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宝可梦 sleep Pokémon Sleep
2023年7月20日 / iOS、Android
2024-4-27 / 标签: 手游
去年就卸了,睡觉的宝可梦很可爱但资源极其匮乏,下了这个后因为过于在意睡觉的时点反而加重了焦虑睡眠质量更差了。 -
大逆转裁判2 成步堂龙之介的觉悟 大逆転裁判2 -成歩堂龍ノ介の覺悟-
2017-08-03 / 3DS、iOS、Android / 大法廷バトル
2024-4-26 / 标签: PC 视觉小说 推理
虽然2的剧情严丝合缝,把1的坑都填了闭环地还算工整,通关了仍然觉得后劲不足。玩1的时候经常坐牢但心底有个信念“等到2就会好了”,玩完2却感到空虚“最后的案子真的值得用8个章节来铺垫吗(其中6章都在坐牢)”“已经知道你葫芦里卖什么药却还在煞有其事地蓄力”最后处理的方法也像一种妥协。前脚还是不苟言笑的氛围后脚就机械降神化解难题,我该笑吗。终章的体验几乎完美复刻了我玩逆转3终章心路历程,对不起预期+细节踩雷(然而逆3好歹不坐牢)。好的地方依旧是配乐,以及大量让人有探索/试错欲望的差分对话。 -
大逆转裁判 成步堂龙之介的冒险 大逆転裁判 -成歩堂龍ノ介の冒險-
2015-07-09 / iOS、Android、3DS / 大法廷バトル
2024-4-26 / 标签: PC 视觉小说 推理
故事脉络是ok的但是疯狂注水的流程和特别降智的推理太折磨了,夸张的演出有时反而为拖慢节奏推波助澜,也只有人物塑造和配乐是全程在线的。 -
重返蓝鲸岛 シロナガス島への帰還
2018年12月30日 / Nintendo Switch、PC / ミステリー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4-4-6 / 标签: PC 视觉小说 推理
正篇虎头蛇尾,后日谈纯图一乐。唯一值得称道的是宁宁子特别可爱。 -
鸽子血 PigeonBlood
2014-10-03 / PC / 18禁BL AVG
2024-3-30 / 标签: BL 视觉小说 PC
只通了美作线,感想是从没遇到过如此小白花的弱智男主,男主死了的几个be让我真心感到解脱 -
最终幻想7 重生 FINAL FANTASY VII REBIRTH
2024年2月29日 / PS5 / ARPG
2024-3-30 / 标签: JRPG PS5
82h终于通了,战线一拉长本就又散又碎的剧情在心里更是激不起多少涟漪。战斗比re更爽快,小游戏快乐和坐牢的比例大概是四六开,打牌和演出qte是真的用心去做了,上朱诺和金蝶的演出绝对全场最佳。支线服务于角色补完,然而玩通后也没有什么印象深刻的人物塑造,只有硬塞的小游戏在我心底留下一片阴霾。而说回主线剧情我又无语凝噎了。谜语人、复读机,意味不明的演出和拖时间环节,太多想要苛责的点,在看到结尾爱丽丝站在花丛中的背影后都咽了下去。就这样吧。为No Promises to Keep加一分。 -
女神异闻录4 黄金版 ペルソナ4 ザ・ゴールデン
2012年6月14日 / PSV、PC、Xbox One等 / RPG
2024-2-29 / 标签: JRPG NS
玩的时候一直在想p5r的主线结构和这部好像啊,但p4g的剧情以及群像塑造无疑是更踏实且优秀的,在被日常逗笑之余,也偶有从角色身上看见自己的影子,这种共鸣让八十稲羽这个小镇和里面的住民变得真实。很喜欢最后boss战的敌人设计,美术太对味了。扣分项是真结局必备(存疑)的某角色剧情太让我坐牢,宛如青春伤痛文学的自白和刻板傲娇毒舌性格再加上声优debuff..包括迷宫在内的各种小瑕疵都变得可爱了起来,唉。重制版快点来吧。 -
波斯王子:失落的王冠 Prince of Persia: The Lost Crown
2024年1月18日 / PC、PS4、PS5等 / ACT
2024-1-29 / 标签: PC 横版
传送点太少放的位置也很迷跑路好累,跳跳乐多不是问题,正反馈少才是,跳半天就为了一块钱这全收集我是不要了。无声bug很影响体验,虽然本来也没啥好听的配乐...手感和美术挺好的,剧情就当看超英电影。 -
生之所向 Raisond'etre
2021-08-27 / PC、Web / 探索型サスペンス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4-1-21 / 标签: 像素 PC
俗套的故事+平铺直叙的文本,主角和医生的塑造太过苍白,占据了游戏最多的篇幅人设却依旧浮于表面。只有精美的像素图和物体互动的细节可圈可点。 -
马力欧卡丁车8 豪华版 マリオカート8 デラックス
2017年4月28日 / Nintendo Switch / RAC
2024-1-21 / 标签: 多人 NS
丰富的道具和车辆改装还算有趣,但是一个人玩实在太空虚... -
幸福枪弹辩驳S 超高中级的南国掷骰合宿 ハッピーダンガンロンパS 超高校級の南国サイコロ合宿
2021年11月4日 / Nintendo Switch、PS4、PC等 / 希望育成ボードゲーム (希望培育桌上游戏)
2024-1-2 / 标签: 手游
以为是v3小游戏的进阶版,结果游玩体验还不如v3的。内置抽卡却不能像v3一样刷地下城提高掉率真的很恶心。为了那点儿角色互动剧情玩了大概10小时感觉人生被浪费了。 -
新弹丸论破V3 大家的自相残杀新学期 ニュー ダンガンロンパV3 みんなのコロシアイ新学期
2017-01-12 (PS4 / PSVita) / PS4、PS Vita、PC等 / ハイスピード推理アクション
2023-12-26 / 标签: 推理 PC
和前两代相比是事件、画面、玩法全方位的退步(以及bgm插入的时机和变奏经常很微妙),五章噱头很足可惜手法太简单了(班级审判的演出一度有种二代换皮感),六章剧情没问题就是太拖沓了玩得最爽的竟然是最后音游环节(第三阶段好洗脑好喜欢)。体验最差的是第四章,到第五章死人为止我甚至都提不起劲去刷好感。加一分给打通后的养成小游戏,能看到三代角色之间的互动是仅剩不多的乐子了。(ps:虽然知道是不可抗力,黑白熊换配音我真的很伤心,新加的黑白熊仔又聒噪又不可爱非常败笔) -
核心危机 -最终幻想7- Reunion Crisis Core -Final Fantasy VII- Reunion
2022年12月13日 / PS5、PS4、Nintendo Switch等 / ARPG
2023-12-19 / 标签: JRPG PC
玩了一半玩不下去遂云通。剧情演出因为年代关系,替换了新模但动作完全没重调过所以一些过场看着十分尬,特别是贫民窟抓小偷那段很折磨 -
超级弹丸论破2 再见了绝望学园 スーパーダンガンロンパ2 さよなら絶望学園
2012-07-26 (PSP) / PSP、PSV、PC等 / ハイスピード推理アクション
2023-12-18 / 标签: 推理 PC
4章优秀5章封神,狛枝的塑造太合我胃口了加一分。终章演出比上部好但感觉还是略拖沓,七海如果不是香菜配音我应该能更入戏吧,唉。以及这部的低俗梗也太多了吧已经影响到我正常游玩的体验,黑白熊都没那么可爱了... -
弹丸论破 希望的学园和绝望高中生 ダンガンロンパ 希望の学園と絶望の高校生
2010-11-25 (PSP) / PSP、iOS、Android等 / ハイスピード推理アクション
2023-12-10 / 标签: 推理 PC
虽然终章剧情有点拖沓有点中二完全燃不起来很扣分,但是黑白熊实在太可爱了!!!!!(案子本身都挺好猜的,虽然为了对动画失忆拖了很久才玩,但果然幕后黑手这种重量级真相还是忘不掉因此减少了冲击,角色塑造和班级审判系统本身还是挺有趣的。) -
有氧拳击2 Fit Boxing 2 -リズム&エクササイズ-
2020年12月3日 / Nintendo Switch
2023-12-2 / 标签: NS
入冬后人变懒了,感觉至少半个月没开过游戏了..玩的时候还是挺快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