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淑女同萌!-New Division- ハロー・レディ!-New Division-
2014-12-19 / PC / 新ノーブル学園ADV
2024-2-16 / 标签: galgame
美鸟线写得确实比本篇的朔线都好,但你这fd也太不称职了吧,我还想看本篇角色的后日谈呢。 -
淑女同萌! ハロー・レディ!
2014-03-28 / PC / 新ノーブル学園ADV
2024-2-16 / 标签: galgame
确实有些高开低走但好在不算太低,再怎么也比衣笠彰梧强(bgm38)。本作最有意思的莫过于男主了,骚话满天飞和各位女主的互动也相当有趣,因此日常部分反而成为了一个加分项。本作剧本的问题确实不少,诸如临时加设定和角色的行为转变缺乏说服力等等。前几条线收尾都收得挺干净利落的反而朔线拖沓起来了。因此“差强人意”“瑕不掩瑜”肯定不适用评价此剧本但神奇的是推完本作的我竟也未对这完成度不高的剧本有太大的反感,大概是因为游玩时的重心已经偏离的剧本反而对更加在意人物塑造和互动。总之,本作整体的体验是相当不错的,至少在我这要比那种会用大量冗长枯燥的日常去灌水去铺垫的剧情作强不少。 -
Liminal Border 1st offence クリミナルボーダー 1st offence
2022年10月28日 / PC
2024-2-14 / 标签: galgame
本作的黑道内容还是有点意思的,“美少女恋爱”的部分写得没啥意思甚至有些糟糕。 -
碧蓝幻想 Relink GRANBLUE FANTASY: Relink
2024年2月1日 / PS5、PS4、PC / ARPG
2024-2-9
主线部分游玩体验极佳,但一眼望不到头的角色培养,重复度较高的后续内容很难激起游玩兴趣,甚至一度让人觉得开修改器才是正解。因此对我来说本作实际有价值的内容只有二三十个小时。 -
天使☆嚣嚣 RE-BOOT! 天使☆騒々 RE-BOOT!
2023-04-28 / PC / 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3-8-18 / 标签: 柚子社 galgame
别总惦记你那b魔王剧情啦。感情线水得一逼,进线后甜度也完全不够。能把废萌写这个b样编剧回家种地算了。 -
放学后的灰姑娘 ~与你所走的最后一次放学路 放課後シンデレラ ミニファンディスク ~あなたと帰る最後の下校道~
2022-1-28 / PC / ADV
2023-8-16 / 标签: HOOKSOFT galgame FD
短 -
BALDR SKY Dive2 "RECORDARE"
2009-11-27 / PC / サイバーパンクACT+ADV / 戯画
2023-8-16 / 标签: galgame 戲畫
galgame里天花板级的gameplay,但这套系统在打多结局的时候就很麻烦。剧本本身算不上特别厉害但叙事方式很精巧,层层递进的每条线路对故事的逐步抽丝剥茧,编剧恰到好处的给予信息量带领玩家一齐补齐真相的碎片最后所有情绪再在空线集中爆发(想不到最终boss战加个op2就能这么燃),实在让人欲罢不能,也因此本作是个人认为的最值得推全线的作品之一。 -
BALDR SKY Dive1 "LostMemory"
2009-03-27;2019-12-21 (Steam) / PC / ACT+ADV
2023-8-16 / 标签: galgame 戯画
-
放学后的灰姑娘 放課後シンデレラ
2020年8月28日 / Switch、PS4、PC / 下校がロマンの純愛学園ADV
2023-8-14 / 标签: galgame HOOKSOFT
学姐线最有意思 -
思い出抱えてアイにコイ!!
2021年9月24日 / PC / 幼なじみと恋をする学園恋愛ADV
2023-8-14 / 标签: galgame HOOKSOFT
整体还是比较有趣的,但兔鞠线结局的活整得有些烂。 -
四叶奇迹 Clover Point
2007-12-21 / PC / ADV / Meteor
2023-8-11 / 标签: galgame
好像OST里有首歌是川航的落地音乐,有机会的话一定去坐一下(bgm38) -
生化危机4 重制版 バイオハザード RE:4
2023年3月24日 / iOS、PS VR2、PS5等 / ACT (Survival horror)
2023-8-8 / 标签: Capcom
打完本作后给人最大的感慨是生化危机这个系列的作品十几年来在gameplay上竟然一直都没能超越四代。 -
与鲨鱼共度的七日间 サメと生きる七日間
2022-11-25 / PC / サメと織りなす恋愛ADV
2023-8-6 / 标签: galgame CUBE
人设不错,原画顶级,日常也还算有趣但剧本的都和问题相当严重。本作的信息量给得相当“慷慨”,属于那种推一条线就基本能知道整个故事的内容,因此后面四条线的悬疑感荡然无存,但编剧还硬是把玩家在前一条线就知道的内容再花大篇幅地写一遍,让人玩到后面只想c。本作属于那种galgame里“上不去,下不来”的作品,虽然最后的体验也还算舒服但这依旧让我坚信cube还是适合废萌。 -
青夏轨迹 アオナツライン
2019-03-29 / Nintendo Switch、PS4、PSVita等 / シネマチック学園恋愛ADV
2023-2-5 / 标签: galgame 戯画
学妹线还行,青梅线有些蠢,原画是亮点,总体差强人意。 -
大图书馆的牧羊人 -Dreaming Sheep- 大図書館の羊飼い -Dreaming Sheep-
2014-03-28 / PC / 寄り道だらけの学園恋愛ADV / オーガスト
2023-2-4 / 标签: AUGUST galgame FD
也太短了吧。 -
星之终途 終のステラ
2022-09-30 / PC、iOS、Android / キネティックノベル
2023-1-29 / 标签: 田中ロミオ galgame key 全年龄
虽然本作并算不上出彩,但能把如此老套的题材写到这种程度,也算是没辜负奔着key与口三才的大名来的玩家。结局处理的不错。
玩过的标签
- 149galgame
- 52纯爱
- 32校园
- 18拔作
- 13FD
- 12全年龄
- 10水月陵
- 8司田カズヒロ
- 8忍
- 8FAVORITE
- 7Capcom
- 6衣笠彰梧
- 6ACT
- 5新岛夕
- 5早瀬ゆう
- 5SAGAPLANETS
- 5NTR
- 5なかひろ
- 5なつめえり
- 5RPG
- 4任天堂
- 4生化危机
- 4恐怖
- 4FPS
- 4田中ロミオ
- 4トモセシュンサク
- 4漆原雪人
- 4短篇
- 4同人
- 4key
- 4はと
- 4SMEE
- 4砥石大樹
- 3电波
- 3宫崎英高
- 3ALcotハニカム
- 3CUBE
- 3调教
- 3八日なのか
- 3谷山さん
- 3阿保剛
- 3ほんたにかなえ
- 3紺野アスタ
- 3Elements
- 3折戸伸治
- 3Peak
- 3Soul+
- 3SCA-自
- 3DualTail
- 3HOOKSOFT
- 3とらのすけ
- 3和泉万夜
- 3あかべぇそふとつぅ
- 3FROMSOFTWARE
- 3A
- 3恶趣味
- 3結城リカ
- 3片岡とも
- 3Nitro+
- 3戯画
- 3国产
- 3青春
- 3猎奇
- 3保住圭
- 3きみしま青
- 3籐太
- 3PC
- 2蟹屋しく
- 2独立游戏
- 2Famis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