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宝石心学院 ジュエリー・ハーツ・アカデミア -We will wing wonder world-
2022-7-29 / PC / 落ちこぼれクラスが世界を救う青春学園ファンタジー
2022-8-1
虽然主题还是老一套的青春友情希望,但架不住故事线太流畅了,紧凑的剧情,冬茜最擅长的诡计叙事,以及最后接二连三的反转,玩下来就一个字,爽。白玉的立绘确实不行,cg稍微好点。音乐是真的不错,气氛完全渲染出来了。瑕疵是有的,比如战斗部分的演出效果太差,而且全员话痨,但我依然愿意给个满分。最后发个病,キャロちゃん我老婆啊啊啊啊! -
スカイコード
2024年5月31日 / PC / ADV
2024-6-28
结尾部分的剧情确实是日本人的老毛病,你老想着原谅反派干啥?但除此之外,这部游戏的前面确实足够优秀。不管是ソーダ还是シンジュ的剧情,都足够给人冲击感,美好的日常如泡沫般转瞬即逝,当泡沫破碎的那瞬间,真的有种如夏花般凋谢的绚烂感。当然结局还是抵不住垂花发病,本来一部相当出色的作品给糟蹋了,着实可惜。 -
魔法王牌 ソーサリージョーカーズ
2015-07-24 / PC / ADV
2024-5-15
终于是打完了,总体来说还是不错的,双主角设定,两条线互相关联在一起,最终真相揭开合二为一,两位主角一明一暗配合打倒了boss,最后boss被ルウ带走那段简直笑死我。也讲讲几个缺点吧,阳斗这角色是真的让人血压高,要不是有あさひ撑着我都要弃了,センリ又过于挂逼了,导致我对两男主的观感都不佳。另外就是明明画风这么色,hs太少了点啊,还有ルウ不能推差评。 -
野良与皇女与流浪猫之心 ノラと皇女と野良猫ハート -Nora, Princess, and Stray Cat.-
2016-02-26 / Nintendo Switch、PC、PSV / ADV
2020-5-20
-
野良与皇女与流浪猫之心2 ノラと皇女と野良猫ハート2 -Nora, Princess, and Crying Cat.-
2017-10-27 / PS4、PSV、Nintendo Switch等 / キミを笑顔にしてみせる、寂しくて誇り高いイノセントハートストーリー
2020-5-20
-
常轨脱离Creative ハミダシクリエイティブ
2020-09-25 / PC / ADV
2020-12-13
只推了妹妹线,可以给个好评。剧情有抑有扬,朗诵剧那一段cv表现是真的不错,整个气氛被完全带起来了,也正好契合了妹妹是声优这一设定。父母双亡,兄妹相互扶持的故事还挺不错的,甚至我觉得在这一块多花点笔墨会更好(快进到某之空。 当然,虽然ひより真女主实妹且能推,但我还是要说,“あすみちゃんマジ天使!” -
ハミダシクリエイティブ凸
2022-11-25 / PC / 学園恋愛ADV
2022-12-11
アメリ线平淡得不带一点波澜的,人设明明是我喜欢的类型,但性格方面该怎么说。。。过于完美了,这种完美到不切实际的性格反而让人觉得出戏,果然还是只能靠舔立绘cg才能推得下去。。。妹妹线发糖倒挺不错的,但还是一个问题,剧情太平淡如水了,还贼长 -
Hira Hira Hihiru ヒラヒラヒヒル
2023年11月17日 / PC / ADV
2023-11-22
熬了几个夜打完了。作为短篇质量足够出色了。社会终究是要靠无数的人,一点一点的努力所积累,才能得以改变的。所幸这作里面都是些温柔的人,没有那种绝对恶的存在,人性的光辉能够推动着社会进步。难得能在gal里面看到如此温情的作品,值得一个十分。 -
变态监狱 ヘンタイ・プリズン
2022年1月28日 / Andoroid、PC / 露出狂のプリズン脱獄ADV
2022-3-24
这剧本确实是90台点的水准,要燃有燃要泣有泣,各种玩梗也非常有趣,黄段子更是多到让人不想吐槽的地步。个人线最喜欢红林线,结尾过于放飞自我,简直不能更对我胃口。TE的救赎也让人爽爆,男主最后脱狱成功在雨中张开双臂那一幕就很肖申克。今年开年就能玩到这种水平的作品,属实不亏。(唯一美中不足的是hs简直毁灭级别的烂。 -
Muv-Luv Alternative マブラヴ オルタネイティヴ
2006-02-24(PC DVD版) / PC、Xbox 360、PS3、PSV、NS / ADV あいとゆうきのおとぎばなし / âge
2020-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