valley 3 部游戏 1年3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