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秋之回忆2 Memories Off 2nd
2001-09-27(PS、DC) / PS、DC、PC等 / 恋愛ADV
2017-12-1 / 标签: 秋之回忆
明明理智清楚应该和萤在一起,回报她的那份真心,感情却总是不自觉地偏向姐姐静流,为她的一切而着迷。明明是秋之回忆,却让我玩着有种白色相簿的感觉2333 另外,南燕老师的人设确实绝赞,不过还是更喜欢白河姐妹(渣男发言) -
秋之回忆 Memories Off
1999-09-30(PS) / SL1500、PS、DC等 / 恋爱ADV
2017-12-1 / 标签: 秋之回忆
我永远喜欢今坂唯笑,元气和温柔属性大爱。不过要说动心的原因,大概是因为这么元气的女孩也会有隐藏在深处的伤心和烦恼,看到她在雨中痛哭的那个瞬间,真心希望这场雨能停止。 -
沦为回忆的你 ~秋之回忆~ 想い出にかわる君 〜Memories Off〜
2002年11月28日(PS2,DC) / DC、PS2、SL2000等 / AVG
2017-12-1
虽然脱离了系列的校园恋爱,但是现实系的风格别有一番风情,不过在各线的完成度上明显有差异和残缺部分。 另外,游戏前期不时闪现的和彼方的回忆实在是很扰人,总感觉和别的妹子交往也放不下彼方。而彼方也确实有着异于系列女角色的不同魅力,强大自信,自由任性,事业为主,若即若离。为什么这种人会一直喜欢无业游民正午呢,果然还是趁小时候三观未定时播种的好感,长大后才会根深蒂固吧。 -
秋之回忆:从今以后again Memories Off 〜それから again〜
2006年3月23日(PS2) / PS2、PSP、PC / ADV 冒险游戏
2017-12-1 / 标签: 秋之回忆
-
纯白交响曲 ましろ色シンフォニー -Love is Pure White-
2009-10-30 / PC / AVG
2017-12-1 / 标签: 纯白交响曲 和泉つばす 天羽美羽
最初是看了动画,想去补爱理线的,结果还是一头扎进学姐的怀抱里,明明动画就是学姐线。不过日常中俏皮的学姐意外的赞,和帕喵分别的场景也更催泪,男主和每羽学姐的相互扶持和成长也很出色,最最重要的是年长色气的大姐姐黑历史实在是太棒了,R18的魅力体现无疑。 另外,这种甜作偶尔调剂口味还行,不适宜多玩。 -
心跳回忆 〜forever with you〜 ときめきメモリアル 〜forever with you〜
1995-10-01 / SFC、PS、SS等 / 恋爱模拟
2017-12-1 / 标签: 藤崎詩織 伝説の樹の下で ときめきメモリアル
炸弹设定其实没什么,可怕的是每代总有疯狂倒贴的妹子,黏在身边很可怕,又喜欢不来这种类型。登场女孩各有各的魅力,镜魅罗的内面很赞,就算是科学狂人纽绪、男装大小姐伊集院也有着鲜明的个人特色。 虽然有部分人评论说诗织过于正经和现实,不过多尝试那些不一定加好感的选项,就能看到本人有趣的另一面呢。另外,学院偶像却一直单身,只要去公园就能刷好感,也侧面反映了诗织矜持的内心呢。不过追的确实很苦很累就是了 -
漫画同人会 こみっくパーティー
1999年5月28日 / PC、DC、PSP / AVG SLG / Leaf
2017-12-1 / 标签: 三宅章介 叶键 leaf
打字游戏很麻烦啊,虽然可以把同人成绩快速提高到最高,攻略某些线必须条件。瑞树、彩、旭、南姐、昴,刚好通了一半,都已经成了美好的回忆。 -
ToHeart2 XRATED
2005年12月9日 / PC / LVNS / Leaf东京·大阪开发室
2017-12-1 / 标签: 甘露樹 ToHeart2
环节病弱而强气的告白一击命中我心。从此御姐一生推。另外,意外打出的短篇草壁线感官不错。至于莎莎拉线,把环姐塑造了一个新的高度,可惜我玩得很痛心。 -
奴隷な彼女2
2006-04-30 / PC / 奴隷彼女と学園性活ADV
2017-12-1 / 标签: 短篇 galgame
姐篇速通,这内容真的没什么营养,就算我是个姐控也无力。box版有姉妹同床后日谈。 -
奴隷な彼女
2005-06-03 / PC / 奴隷彼女と学園性活ADV
2017-12-1 / 标签: 短篇 galgame
lilith出品,两个结局,不用带脑子玩的类纯爱拔作。男主虽然有爱但纯属无脑,某些行为真的是看了想打人。 -
我们没有翅膀 俺たちに翼はない
2009年1月30日 (PC) / PC、PS3、PSV / 恋爱ADV / Navel
2017-12-1 / 标签: Navel 王雀孫 西又葵
玩这作的目的很单纯,看了动画后冲着明日香来的。可惜文本难度巨可怕,中间几度放弃,啃了好久才算推完。其实,配角们的魅力也很赞呢,所以推荐本篇完了继续奋战as -
120日元之冬 120円の冬
2003-12-12(PC)、2005-02-24(PS2) / PC、PS2 / AVG
2017-12-1 / 标签: galgame 短篇
作为短篇的120日元系列,或许无法给人带来怎么样的感动。但是那份因为120日元而产生的美妙相遇,却会另你不禁在现实中渴望和憧憬,能够在人生中发生一次60亿分之一机会的缘分和邂逅。 -
臭作 臭作
1998-03-27 / PC / ADV
2017-12-1 / 标签: 蛭田昌人 教育片 拔作
高部绘里无愧于女神之名,作为玩家在结尾的那个瞬间真的有一种难以言喻的救赎、震撼、不舍和悲伤。明明近在咫尺,却又远在天边,愿那份感动在今后的岁月里还偶尔想起、常埋心间。 -
同级生2 同級生2
1995-01-31 / PC98、FX、PC等 / AVG / エルフ(PC) フライト・プラン(FX/SS) BANPRESTO(PS/SFC)
2017-12-1 / 标签: ELF galgame 元祖 爱情
情怀加分。某种意义上碰过的第一个galgame,初中时在当时姐姐男友的电脑里发现的2333永远都记得开篇回到家后隔壁的青梅竹马水野友美打开窗户,静谧地坐在窗边欣赏月色的CG。 现在想想,和女孩在隔窗交谈这种梦幻唯美的景象,或许真的只存在与美好的gal中呢。大概也是这份美好俘虏了我吧。 -
DESIRE ~背徳的螺旋~ DESIRE ~背徳の螺旋~
1994-07-22 / ADV
2017-12-1 / 标签: 结尾超神系列
虽然分男女视角来探索剧情,但是第二章makoto篇的质量有些差强人意,虽然能解开第一章中的一些谜团,但其实重复浪费时间的部分更多。 另外makoto被成功ntr的剧情实在是违和感重重,明明设定上是追求真理的科学家精英,却在短短四天内就变心kyle,这种斯德哥尔摩症状实在是扯得可以。 不过,男女双双ntr这种小事,在终章Martina展现的背德螺旋的欲望面前,就无足轻重了。仅仅是渴望再见一面和那
玩过的标签
- 21Lilith
- 14DQ
- 12勇者斗恶龙
- 12galgame
- 9対魔忍
- 6伊苏
- 5拔作
- 4leaf
- 4秋之回忆
- 4BLACK_LiLiTH
- 3PS2
- 3堀井雄二
- 3短篇
- 3人妻
- 3鳥山明
- 3Vanillaware
- 3异度传说
- 2纯爱
- 2传颂之物
- 2ACT
- 2三角恋
- 2收集养成
- 2PSP
- 2调教
- 2るーすぼーい
- 2笹山逸刀斎
- 2AUGUST
- 2丸户史明
- 1之恋
- 1教育片
- 1鬼畜人タムー
- 1互动剧场
- 1堕落
- 1DMM
- 1元祖
- 1文字ADV
- 1âge
- 1页游
- 1BLACK-LiLiTH
- 1Lilith_Mist
- 1村上水軍
- 1三宅章介
- 1ANIME-LiLiTH
- 1Waffle
- 1阿黑颜
- 1Switch
- 1香草社
- 1dq系列
- 1エンターブレイン
- 1阿保剛
- 1结尾超神系列
- 1CERO:C
- 1快餐店之恋
- 1变身战姬
- 1对魔忍
- 1系统不错
- 1復八磨直兎
- 1快餐店
- 1圣诞之吻
- 1丸戸史明
- 1奈须きのこ
- 1触手
- 1叶键
- 1FD
- 1GAL
- 1TECMO
- 1爱情
- 1戯画
- 1鸟山明
- 1塞尔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