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世界尽头咏唱恋曲的少女YU-NO この世の果てで恋を唄う少女YU-NO
1996年12月26日 (PC-98) / PC-98、SS、Windows / ADV
2019-9-9 / 标签: ELF
基本100%全通,什么ntr之类的我完全不在意,差三个幸福结局没动力推了。 系统大概放在96年算是可以吹的,现在则麻烦的要死。异世界篇让人很失望,感觉在随便敷衍人。作品设定马虎不清楚,小学生幻想似的,也没哪个女主特别讨喜的。男主的屎尿屁笑话并不怎么好笑,挺智障的其实。 -
命运-冠位指定 Fate/Grand Order
2015年7月30日(Android 日本) / Android、iOS / FateRPG
2019-5-1 / 标签: 手游 Type-Moon
看完垃圾fate后对手游好奇,bb入坑梅林退坑。 单从剧情评价前5章像狗屎,67章型月老毛病,世界观设定瞎jb搞,随时强行发展剧情,也就34分水平。活动剧情更是傻比,人物就是智障,苛刻点屎都给你喷出来。还好有四个浅川悠陪着。 超级肝还要氪,卡池还有限制,算素材规划池子,然而因为一入坑就有规划有海伦娜,硬是玩到红蓝拐集齐。 这是商业化垃圾生产达人型月的阴谋,突然感到自己像nhk男主,脑瘫了玩这 -
侠盗猎车手:圣安地列斯 Grand Theft Auto: San Andreas
2004年10月26日(PS2), 2005年6月7日(XBOX,PC) / Nintendo Switch、Xbox Series X/S、Xbox One等 / ACT
2018-12-31 / 标签: GTA
几年前手机上玩过,一代经典,最强手游 -
美好的每一天 ~不连续的存在~ 素晴らしき日々~不連続存在~
2010年3月26日 / PC / AVG / ケロQ
2018-10-5 / 标签: galgame 电波
前三章就能猜出故事脉络,后三章好结局必不可少但又太长,导致无趣,在文本中加入大量文艺哲学语句其实除了伪文青气氛外并没有什么卵用,而且细究设定,终之空2还有皆守x由绮是怎么做到的都让人搞不明白。剧情并不神,反而可以说很劣质,后三章收尾也差,主线没什么起伏,最后还强行上妹,设定迷,也是全凭作者的嘴。不过有些线确实好玩,就是希实香相关的线,幼儿园过家家一样的好玩。。。伪文青与其在这尬吹不如真的去看点哲学 -
媚肉之香 媚肉の香り~ネトリネトラレヤリヤラレ~
2008-03-28 / PC / AVG
2018-9-8 / 标签: ELF 纯爱 动态CG 悬疑
游戏流程不算长,做爱描写很优秀,解密过程缺少震撼,大部分女主结局都存在恋爱日常描写过少的问题 -
白色相簿 -被点缀的冬之回忆- WHITE ALBUM -綴られる冬の想い出-
2010年6月24日(PS3) / PS3、PC / AVG
2018-9-5 / 标签: leaf
只推荐给厨子,说实话重制并不走心,只重制了画面,还是98年的老系统老剧情,新增的小叶子线水平也一般,比那致郁的TV差了不止一点。。。。。。 不禁让人想知道白1为什么动画化?动画和原作有什么联系?原作2010这样重制的意义在哪? 游戏对理解动画确实有一定的帮助+1分 -
下级生2 下級生2
2004-08-27 / PC / AVG
2018-9-2 / 标签: ELF
这么简单的剧情也能被死宅喷。。 柴门环没强迫主角接盘啊,没把主角当备胎啊,设定上从小开始可以算主角的半个妈了。。。 是玩家主动去追的啊,只许玩家开后宫,不许女主谈恋爱。。。 知道她是非处还要追,上完还骂人家,日本死宅真恶心。。。 考古学家可以直接下个全cg存档,不用像我这样推完才意识到 -
Fate/stay night
2004-01-30 (PC、CD) / Nintendo Switch、PC、PS2等 / Visual Novel (伝奇活劇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2018-6-30 / 标签: Type-Moon
什么正义伙伴啊,强行说主角他人比自己还重要啊听得怪恶心的,长但不燃,前两线不光女主不讨喜,而且都在嘴什么废话呢。。。 hf线剧情精彩不错,但矛盾来源于简单设定。能不能赢现场扯,少男少女英雄人物根本就写不好,历史传说就放那了你还把人塑造成的个个都怀抱着小学生的理想,即使是高潮的人物冲突也是满满的套路。。 恋爱失败,人物一般,全靠洗脑灌输世界观,考虑到月世界坑大捆绑销售不推荐再扣一分,不信我后悔哦 -
交响乐之雨 シンフォニック=レイン
2004年3月26日 / PC、Nintendo Switch / 音乐冒险游戏
2018-6-19 / 标签: 工画堂 交响乐之雨
枯燥的日常是个大问题,故事很有想法,歌很好听 -
近月少女的礼仪 月に寄りそう乙女の作法
2012年10月26日 (PC) / PC、PSV / 恋愛ADV / Navel
2018-5-11 / 标签: Navel 伪娘 女装 小仓朝日 galgame
很能理解朝日娘的人格,喜欢尤希尔胜过露娜 很强的galgame宣传作 -
命运石之门 STEINS;GATE
2009-10-15 (Xbox360 日文原版) / Xbox360、PC、PSP等 / 想定科学ADV
2018-5-11 / 标签: 5pb galgame 科学幻想
相对简单的剧情,只有2个有血有肉的人物,显然不够神作的级别,跟muv-luv比差很多,跟打越的ever17比也是差了一些,业界要完 不过对galgame起到了很大宣传作用 -
女仆咖啡帕露菲 パルフェ ~chocolat second brew~
2005-03-25、2005-12-22(Re-order)、2007-06-29(Standard Edition) / PC、PS2、PSV / AVG/ADV / 戯画
2018-5-11 / 标签: galgame GIGA 女仆
过誉,6线2线无聊杀时间,被吹上天的里伽子线没有那么感动,倒是傲娇元气鼻音女花鸟玲爱最让人喜爱,在姐妹线提出了“传达不到的爱恋”,丸户厨是有够狂热 -
欧陆风云4 Europa Universalis IV
2013年8月13日 / PC / 即时战略/策略
2018-5-11 / 标签: paradox 战略 P社 历史 点数风云
非常好玩,本人可以毫不惭愧地说自己精通欧陆风云,基本所有数据都研究清楚了,联机也很强,不是那种酋长萌新 -
少女理论及其周边 -巴黎学院篇- 乙女理論とその周辺 -École de Paris-
2013年7月26日 / PC、PS Vita / 恋爱ADV / Navel
2018-5-11 / 标签: Navel 伪娘 女装 galgame
大藏家剧情好评,朝日好萌,圈内宣传作用最好的galgame -
白色相簿2 序章 WHITE ALBUM2 -introductory chapter-
2010-03-26 / PC / 恋爱ADV
2018-5-11 / 标签: leaf galgame WA2 三角恋 郁系
序章选项都没有,立绘丑,剧情简单,不过也算是很好的故事,给神作做了很好的铺垫,音乐也不错 -
维多利亚2 Victoria II
2010-08-13 / PC / SLG 策略游戏 / Paradox Development Studio
2018-5-11 / 标签: paradox 历史 工业时代 VIC2
最好的经政模拟器,少一星在古老的界面,繁琐的操作,多一星在情怀,这简直就是策略类游戏的希望 -
车轮之国、向日葵的少女 車輪の国、向日葵の少女
2005年11月25日 / AVG
2018-5-11 / 标签: AKABEiSOFT2 galgame 社会
最终女主带给人的感动并没有前两个强,小神作 -
十字军之王2 Crusader Kings II
2012-02-14 / Windows、Mac OS、Linux / 策略类游戏
2018-5-11 / 标签: paradox 中世纪 丧失风云 养成 galgame
大型角色扮演即时战略游戏,真正的三次元galgame -
Muv-Luv マブラヴ
2003-02-28(CD版) / Nintendo Switch、PC、Xbox 360等 / ADV 超王道学園アドベンチャーゲーム / âge
2018-5-11 / 标签: galgame âge
还行了,两条主线有些无聊,班长彩峰线还是有点东西的,跟muv-luv alternative差了太远。 -
白色相簿2 终章 WHITE ALBUM2 -closing chapter-
2011年12月22日 / PC / AVG / Leaf
2018-5-11 / 标签: leaf 脱宅神作 致郁 三角恋 galgame
白色相簿2剧情优秀,日常优秀,支线完成度高,恶意满满的主线给人带来的情感震撼极大。先出轨后治愈雪菜再让冬马杀回的剧情得到了很多人的吹捧,galgame的典范。 不过还是存在一系列丸户式问题,矫情,都合主义,强行喂屎,超人神经病男主,只顾爱情不顾亲情友情。CC雪菜线缺乏日常发糖,未能展示女主魅力。 -
Muv-Luv Alternative マブラヴ オルタネイティヴ
2006-02-24(PC DVD版) / PC、Xbox 360、PS3、PSV、NS / ADV あいとゆうきのおとぎばなし / âge
2018-5-11 / 标签: galgame 燃 超神作 âge
个人感觉muv-luv alternative确实做到了燃郁泣的极致,剧情最能给人带来触动,人物性格也是最完整,没有非黑即白,还有君望的角色客串。 确实情绪渲染特别到位,玩家跟着主角一起一遍又一遍地被剧中人物感动,被真相震惊,跟着主角一起中二、跃跃欲试,一起被感动到流下清鼻涕,做出坚毅愤怒等各种表情被剧中人物吐槽,跟着主角一起发疯,一起失落,一起被治愈,一起太阳穴疼,一起恶心呕吐,一起绝望到想让 -
时空轮回 Ever17 -the out of infinity-
2002年8月29日 (Original DC/PS2) / DC、PS2、PC等 / AVG / KID
2018-5-4 / 标签: galgame KID infinity
总有人不服ever17的地位,说什么日常无聊过时之类,或在科幻方面鸡蛋里挑骨头。这一作品真的给了我很好的体验,于是我进行了二刷,已经知道结局的我看来,过程中伏笔满满,日常故事笑话全是暗示而且不存在无用的日常,月海一家的爱情亲情更是让人非常感动,让人十分佩服打越的写作能力。月与海的子守歌,Aqua Stripe,karma也属于百听不厌级,不推人生遗憾级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