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秋之回忆6:三角波动 メモリーズオフ6 ~T-Wave~
2008-08-21 / PS2、PSP (2009-05-28)、XBOX360 (2009-08-27)等 / 恋爱养成 / 5pb.
2020-5-20
-
保健室のセンセーとゴスロリの校医
2022-3-25 / PC / ADV
2022-4-4
这作的哲学讨论比本篇还多,再加上一堆阿依努语,导致读起来很累。。。另外就是共通线基本在给铃线铺路导致オトヒメ的感情线显得过短。故事还行,オトヒメ个人魅力拉满,也算是补完了相关的设定。不如本篇惊艳,但总体来说无功无过吧。 -
保健室的老师与沉迷吹泡泡的助手 保健室のセンセーとシャボン玉中毒の助手
2020年11月27日 / PC / 恋愛ADV
2021-1-24
超出我想象的好游戏,本来魂人们集体升天的那一幕已经够震撼了,结尾却进一步升华了。现世即是来世,即使此生结束,彼此的羁绊却仍将延续下去。作为主角的あお和しろ,不断经历着相会和离别,但却始终能够携手一同走过这段旅程。但愿你我,在这名为人生的漫长旅途中,也能有幸遇到各自的素敵の出会い吧。 -
保健室のセンセーと小悪魔な会長
2022-05-27 / PC / ADV
2022-6-2
某关键剧情没有cg还是缺点表现力啊,顺便想吐槽下なかひろ是真的喜欢这个玩法,每个女主都要来一遍是吧。。。剧本本身无功无过,和校医篇差不多的水平,但比本篇还是差了一截。整体来说肉眼可见的敷衍,共通线一个字都不改,关键剧情不给cg,除了主角外的人立绘都不给画一个。。。建议后面的线多花点时间好好打磨,别赶工似的就拿出来卖 -
我的眼睛能看光光!不可知的未来与透视的命运 俺の瞳で丸裸! 不可知な未来と視透かす運命
2023-07-28 / 魔法じかけのドタバタラブコメディ
2023-8-15
TE懒得去打了,就个人线而言真是一点意思都没有,剧本纯纯的浪费人时间,也就hs能看,保住圭高低得给池上茜磕几个 -
冥契的牧神节 冥契のルペルカリア
2021年2月26日 / PS4、Nintendo Switch、PC / ADV
2021-3-28
剧情是真的一点阳间的活都不干。几出戏剧确实惊艳,但后期也太扭曲了吧,一个比一个苦大仇深。本来以为全员神经病最后发现最大的神经病竟是我自己。作为群像剧每个人的戏份确实都给足了,但男主的存在感稍显稀薄。反而是其他角色们给我的印象更深。相比于开头的惊艳,结尾稍微平淡了点,有点可惜。嘛虽然吐槽了这么多,但确实是好游戏,非常值得一推的(桐叶的画扣一分) -
刹那にかける恋はなび
2024年2月22日 / PC / 近未来カタナ学園活劇ADV
2024-3-10
除开尼哥男主不谈,妹妹太可爱了,对比之下抚子反而更像个吉祥物。剧情方面,抚子线作为主线最后的顶上决斗还是超级燃的,但整体而言打斗还是显得拖沓,金毛线一般,男主几乎都没戏分了,妹妹线还行,0721现在是妹妹标配了吗?另外extra story把配角hs放了一轮好评 -
创作彼女的恋爱方程式 創作彼女の恋愛公式
2021年11月26日 / PC / ADV
2021-12-11
共通线还挺有趣的,最后以逢樱的吻结尾我愿称之为一绝,然后个人线就拉了……三个女配线还可以说是无功无过,但逢樱线我确实看不懂。你说有手术不作硬搁那写剧本也就算了,本来就争分夺秒的时候还能在旅馆疯狂hs我是没想到的,我宁可这条线没hs,整个氛围全破坏了。he虽好,但这骗读者的反转过于生硬,实属烂活了。冲着有叶作画真心强多给一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