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壳之少女 殻ノ少女
2008-07-04 / PC / サイコミステリィAVG / Innocent Grey
2020-4-11 / 标签: galgame InnocentGrey 杉菜水姫 鈴鹿美弥 猎奇 MANYO 纯爱
游戏的游玩难度还是挺大的,我没看攻略就基本推不下去。推理系统做得还是不错,有些不同的选择证据会对应不同的结局,增加了趣味性(难度),人设倒都挺一般的,也就冬子塑造得还行。剧情不错,层层递进的推理,不错的反转。结局我认为没有解决任何问题,东子就这样被那个变态杀了也是很不能理解。 以结局和游玩难度而言不推荐没玩过此类作品的人玩 -
恋愛、借りちゃいました
2019年7月26日 / PC / 恋愛レンタルADV
2020-4-11 / 标签: galgame ASa_Project 八日なのか 山下航生 冬壱もんめ 結城リカ 纯爱 校园 夕凪セシナ
只推了一个天满线,天满和绘未这条线做得还是很有趣的,前期有些无聊但到了天满和绘未同时给男主表白之后故事就变得很有趣了,这种不胃疼的三角恋还是很对我胃口的,只不过我进了天满线但还非要让绘未在规定插手两人的恋情,这就很有恶意了。 -
纸上的魔法使 紙の上の魔法使い
2014-12-19 / PC / ADV
2020-4-10 / 标签: galgame 桐葉 ウグイスカグラ 纯爱 ルクル
伏笔的揭秘和对世界观的扩展做得相当不错。至于虐妹...还好我对这个妹妹没啥感觉。 -
航迹云的彼方 ひこうき雲の向こう側
2014年3月28日 (PC 实体版) / PC、iOS、Android / ドタバタ学園ラブコメディー / FLAT
2020-4-8 / 标签: galgame FLAT 纯爱 校园 さかき傘 プリンプリン
瑛莉线的日后谈做的真的好,用短短十几分钟的时间阐述了两人的一生,白头偕老给人的感觉非常不错。结尾的情书伏笔也是很不错的,迟到了50年的情书和那句“喜欢你”。 但除日后谈以外的其他剧情的缺点都非常明显,有些可以深挖的地方并没有深挖,这很可惜。整体也比较白开水,没啥高潮出,哪怕是废部的那段,做得也是差强人意 -
CROSS†CHANNEL
2003-09-26 / PC、PS2、PSP / 学园青春ADV
2020-4-4 / 标签: galgame 田中ロミオ FlyingShine Funczion SOUNDS 纯爱 电波 松竜 校园
没读懂,但从朦胧的文字中还是体会到了田中罗密欧想要传达的情感,让人浮想联翩。或许这就是田中罗密欧吸引我的原因吧。能对这样的作品这么产生喜欢,或许我也有些变得不正常了吧。 -
丸子与银河龙 マルコと銀河竜
2020年2月28日 / PC、NS (2022-04-28) / ADV
2020-3-14 / 标签: galgame TOKYOTOON 全年龄 大空樹 はと
观感还是很不错的,有笑点,有燃点,有泪点。cg很足,甚至很多就像是动画的分镜,bgm很好听。内置动画也是一大亮点,几位主角的人设也是很讨喜。要说缺点的话,那后段阿尔可去单挑白垩的爹的那段有点迷,这很明显是打不过的但却还是要硬上,到了后面丸子来救阿尔可,反派还专门说会给她一些时间让她们叙旧也是让我哭笑不得。 -
秽翼的尤斯蒂娅 穢翼のユースティア
2011-04-28 / PC、PSV、PS4、Nintendo Switch等 / ADV
2020-2-26 / 标签: galgame 纯爱 Active Planets べっかんこう 砥石大樹 速水漣 榊原拓 内田ヒロユキ 安西秀明 オーガスト
高水准。不过剧情到了后面反而有些失望。 -
时空轮回 Ever17 -the out of infinity-
2002年8月29日 (Original DC/PS2) / DC、PS2、PC等 / AVG / KID
2020-2-26 / 标签: galgame KID 打越鋼太郎 中泽工 阿保剛 笹成稀多郎 梅田伸明
当叙述诡计揭露的那一刻,整个游戏分散的剧情以一种近乎完美的方式交合在了一起,不禁令人拍案叫绝。后面对其世界观的补充和剧情的完善实在无愧于神作这一标签 -
车轮之国、悠久的少年少女 車輪の国、悠久の少年少女
2007年01月26日 / PC / ADV
2020-2-26 / 标签: galgame あかべぇそふとつぅ るーすぼーい 纯爱 有葉 FD
fd的最大意义就是将臣线了,详细的讲解了法月将臣和通口三郎的过去,如果把fd与本篇结合成一个整体的话,那么最后无论的效果还是评分我认为都会上升一个档次,缺点就是整个游戏也就只有一个将臣先比较好,其余的都很平庸,偏废萌日常(7.9/10) -
车轮之国、向日葵的少女 車輪の国、向日葵の少女
2005年11月25日 / AVG
2020-2-26 / 标签: galgame あかべぇそふとつぅ 纯爱 るーすぼーい 有葉
主线很不错,支线差。在能默认这个有逻辑问题的世界观下,支线选择性跳过,那本作的游戏体验将会非常棒。 -
水仙 narcissu
2005年8月1日 / PC / ADV / ステージなな
2020-1-30 / 标签: galgame 片岡とも 短篇 ステージなな 矢野雅士 Elements Garden MITAONSYA
短而美,短而深的作品。绝望中透露着水仙花的美。 -
魔女的夜宴 サノバウィッチ
2015年2月27日 / PC / ADV / ゆずソフト
2020-1-13 / 标签: galgame ゆずソフト 天宮りつ 保住圭 籐太 校园 纯爱 むりりん こぶいち Famishin
个人认为是柚子社近年来剧本最好的一次了吧(仅限宁宁线),还有就是宁宁的人设太对我胃口了 -
eden* They were only two, on the planet.
2009-09-18 / PC / AVG
2020-1-13 / 标签: galgame minori 纯爱 鏡遊 天門 柳英一郎 ちこたむ
音画表现无可挑剔,可能是自己不是太喜欢女主的性格吧,玩到最后虽然有感触但并没有有些人说得很神
玩过的标签
- 149galgame
- 52纯爱
- 32校园
- 18拔作
- 13FD
- 12全年龄
- 10水月陵
- 8司田カズヒロ
- 8忍
- 8FAVORITE
- 7Capcom
- 6衣笠彰梧
- 6ACT
- 5新岛夕
- 5早瀬ゆう
- 5SAGAPLANETS
- 5NTR
- 5なかひろ
- 5なつめえり
- 5RPG
- 4任天堂
- 4生化危机
- 4恐怖
- 4FPS
- 4田中ロミオ
- 4トモセシュンサク
- 4漆原雪人
- 4短篇
- 4同人
- 4key
- 4はと
- 4SMEE
- 4砥石大樹
- 3电波
- 3宫崎英高
- 3ALcotハニカム
- 3CUBE
- 3调教
- 3八日なのか
- 3谷山さん
- 3阿保剛
- 3ほんたにかなえ
- 3紺野アスタ
- 3Elements
- 3折戸伸治
- 3Peak
- 3Soul+
- 3SCA-自
- 3DualTail
- 3HOOKSOFT
- 3とらのすけ
- 3和泉万夜
- 3あかべぇそふとつぅ
- 3FROMSOFTWARE
- 3A
- 3恶趣味
- 3結城リカ
- 3片岡とも
- 3Nitro+
- 3戯画
- 3国产
- 3青春
- 3猎奇
- 3保住圭
- 3きみしま青
- 3籐太
- 3PC
- 2蟹屋しく
- 2独立游戏
- 2Famis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