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极限脱出 9小时9人9扇门 極限脱出 9時間9人9の扉
2009-12-10 / Xbox Series X/S、Xbox One、PC等 / AVG
2023-3-15 / 标签: 推理 NDS
为了原汁原味玩这游戏特地整了台3ds..最终包袱抖出来还挺失望的(完全不是我以为的那种双屏解谜)。可能是因为我觉得男女主的感情戏很失败共感不能影响了游戏体验…除此之外都很好,斧王砍我谢谢( -
死印 死印
2017年6月1日 / PSV、PS4、Nintendo Switch等 / ホラー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1-9-11 / 标签: PC 恐怖 视觉小说
剧情其实还行,缺点是有些文本描写很拖沓,boss战过于需要脑洞大开了如果不看攻略我可能会疯狂be.. -
流行之神 警视厅怪异事件档案 流行り神 警視庁怪異事件ファイル
2004年8月5日 / PS4、PS5、Nintendo Switch等 / AVG
2021-9-11 / 标签: NS 推理 恐怖 视觉小说
2023.8.2补票了ns版,开心//如果能炒冷饭还挺想补票的,最喜欢这种民俗鬼怪故事了。 -
流行之神2 警视厅怪异事件档案 流行り神2 警視庁怪異事件ファイル
2009年7月16日 / PS4、PS5、Nintendo Switch等 / AVG
2021-9-11 / 标签: NS 推理 恐怖 视觉小说
-
流行之神3 警视厅怪异事件档案 流行り神3 警视庁怪异事件ファイル
2009年8月6日 / PS4、PS5、Nintendo Switch等 / 都市伝説推理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1-11-12 / 标签: 推理 恐怖 NS 视觉小说
-
神学校 神学校 -Noli me tangere-
2011-03-30 / PC / 18禁BLゲーム
2017-12-19 / 标签: PC BL 视觉小说
玩过的耽美游戏里剧情最扎实的一作。(骨科就是最好的! -
蝶之毒 华之锁 蝶の毒 華の鎖
2011年5月27日 / 2018年8月10日(リパッケージ版) / PC / ADV
2020-4-4 / 标签: PC 乙女 视觉小说
接触的时点太晚了,没有预想中对味。最喜欢真岛,但是真岛的he太平淡了甚至无趣,相比之下他的be还有别人be线里的他以及女侦探结局会出彩很多。 -
返校 返校
2017-01-13 / iOS、Android、Nintendo Switch等 / 2D恐怖AVG
2020-9-27 / 标签: PC 解谜 恐怖
这一部和还愿都非常喜欢,味很正。(红蜡烛死后国产恐怖游戏九成都有它的影子【说难听点有些游戏真就直接换皮】不得不说很讽刺) -
逆转裁判 逆転裁判
2001-10-12 / GBA / 法庭战斗AVG
2023-1-25 / 标签: 推理 NDS 视觉小说
推理的逻辑不能细想,剧情很多时候都是靠巧合和诡辩推进感觉不怎么高明,但是场景互动以及角色的演出太有意思了,最大的乐趣不是找出真相而是试各种错误选项看人物的反应2333 -
逆转裁判2 逆転裁判2
2002-10-18 (GBA) / GBA、NDS、3DS等 / 法庭战斗AVG
2023-2-2 / 标签: 推理 NDS 视觉小说
马戏团章的手法有点太牵强,相对的我特别喜欢2-4,立场对调的设计很有意思。(3部打完后没想到2-4也是这三部里最喜欢的案子..) -
逆转裁判3 逆転裁判3
2004-01-23 (GBA) / GBA、NDS、Wii等 / 法庭战斗AVG
2023-2-14 / 标签: 推理 NDS 视觉小说
对我来说逆转前两部都是最后一个案子最精彩,到了第三部却是最后一个案子最失望,可能这也是一种“逆转”吧。虽然这一部的系统和演出方面都是三部里最成熟的,但3-5过长的流程过于繁复的举证最后却没有一个足够惊艳的结局,在察觉到真相的那刻起心里就只剩下“说不定还有反转余地”的自我欺骗和挣扎。(对某角色的心路历程是惊喜—好油腻—“你就这”…演出很厉害反而加深了我的麻,扣的这分就当和坏女人抵消了) -
零:真红之蝶 零 〜眞紅の蝶〜
2012年6月28日 / Wii / 恐怖動作AVG
2022-11-13 / 标签: 实况通关 恐怖
(模拟器通关未果后云通关)喜欢冻蝶、阴祭和虚结局。重制快点排上日程吧好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