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星空列车与白的旅行 星空鉄道とシロの旅
2020年12月30日 / PC / あなたと旅するADV
2021-10-11 / 标签: 治愈 全年龄 萝莉 催泪 童话
旅途还未到终点,列车会偶尔停站,任由乘客进出。待休憩片刻后便再次启程,沿着长长的铁道继续驶向前方。 -
时钟机关的Ley-line-黄昏时刻的境界线- 時計仕掛けのレイライン -黄昏時の境界線-
2012-07-27 / PC / 昼と夜の学園ブレイクスルーAVG
2021-10-24 / 标签: 悬疑 奇幻
三部曲之一,主要介绍背景和人物,解决点小事件。 -
时钟机关的Ley-line-残影之夜将明时- 時計仕掛けのレイライン -残影の夜が明ける時-
2013-01-25 / PC / 昼と夜の学園ブレイクスルーAVG
2021-10-26 / 标签: 悬疑 奇幻
剧情流畅不拖沓 -
时钟机关的Ley-line-朝雾中飘零之花- 時計仕掛けのレイライン-朝霧に散る花-
2015-01-30 / PC / 昼と夜の学園ブレイクスルーADV
2021-10-28 / 标签: 完结作 悬疑 奇幻
没太多日常直入主线,满满的剧情。伏笔回收完好,没明显逻辑上的问题。happy end平稳落地。 -
永不枯萎的世界与终结之花 枯れない世界と終わる花
2016-11-25 / PC / 美しく優しい舞台で紡がれる信頼と絆のADV
2021-12-10 / 标签: 萝莉 废萌
谜语人高开低走,回归普通废萌。仓促的剧情,重复的套路,经不起推敲的设定。只有花海中廉价的奇迹搭配七色の川有些许感人。若不论剧情设定,靠极为精美的作画、契合度高的音乐、不算长的流程以及莲酱,还是能作为不错的萌新入坑作推荐。 -
逝去的你、于馆中萌生的憎恶 死に逝く君、館に芽吹く憎悪
2016-07-29 / PC / 血と涙と暴力と拷問と虐殺と愛と感動の物語ADV
2021-10-11 / 标签: 重口 猎奇 拔作
萌萌的画风,温馨的CG,却异样的游戏名吸引了我,年轻的我没有丝毫准备就冲了进去。当进入地下室时我受到的冲击不亚于被一拳击到刚吃饱的腹部,不等我喘息,紧接着猎奇剧情接二连三袭来,虽没脑洞大开的场面,却也玩出了花,不少地方令人不适得C了过去。拜其所赐,我的抗性大幅增加了。结局送伞名画给处于末世寒冬的世界添了一丝暖意。开放式结局很妥当,两人踏上了旅途,向着不知蜿蜒到何处的小路、不知能否到达的明天。 -
无限炼奸 ~不死舞姬的凌辱轮舞曲~ 無限煉姦~恥辱にまみれし不死姫の輪舞~
2011-11-25 / PC / AVG
2021-10-11 / 标签: 猎奇 纯爱 轮回 致郁 拔作
长达不知几千年,历经不同时代和世界的旅途,这是一个失忆少女从奴隶开始成长的漫长物语。她邂逅了许多人、历遍生离死别、深刻体会了爱与绝望,被时光冲尽了稚嫩。最终在得知了自己的出身与命运后,她放下短暂的幸福,直面自己的死亡,凭意志毅然挥剑,给令人无限感慨的故事画下了最后的句号。 -
美好的每一天 ~不连续的存在~ 素晴らしき日々~不連続存在~
2010年3月26日 / PC / AVG / ケロQ
2021-10-11 / 标签: 哲学 电波 狂气 猎奇 悬疑 叙述性诡计 扶她
一把梯子 -
终之空 remake 終ノ空 remake
2020年12月25日 / PC / ADV
2021-11-11 / 标签: 扶她 多视点 百合 哲学 电波 重制版
安子人设真不错。HS比废萌有意思。哲学与电波占比更高,有空二刷。 -
牵绊闪耀的恋之伊吕波 絆きらめく恋いろは
2017-11-24 / PC / 近未来カタナ学園活劇ADV
2021-12-12 / 标签: 废萌 战斗 王道
零碎跳跃的日常,频繁的视角切换,燃不起来的战斗演出,颇为详细却无法吸引人的背景设定。能好评的只有作画和电音了吧。 -
五色浮影绽放于花之海洋 花の野に咲くうたかたの
2015-03-27 / PC / ADV
2023-1-18
音乐大好评!整个作品最亮眼的部分。不管是注水个人线还是自说自话的推理,当独特动听的BGM响起,氛围一下就上来了,心情跟着旋律起伏。各类事件规格很小,也没太大反转就结束了,发展都按理想化进行。樱花线尽力写了,最后情感渲染不错,但剧情没新意,只能说挺不错,但不够深刻。剧情类型总结的不错:絆と想いを刻む -
苍之彼方的四重奏 EXTRA1 蒼の彼方のフォーリズム EXTRA1
2017年6月30日 / PS4、Nintendo Switch、PC / ADV
2022-6-2 / 标签: FD
甜而不腻,短暂而欢乐。苍彼的画风真的很喜欢,演出效果依旧精彩有趣。 -
虚之少女 虚ノ少女
2013-02-08 / PC / サイコミステリィADV / Innocent Grey
2022-2-19 / 标签: 猎奇 致郁 悬疑
新角色基本都塑造得像工具人,只为剧情服务,但剧情又精于人际关系,真是即奇怪又无聊。节奏差,又长又臭,没紧张感。Ctrl部分折磨人,十分影响体验。
玩过的标签
- 23悬疑
- 18拔作
- 17猎奇
- 10萝莉
- 10全年龄
- 9轮回
- 9RPG
- 9纯爱
- 9致郁
- 9实妹
- 7废萌
- 7同人
- 6战斗
- 6狂气
- 6推理
- 6alicesoft
- 6黄油
- 5科幻
- 5ぱれっと
- 5电波
- 5哲学
- 5NTR
- 5SLG
- 5幼なじみ
- 4百合
- 4重口
- 4动态CG
- 4调教
- 4游戏性
- 4扶她
- 3完结作
- 3恐怖
- 3叙述性诡计
- 3王道
- 35pb.
- 3枕
- 3治愈
- 3奇幻
- 3催泪
- 3燃
- 3国产
- 2柚子社
- 2监禁
- 2女儿
- 2凌辱
- 2伪娘
- 2中二
- 2乡村
- 2重制版
- 2key
- 2后宫
- 2童话
- 2多视点
- 2短篇
- 2meta
- 1HRPG
- 1GIGA
- 1紫社
- 1戏剧
- 1Citrus
- 1ANIPLEX.EXE
- 1シルキーズプラス
- 1白毛
- 1戯画
- 1あかべぇそふとすりぃ
- 1minori
- 1死生観
- 13D
- 1都市传说
- 1夏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