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时廻者 LOOPERS -ルーパーズ-
2021年5月28日 / PS4、Nintendo Switch、Android等 / キネティックノベル
2021-5-31
大切の宝を探す、そして大切の人を連れ戻す。由男主引发的魔法的奇迹,最后被男主所消解,这何尝又不是一种loop呢?高潮部分的寻宝剧情气氛渲染挺不错的,但结尾那张图让人慌的不行啊。虽然剧本是龙,但这作仍然是key味很足的一部作品。望月的画风我很喜欢,除了有时候上色有点阴间,最后几张cg还是很出色的。总的来说能给个好评 -
LUNARiA -Virtualized Moonchild-
2021年12月24日 / Nintendo Switch、PC、iOS等 / キネティックノベル
2021-12-26
本来以为只是套路作完全没抱什么期望,但没想到中间意料之外的神展开,一瞬间就把剧本给拔高了,后面更是一路高潮直到结尾,可以说是今年最惊喜的作品了。月亮和地球之间的距离是38万4400公里,而心与心之间的距离,无限接近于0,这场跨越宇宙的恋爱,真的是太过浪漫了。满点 -
Monkeys!¡
2021年10月29日 / PC / 女装潜入ADV
2021-11-15
一个字就是爽,漫画式的演出很有创意,画师的分镜也确实有点功力。音乐超神。剧情方面个人线里白毛线剧本最好,但没想到眼罩妹子的hs居然是质量最高的。TE的话,不得不说时间顺序太乱,插叙插得乱七八糟,读起来比较累。稍微有些硬伤就是塞了太多东西以至于很多地方没讲清楚,不过我还是蛮喜欢这作上一秒还在感动下一秒直接笑喷的神经病式展开的。 -
PARQUET
2021年7月31日(dlsite/DMM) / iOS、Android、PC / ADV
2021-8-8
东山的声音是真的赞啊,梦璃凛一如既往yyds,剧本意外的还可以,两位女主刻画的都不错,没有r18有些可惜,不然就可以看双飞了(x。这作算是一次不错的尝试了吧,小品作的长度掩盖了以往催眠的问题,并且全部用来塑造人物,观感反而比那些正作要强。ed超好听,冲着ed+1分 -
あの日の旅人、ふれあう未来
2020年8月28日 / PC / ADV
2020-9-7
为了拯救即将废弃的广播局,男主一行人决定出道成为偶...啊不,播音员的故事。剧情非常的王道,但却意外的有意思。绀野这人写段子的水平还是有的。话说这作是碧海晴空的精神续作吧,前作的人物出场率好高啊喂。不过剧本短小精悍却不失有趣,非常值得一玩。(唯一的缺点是科普比起以前的pulltop来说太少了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