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异度传说 一章 权力的意志 加强版 Xenosaga EPISODE I Reloaded [力への意志]
2003-11-20 / PS2 / RPG
2019-1-1 / 标签: 异度传说 PS2
-
异度传说 三章 查拉图斯特拉如是说 Xenosaga EPISODE III [ツァラトゥストラはかく語りき]
2006-07-06 (日版) / PS2 / RPG
2019-1-1 / 标签: 异度传说
-
G弦上的魔王 G線上の魔王
2008年5月29日 / PC / ADV (ヒューマンドラマADV)
2017-12-2 / 标签: galgame るーすぼーい
在感受过车轮之国之后再来玩本作,带来的感动明显减色不少。无论是人物还是剧情,总能看到相似的影子。另外关于魔王引发的城市暴乱,实在缺乏伏笔和逻辑,出戏严重。不过,当终章京介为了拯救美春而奋力前行的那一刻,我感到玩着真是值了。 -
车轮之国、向日葵的少女 車輪の国、向日葵の少女
2005年11月25日 / AVG
2017-12-2 / 标签: るーすぼーい
在车轮之国里,少年救赎了少女们,少女们也救赎了少年,他们就像向日葵一般为这个冷酷的国家带来了新的生机。 姐姐的出场真的是意想不到,不过姐姐貌似从一开始就存在了。法月将臣这个人物真的是难得富有魅力的反派,其实从一开始就没有对主角下死手吧,毕竟贤一和过去的自己如此相像,反倒是想看他创造出不一样的出路。 所以主角能够从一个懦弱少年成长为如今的精英,享受各路妹子的拥抱,都亏了将臣大叔的教育和安排啊。 -
苍青色的月光 蒼ざめた月の光
2001-04-20 / PC / AVG
2017-12-2 / 标签: Studioego 山本和枝
男女主可谓完美的诠释了一见倾心误终身这句话。虽然塞雷娜的设定很圣母,男主的悔悟缺乏时间的沉淀和逻辑,不过想想阿露玛无端中了陷阱,猎魔少女自杀式得前去复仇等情节,你会发现其实大家智商都相差无几,也就不要太计较这些了。抛开剧情缺陷,好好享受魔生,如何好好地经营后宫,避开种种危险,迎来最终完美结局,才是你要做的事。 其实我挺喜欢塞雷娜的,虽然她就是那么傻白甜。 -
夜明前的琉璃色 夜明け前より瑠璃色な
2005-09-22日(PC初回版) / Windows98/2000/Me/XP/Vista/7 / 月のお姫様ホームステイADV
2017-12-2 / 标签: 夜明前的琉璃色 AUGUST
虽然本人是青梅竹马党,但本作坚定地选择了菲娜公主。 -
传颂之物-虚伪的假面- うたわれるもの 偽りの仮面
2015年9月24日 / PS3、PS4、PSV等 / AVG+S・RPG
2017-12-2 / 标签: 传颂之物 leaf
一如前作没有选择肢的剧情。玩这作大概真的只是出于情怀吧。剧情上没有多少惊艳的地方,基友因为坑爹的理由输了也没带来太大的感动。前作人物的出场就占了80%的动力源。 -
传颂之物 うたわれるもの
2002月4月26日 / PC(CD / DVD-ROM)、PS2、PSP / ADV+SLG / Leaf
2017-12-2 / 标签: leaf 传颂之物 galgame
总体八分,情怀加1。人设很棒,无论是主角一方还是敌方,在一定程度上都比较丰满,尤其是男主麾下的臣子们的性格都十分有爱。虽然作为争霸天下系列的题材,体现不出太多的阴谋诡计和残酷杀戮,不过进入结局才会发现另有主题。 大爱卡露拉,尤记得那张她在月色下邀人同乐的CG,完全没有了往日的豪迈和强悍,尽展身为女性的温柔和妩媚。那一刻,卡露拉的形象瞬间感觉充满了灵性。 -
夜月东升•暮日西沉~Operation Sanctuary~ 月は東に日は西に 〜Operation Sanctuary〜
2003-09-26 / PC / AVG
2017-12-2 / 标签: AUGUST 八月社
每当在黄昏之时看到日月当空的景象,就会不由自主的想起月东日西这部作品来。 -
青空下的约定 この青空に約束を―
2006年3月31日(PC)、2007年5月31日(PS2) / PC、PS2 / ADV
2017-12-2 / 标签: 丸户史明 戯画
回头看发现这部其实意外的平淡,剧本也说不上多高端,不过这种平淡的校园、青春、误会、恋爱交织的喜剧,大概永远不会过时,本人也不厌倦就是了。比起正篇,还是fd和海己的结婚剧情印象最深了。 -
女仆咖啡帕露菲 パルフェ ~chocolat second brew~
2005-03-25、2005-12-22(Re-order)、2007-06-29(Standard Edition) / PC、PS2、PSV / AVG/ADV / 戯画
2017-12-2 / 标签: 丸戸史明 galgame 帕露菲
早年接触的第一部剧情上令人如此惊艳的作品,因此夏海里伽子成了我的gal史中永远的印记,也让我意识到有时候你对他人的感官绝大多数都是片面的,开始喜欢去挖掘角色的内在了。不过其他线就显得失色了,乏善可陈,姐线算是担当了一部分内幕的解说,由飞因为那首无聊的爱情意外的引发了我的兴趣。 -
ぴあきゃろ4FD
2010-09-03 / PC / AVG/ADV
2017-12-1 / 标签: 快餐店 之恋 FD
朱美线竟然连孩子都有了,在fd中实在是不多见,可惜没有描写笨蛋夫妻和婴儿的日常,白瞎了这设定。另外诚意明显不够,各线好短,容量都用到哪里去了 -
欢迎来到咖啡屋4 Pia♥キャロットへようこそ!!4
2009-12-25 / PC / ファミレス恋活ADV+SLG
2017-12-1 / 标签: 快餐店之恋 村上水軍
因为画师村上水军发现的该系列,剧情上比较单薄,餐厅系统基本没发挥作用,地图系统也是同理,利用的远远不够彻底。还是神经大条、不怎么靠谱的朱美姐姐比较能治愈人。青梅竹马线有两个青梅竹马可供选择,其中一个关乎到对方性命,另一个关乎着男主的梦想追求,实在是坑 -
秋之回忆:从今以后 Memories Off 〜それから〜
2004年6月24日(PS2) / PS2、PC、SL2000等 / 恋愛ADV
2017-12-1 / 标签: 秋之回忆 阿保剛
当年玩的时候最感人的是和祈在一起,最放不下的孤单的雅。如今回头,留在心里的却是家庭幸福、事业兴旺的果凛,果然感情是不讲道理的东西。
玩过的标签
- 21Lilith
- 14DQ
- 12勇者斗恶龙
- 12galgame
- 9対魔忍
- 6伊苏
- 5拔作
- 4leaf
- 4秋之回忆
- 4BLACK_LiLiTH
- 3PS2
- 3堀井雄二
- 3短篇
- 3人妻
- 3鳥山明
- 3Vanillaware
- 3异度传说
- 2纯爱
- 2传颂之物
- 2ACT
- 2三角恋
- 2收集养成
- 2PSP
- 2调教
- 2るーすぼーい
- 2笹山逸刀斎
- 2AUGUST
- 2丸户史明
- 1之恋
- 1教育片
- 1鬼畜人タムー
- 1互动剧场
- 1堕落
- 1DMM
- 1元祖
- 1文字ADV
- 1âge
- 1页游
- 1BLACK-LiLiTH
- 1Lilith_Mist
- 1村上水軍
- 1三宅章介
- 1ANIME-LiLiTH
- 1Waffle
- 1阿黑颜
- 1Switch
- 1香草社
- 1dq系列
- 1エンターブレイン
- 1阿保剛
- 1结尾超神系列
- 1CERO:C
- 1快餐店之恋
- 1变身战姬
- 1对魔忍
- 1系统不错
- 1復八磨直兎
- 1快餐店
- 1圣诞之吻
- 1丸戸史明
- 1奈须きのこ
- 1触手
- 1叶键
- 1FD
- 1GAL
- 1TECMO
- 1爱情
- 1戯画
- 1鸟山明
- 1塞尔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