アマカノ2
最終痴漢電車3
シュヴァルツェスマーケン 殉教者たち
僕は天使じゃないよ
MinDeaD BlooD~支配者の為の狂死曲~
あの晴れわたる空より高く
電子処女が現れた!コマンド!?
デモニオン ~魔王の地下要塞~
很王道的燃向gal。优缺点都挺明显的。优点:主角和各配角的塑造都挺鲜明的,看那几个沙雕反派的日常还挺好玩儿的;爱情、友情、亲情都有在好好描写,友情描写好了,拿卡码们集合打团的时候才燃啊;演出还不错,在关键时刻居然还有动画看。缺点:很多剧情推动靠空降设定,回忆收藏家,说的就是你嗷,没有你大家伙儿都玩不到这游戏了;感情文戏的描写差点意思,部分剧情的设置感觉就是要强行搞个恋爱感情出来;打戏剧情方面,敌我方之间的塔塔开大体上基于误会、失忆、对方是极致恶,缺乏实质上,又或者说更加复杂的理念化的冲突,只能当个废燃看了。总之,是个体验优秀,但精神内核缺乏的传统王道故事,整体上还是推荐的。//byd总之就是不给米拉好结局是吧。
果然,我还是想当正义的伙伴
就看几个主角的姓氏特摄厨直接原地高潮,开头期待值拉满,某前辈说过我大概会喜欢,先相信
77 这不是英雄的故事
比博燃(划掉) 个人比起2012版新加的TE更喜欢2011版的结局,情绪渲染做得更好。再加上绪方惠美的配音直接让男二的魅力压过男主一头( )
7.5分差不多了,零天空这三章还不错,爱之章纯纯烂尾,钢之章和光之章一直在空降设定导致观感一般。有一种看build的美
动画式的演出搭配上个时代的特摄以及热血番的演出,在人物塑造上花了大笔墨,故事讨论的英雄也深入人心,这不是英雄的故事?这就是英雄的故事!!!
节奏把控,日常处理,配角人物塑造的典范,建议其他写脚本的都来学学。意难平就是真嗣(米拉)没一个好结局,
全程都合主义,为了燃而燃,各种空降设定。
没什么记忆点,中规中矩。
很王道的燃向gal。优缺点都挺明显的。优点:主角和各配角的塑造都挺鲜明的,看那几个沙雕反派的日常还挺好玩儿的;爱情、友情、亲情都有在好好描写,友情描写好了,拿卡码们集合打团的时候才燃啊;演出还不错,在关键时刻居然还有动画看。缺点:很多剧情推动靠空降设定,回忆收藏家,说的就是你嗷,没有你大家伙儿都玩不到这游戏了;感情文戏的描写差点意思,部分剧情的设置感觉就是要强行搞个恋爱感情出来;打戏剧情方面,敌我方之间的塔塔开大体上基于误会、失忆、对方是极致恶,缺乏实质上,又或者说更加复杂的理念化的冲突,只能当个废燃看了。总之,是个体验优秀,但精神内核缺乏的传统王道故事,整体上还是推荐的。//byd总之就是不给米拉好结局是吧。
果然,我还是想当正义的伙伴
就看几个主角的姓氏特摄厨直接原地高潮,开头期待值拉满,某前辈说过我大概会喜欢,先相信
77 这不是英雄的故事
比博燃(划掉) 个人比起2012版新加的TE更喜欢2011版的结局,情绪渲染做得更好。再加上绪方惠美的配音直接让男二的魅力压过男主一头( )
7.5分差不多了,零天空这三章还不错,爱之章纯纯烂尾,钢之章和光之章一直在空降设定导致观感一般。有一种看build的美
动画式的演出搭配上个时代的特摄以及热血番的演出,在人物塑造上花了大笔墨,故事讨论的英雄也深入人心,这不是英雄的故事?这就是英雄的故事!!!
节奏把控,日常处理,配角人物塑造的典范,建议其他写脚本的都来学学。意难平就是真嗣(米拉)没一个好结局,
全程都合主义,为了燃而燃,各种空降设定。
没什么记忆点,中规中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