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20日元之冬 120円の冬
2003-12-12(PC)、2005-02-24(PS2) / PC、PS2 / AVG
2017-12-1 / 标签: galgame 短篇
作为短篇的120日元系列,或许无法给人带来怎么样的感动。但是那份因为120日元而产生的美妙相遇,却会另你不禁在现实中渴望和憧憬,能够在人生中发生一次60亿分之一机会的缘分和邂逅。 -
DESIRE ~背徳的螺旋~ DESIRE ~背徳の螺旋~
1994-07-22 / ADV
2017-12-1 / 标签: 结尾超神系列
虽然分男女视角来探索剧情,但是第二章makoto篇的质量有些差强人意,虽然能解开第一章中的一些谜团,但其实重复浪费时间的部分更多。 另外makoto被成功ntr的剧情实在是违和感重重,明明设定上是追求真理的科学家精英,却在短短四天内就变心kyle,这种斯德哥尔摩症状实在是扯得可以。 不过,男女双双ntr这种小事,在终章Martina展现的背德螺旋的欲望面前,就无足轻重了。仅仅是渴望再见一面和那 -
勇者斗恶龙 怪兽篇 Joker Dragon Quest Monsters: Joker
美版2007年11月6日/日版2006年12月28日 / NDS / RPG
2019-1-24 / 标签: DQ 收集养成
-
G弦上的魔王 G線上の魔王
2008年5月29日 / PC / ADV (ヒューマンドラマADV)
2017-12-2 / 标签: galgame るーすぼーい
在感受过车轮之国之后再来玩本作,带来的感动明显减色不少。无论是人物还是剧情,总能看到相似的影子。另外关于魔王引发的城市暴乱,实在缺乏伏笔和逻辑,出戏严重。不过,当终章京介为了拯救美春而奋力前行的那一刻,我感到玩着真是值了。 -
秋之回忆 Memories Off
1999-09-30(PS) / SL1500、PS、DC等 / 恋爱ADV
2017-12-1 / 标签: 秋之回忆
我永远喜欢今坂唯笑,元气和温柔属性大爱。不过要说动心的原因,大概是因为这么元气的女孩也会有隐藏在深处的伤心和烦恼,看到她在雨中痛哭的那个瞬间,真心希望这场雨能停止。 -
秋之回忆2 Memories Off 2nd
2001-09-27(PS、DC) / PS、DC、PC等 / 恋愛ADV
2017-12-1 / 标签: 秋之回忆
明明理智清楚应该和萤在一起,回报她的那份真心,感情却总是不自觉地偏向姐姐静流,为她的一切而着迷。明明是秋之回忆,却让我玩着有种白色相簿的感觉2333 另外,南燕老师的人设确实绝赞,不过还是更喜欢白河姐妹(渣男发言) -
秋之回忆:从今以后again Memories Off 〜それから again〜
2006年3月23日(PS2) / PS2、PSP、PC / ADV 冒险游戏
2017-12-1 / 标签: 秋之回忆
-
秋之回忆:从今以后 Memories Off 〜それから〜
2004年6月24日(PS2) / PS2、PC、SL2000等 / 恋愛ADV
2017-12-1 / 标签: 秋之回忆 阿保剛
当年玩的时候最感人的是和祈在一起,最放不下的孤单的雅。如今回头,留在心里的却是家庭幸福、事业兴旺的果凛,果然感情是不讲道理的东西。 -
奥丁领域 里普特拉西尔 ODIN SPHERE LEIFTHRASIR
2016年1月14日(日版) / PS4、PS3、PS Vita / 2DアクションRPG
2021-6-21 / 标签: 香草社 ACT
舞台剧的演绎让人物的中二台词和童话般的王道剧情显得很合适,不尴不尬,感情渲染效果拉满。剧情上,因为地图反复刷的缘故,让死之女王和奥丁很没有牌面,是个人就能摁在地上摩擦,剧情bug。女王结局,让人不禁高喊妖精没人权。 操作不愧是香草社祖传的横版动作游戏,多个技能快捷键设置加上魔药,只要肯用心,就能打出爽感十足的连击效果,成就感满满,务必挑战最高难度,真乐趣所在。 -
欢迎来到咖啡屋4 Pia♥キャロットへようこそ!!4
2009-12-25 / PC / ファミレス恋活ADV+SLG
2017-12-1 / 标签: 快餐店之恋 村上水軍
因为画师村上水军发现的该系列,剧情上比较单薄,餐厅系统基本没发挥作用,地图系统也是同理,利用的远远不够彻底。还是神经大条、不怎么靠谱的朱美姐姐比较能治愈人。青梅竹马线有两个青梅竹马可供选择,其中一个关乎到对方性命,另一个关乎着男主的梦想追求,实在是坑 -
PIGEON BLOOD -ピジョンブラッド-
2002-08-30 / SM調教シミュレーションゲーム
2022-10-23 / 标签: 重口味 调教 galgame
吉泽友章的画风就是戳个人xp啊,可惜作品都很古早,同人本也没多少。本作剧情起码还是有几分意思的,不过通完妹妹线后发现结局多的吓人,调教师Arank评价,姿势虽然都解锁了,但每一个回想都有4套文本仍剩下一大堆的回想没回收。还是去找存档吧肝不动。 -
触手和巫女 Tentacle and Witches
2009-07-24 / PC / 触手から始まる学園ラブ堕とすADV
2021-7-26 / 标签: 纯爱 黄油 Lilith
在我看来,这是Lilith家的纯爱黄油系列里质量最高一档的作品层次了。姐上的温柔老师,妹下的傲娇萝莉同学,人物的形象在这个短篇幅的拔作里面可以算塑造的不错了。 至于变身触手的设定,不得不说一声赞,玩法真的是多种多样,同时也完美解决了如何安抚好后宫的问题。另外这种男主变身人外的案例,在Lilith的此类拔作中还有不少。 -
ToHeart2 XRATED
2005年12月9日 / PC / LVNS / Leaf东京·大阪开发室
2017-12-1 / 标签: 甘露樹 ToHeart2
环节病弱而强气的告白一击命中我心。从此御姐一生推。另外,意外打出的短篇草壁线感官不错。至于莎莎拉线,把环姐塑造了一个新的高度,可惜我玩得很痛心。 -
白色相簿 -被点缀的冬之回忆- WHITE ALBUM -綴られる冬の想い出-
2010年6月24日(PS3) / PS3、PC / AVG
2021-7-26
我永远喜欢绪方理奈。 以及,触发事件的繁琐程度,实在是游戏最大障碍。 -
白色相簿2 序章 WHITE ALBUM2 -introductory chapter-
2010-03-26 / PC / 恋爱ADV
2021-7-26 / 标签: 丸户史明 galgame 三角恋 leaf
玩了序章多年也没动力去玩正篇,一切的原罪都是作品拆分卖钱的锅。 -
异度传说 一章 权力的意志 加强版 Xenosaga EPISODE I Reloaded [力への意志]
2003-11-20 / PS2 / RPG
2019-1-1 / 标签: 异度传说 PS2
-
异度传说 三章 查拉图斯特拉如是说 Xenosaga EPISODE III [ツァラトゥストラはかく語りき]
2006-07-06 (日版) / PS2 / RPG
2019-1-1 / 标签: 异度传说
-
传颂之物 うたわれるもの
2002月4月26日 / PC(CD / DVD-ROM)、PS2、PSP / ADV+SLG / Leaf
2017-12-2 / 标签: leaf 传颂之物 galgame
总体八分,情怀加1。人设很棒,无论是主角一方还是敌方,在一定程度上都比较丰满,尤其是男主麾下的臣子们的性格都十分有爱。虽然作为争霸天下系列的题材,体现不出太多的阴谋诡计和残酷杀戮,不过进入结局才会发现另有主题。 大爱卡露拉,尤记得那张她在月色下邀人同乐的CG,完全没有了往日的豪迈和强悍,尽展身为女性的温柔和妩媚。那一刻,卡露拉的形象瞬间感觉充满了灵性。 -
传颂之物-虚伪的假面- うたわれるもの 偽りの仮面
2015年9月24日 / PS3、PS4、PSV等 / AVG+S・RPG
2017-12-2 / 标签: 传颂之物 leaf
一如前作没有选择肢的剧情。玩这作大概真的只是出于情怀吧。剧情上没有多少惊艳的地方,基友因为坑爹的理由输了也没带来太大的感动。前作人物的出场就占了80%的动力源。 -
青空下的约定 この青空に約束を―
2006年3月31日(PC)、2007年5月31日(PS2) / PC、PS2 / ADV
2017-12-2 / 标签: 丸户史明 戯画
回头看发现这部其实意外的平淡,剧本也说不上多高端,不过这种平淡的校园、青春、误会、恋爱交织的喜剧,大概永远不会过时,本人也不厌倦就是了。比起正篇,还是fd和海己的结婚剧情印象最深了。
玩过的标签
- 21Lilith
- 14DQ
- 12勇者斗恶龙
- 12galgame
- 9対魔忍
- 6伊苏
- 5拔作
- 4leaf
- 4秋之回忆
- 4BLACK_LiLiTH
- 3PS2
- 3堀井雄二
- 3短篇
- 3人妻
- 3鳥山明
- 3Vanillaware
- 3异度传说
- 2纯爱
- 2传颂之物
- 2ACT
- 2三角恋
- 2收集养成
- 2PSP
- 2调教
- 2るーすぼーい
- 2笹山逸刀斎
- 2AUGUST
- 2丸户史明
- 1之恋
- 1教育片
- 1鬼畜人タムー
- 1互动剧场
- 1堕落
- 1DMM
- 1元祖
- 1文字ADV
- 1âge
- 1页游
- 1BLACK-LiLiTH
- 1Lilith_Mist
- 1村上水軍
- 1三宅章介
- 1ANIME-LiLiTH
- 1Waffle
- 1阿黑颜
- 1Switch
- 1香草社
- 1dq系列
- 1エンターブレイン
- 1阿保剛
- 1结尾超神系列
- 1CERO:C
- 1快餐店之恋
- 1变身战姬
- 1对魔忍
- 1系统不错
- 1復八磨直兎
- 1快餐店
- 1圣诞之吻
- 1丸戸史明
- 1奈须きのこ
- 1触手
- 1叶键
- 1FD
- 1GAL
- 1TECMO
- 1爱情
- 1戯画
- 1鸟山明
- 1塞尔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