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空洞骑士 Hollow Knight
2017年2月24日 / PC、Nintendo Switch、Xbox One等 / Metroidvania
2020-2-14 / 标签: ACT Metroidvania
优秀的地图和技能设计,手感优秀,战斗有趣,探索感强。不知道为什么偏偏要学一个跑尸捡魂的设计,存档点还贼远,严重打击探索,很矛盾。中期地图大开时解锁海量的路线,矛盾更激烈了,累得玩不下去了 -
黑暗之魂 DARK SOULS
2011年9月22日 (日本)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S4等 / ARPG
2020-2-10 / 标签: ARPG RPG
地图设计非常优秀,个人及其喜欢这种复杂又互通的三维结构。武器模组和战斗玩法也很丰富。但是死亡惩罚令人烦躁,往返跑尸及遥远篝火间赶路感觉并不算很好 -
巫师3:狂猎 The Witcher 3: Wild Hunt
2015年5月19日 / PC、PS4、Xbox One等 / ARPG
2019-11-26 / 标签: ARPG RPG
第三次总算坚持玩完了,内容着实丰富。虽然不喜欢西式rpg的世界观不过这对话和剧情设计是真的牛逼。战斗和游戏系统差那么点意思。感觉dlc血与酒的画面和演出比本体好很多,继续去玩了 -
格莉斯的旅程 Gris
2018年12月13日 / PS5、Xbox Series X/S、iOS等 / ACT
2019-10-27 / 标签: Platform PUZ
画面美术风格和音乐都超赞。流程很短,游戏性一般,普通的平台跳跃解密游戏 -
勇者斗恶龙XI 寻觅逝去的时光 ドラゴンクエストXI 過ぎ去りし時を求めて
2017年7月29日 (PS4 日本) / PS4、3DS、PC / RPG
2019-10-26 / 标签: JRPG RPG
直接玩的S版。非常传统非常稳健的jrpg。没有特别出彩的地方,但是各方面都做得很完善,人性化设计很多,就算不喜欢回合制也能愉快玩。音乐不太行,单调 -
塞尔达传说 织梦岛 ゼルダの伝説 夢をみる島
2019年9月20日 / Nintendo Switch / AAVG
2019-10-26 / 标签: AAVG ZELDA
美术风格超棒。此外所有有趣的地方都没有超出dx版的,新加的自制迷宫玩法略无聊,没了照相系统略可惜 -
异界锁链 ASTRAL CHAIN
2019年8月30日 / Nintendo Switch / ACT
2019-10-26 / 标签: ACT
科幻风格的城市和关卡设计很对胃口,视角略恶心,战斗系统很棒很有趣。主线略短 -
火焰之纹章 风花雪月 ファイアーエムブレム 風花雪月
2019年7月26日 / Nintendo Switch / SRPG
2019-10-26 / 标签: SRPG RPG
头一次玩火纹,战旗意外的很有趣。本作剧情也不错,不过养成还是累了点,部分职业路线有点恶心,希望dlc多点新职业选择 -
龙之信条:黑暗崛起 ドラゴンズドグマ:ダークアリズン
2013年4月25日 (PS3, Xbox 360) / PS3、Xbox 360、PC等 / ARPG
2019-10-26 / 标签: ARPG RPG
战斗系统超棒,别说物理职业就连法术系统都超有趣也有打击感。世界观和怪物设计都很棒,部分迷宫和黑咒岛不错。但是主线剧情太短,跑路太恶心,支线设计糟糕。希望有个超级加强补完的版的2代 -
超级马力欧创作家 2 スーパーマリオメーカー 2
2019年6月28日 / Nintendo Switch / Platformer
2019-10-26 / 标签: Platform
设计关卡很有瘾,停不下来。不够想做好还是好难啊,要素太丰富了 -
传说之下 Undertale
2015年9月15日 / Xbox One、PC、Mac OS等 / Indie RPG
2019-10-26 / 标签: RPG
一周目普通通关+二周目仁慈,剧情及meta要素很棒,音乐牛逼 -
地狱之刃:苏纽尔的献祭 Hellblade: Senua's Sacrifice
2017年8月8日 / PS4、PC、Xbox One等 / AAVG
2019-10-26 / 标签: AAVG
战斗手感不错,剧情和旁白花里胡哨的搞不懂,视觉系的解密不太有趣 -
粘粘世界 World of Goo
2008年10月13日 / Nintendo Switch、Android、iOS等 / Puzzle, Physics / 2D Boy
2019-10-26 / 标签: PU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