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幽灵线:东京 GhostWire: Tokyo
2022年3月25日 / Xbox Series X/S、PC、PS5 / ACT
2022-5-10 / 标签: PC 三上真司
其实细节做的真可以,场景重复不是很多,光污染很重,感觉把自己的文化都输入游戏当中了。战斗偏无趣,支线比主线有意思。但是有些内容重复度太高,着实无聊,比起一个游戏,我更愿意把它当成一个涩谷观光模拟器。另外翻译咋这么有趣。 -
生化危机3 重制版 バイオハザード RE:3
2020年4月3日 / Nintendo Switch、PS5、Xbox Series X/S等 / Survival horror / CAPCOM、エムツー(開発協力)
2021-7-30
太短了,闪避系统好玩 -
生化危机8 村庄 バイオハザード ヴィレッジ
2021年5月7日 / iOS、Nintendo Switch、PS VR2等 / Survival horror / CAPCOM
2021-7-30 / 标签: 生化危机 Capcom 巨大娘
重制铺垫,期待生化4 -
格莉斯的旅程 Gris
2018年12月13日 / PS5、Xbox Series X/S、iOS等 / ACT
2021-5-17 / 标签: 独立游戏 氛围
很短,美轮美奂的游戏。玩起来很舒适。画风独特,特别美。 -
饥荒 Don't Starve
2013年4月23日 / Nintendo Switch、Mac、Wii U等 / ACT
2021-4-15 / 标签: 生存 沙盒 独立游戏 饥荒
饥荒永远的神,第一款,唯一一款我玩的下去的沙盒游戏。 -
饥荒 联机版 Don't Starve Together
2014-12-15 / Nintendo Switch、PC、Mac / ACT
2021-4-15 / 标签: STEAM 沙盒 Klei
联机版更优秀,只是开洞穴后,真的游戏没有优化好吧。怎么都有一点延迟 -
精灵与萤火意志 Ori and the Will of the Wisps
2020年3月11日 / Xbox One、Xbox Series X/S、PC等 / ACT
2021-4-3
一如既往的优秀,只是结局有点不好说了 -
生化奇兵:无限 Bioshock Infinite
2013-03-26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S4等 / FPS
2021-2-24 / 标签: 蒸汽朋克 生化奇兵 FPS
真的是很有趣的故事,但是故事好难懂,需要看下解析,DLC故事很全整,比本篇还难懂,但是整个故事还是挺严密的,游戏方式还是很新颖的,有点OW的感觉。 -
刺客信条编年史:中国 Assassin's Creed Chronicles: China
2015-04-22 / PC、PS4、Xbox One / ACT
2020-10-22 / 标签: 刺客信条 Ubisoft 横版
还是很好玩的,也不难 -
古墓丽影:崛起 Rise of the Tomb Raider
2015-11-10 / Windows、macOS、Linux等 / 动作冒险
2020-10-22 / 标签: 古墓丽影
新系列的大乘之作。 -
生化危机2 重制版 バイオハザード RE:2
2019年1月25日 / iOS、Nintendo Switch、PS4等 / Survival horror
2020-10-22
确实恐怖,体验下当年的生化2 -
血污:夜之仪式 Bloodstained: Ritual of the Night
2019年6月18日 / PC、PS4、Xbox One等 / ACT
2020-10-22 / 标签: 五十嵐孝司
-
怪物猎人:世界 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ワールド
2018年1月26日(PS4/Xbox One) / Xbox One、PS4、PC / ACT(ハンティングアクション) / CAPCOM
2020-10-22 / 标签: 怪物猎人 Capcom
-
生化危机6 バイオハザード6
2012年10月4日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S4等 / 冒险/动作射击
2020-10-22 / 标签: 生化危机 Capcom
游戏真的长,只记得这一代的艾达最好看 -
生化危机4 バイオハザード4
2005年1月11日(NGC)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S4等 / サバイバルホラー
2020-10-22
神作,不解释,通关7变,超喜欢,期待重制版。 -
爱丽丝:疯狂回归 Alice: Madness Returns
2011年6月18日 / PC、PS3、Xbox 360 / AVG
2020-10-22 / 标签: 麻辣马 爱丽丝 哥特萝莉
真的是,什么游戏都有,这个游戏啥都好就是有些关卡重复度太高太高了,根本没有必要的有些关卡,玩着真累,但是又想了解剧情。歇斯底里下的爱丽丝帅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