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NE.
2023年12月22日 / Nintendo Switch、PC / 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4-1-9 / 标签: 幼驯染 泣きゲー 氛围很好
还是感谢nexton,能让one进行重置,这种纯粹感动的作品是我一直在key社寻求的,能在日常中自然的笑出来,能在感动的时候默默落泪,虽然悲观点说随时代变迁有可能以后再也不会有这样的作品了,都感觉自己和现在的键粉有带钩了。游戏每个角色对于我来说很有魅力,说全都喜欢都不为过,虽然个人线偏短,但氛围塑造极佳,唯一减分点就是删除了H,虽然保留了所有推倒的CG但是就没下文了,可能有人会觉得通上的画风实用性不足,但是这不是画风的问题,这是精神满足上的问题,就觉得怪怪的。还有就是整篇作品和初雪樱的相似度,是否这就是key招入新岛来写剧本的原因呢 -
GINKA
2023年10月26日 / Nintendo Switch、PC / ノベルゲーム
2024-1-1 / 标签: 神隐
这作很符合我对现在的绀野的认知,说实话一直没忍心玩,亚托莉就很拉了,这作不会再有人无脑吹了吧,再出个圈看看 -
Hira Hira Hihiru ヒラヒラヒヒル
2023年11月17日 / PC / ADV
2023-12-27 / 标签: 致郁
过于悲惨的世界观下是对现实的影射,在三次元中也有名为现实的牢笼在囚禁着我们大部分人。 -
Since Memories 星穹之下 シンスメモリーズ 星天の下で
2021年9月16日 / PS4、Nintendo Switch / AVG
2023-5-10 / 标签: 姐妹 幼驯染
全通,最喜欢优梨子线,谁让她这么可爱呢,只有这条线有ドキドキ的感觉。蓝乃也挺萌的,可惜没有线路,英也很喜欢,特别是她发出的拟声,爱了,可惜个人线没有恋爱的感觉啊啊啊啊。本作最膈应的还是男主,求求你别再整这么窝囊的男主,代入感极差,谈个恋爱还全程躺,整个软饭男,而且还整天逆天发言,自卑自闭,个人线关键时刻不是配角在C就是女主在C,扶不起一点。 -
天籁人偶:冬穹烟火/雪华纹样 プリマドール:冬空花火/雪華文様
2023年4月28日 / PC / Kinetic Novel
2023-5-4 / 标签: key
此部本质前作,动画不看其实照样也是可以玩的,我个人建议是不看动画进行游玩,反而更好,不然就动画的发挥你代入先入观来玩反而不好,大键近几年动画也没几个改编好的,还不如做好文字游戏反而会吸引一部分粉收好口碑。这部恐怕不是键蜜很难啃的下来,白开水小品,故事本身没有太多吐槽的地方,但因为很短所以在治愈情节酝酿感情这部分严重不足,导致你不会有太多共情,自主仿生人也是常规操作了大家都在玩没啥好说的,2个字失望 -
天使☆嚣嚣 RE-BOOT! 天使☆騒々 RE-BOOT!
2023-04-28 / PC / 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3-5-3 / 标签: 堕天使 实妹
全通,今年第一作,完美体验,大满足,纯爱作的天花板,柚子历作里面个人也能排进前三,一口气肝完,上个柚子玩的这么舒服的还是魔女,一个游戏能有多个角色招我喜欢是比较难得的。这作天使,妹妹,来海都很喜欢,由于先玩的妹妹线,一开始就知道了魔王的计划,以及妹妹真实想法,导致妹妹在其他线种种醋坛子表现让人心酸,建议不想要这种体验的可以把妹妹放在最后或倒数第二个攻略。 -
宝石心学院 ジュエリー・ハーツ・アカデミア -We will wing wonder world-
2022-7-29 / PC / 落ちこぼれクラスが世界を救う青春学園ファンタジー
2022-12-7 / 标签: 冬茜トム
休假先把这个补了,总体评价不如冬茜前几作,当然我也很佩服冬茜,确实有够高产,如果换个题材说不定会更好、冗长的打斗是最大的短板,玩睡了好几次,当然游戏中的剧情反转还是可圈可点的,伏笔揭露后也让人大开眼镜,期待冬茜下面一部能给我带来非打斗类剧本。当然评价游戏整体我就要单独喷下这个垃圾系统,你如果一条线穿到底,也至少设计个跳转下一个选项的SKIP功能啊,C都要C好久只好去下个档 -
星之终途 終のステラ
2022-09-30 / PC、iOS、Android / キネティックノベル
2022-10-23 / 标签: 田中ロミオ
三部曲里面算是拔尖的,玩下来比露娜更优一点, 父亲 末日 救赎 ,不用我多说,懂的都懂了 -
AMBITIOUS MISSION
2022-5-27 / PC / 謎解き怪盗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2-7-28 / 标签: さかき傘 姐妹 制裁资本家
全线通,不如金恋,本以为是正常游戏,结果是科幻游戏,true end本作亮点了,首尾呼应的还算过得去,不然会给他更低点分,更喜欢辉夜一点,感觉更像男主的命运之人,只能说生不逢时了。最后伞哥感觉有点暗讽资本家的意思(笑) -
变态监狱 ヘンタイ・プリズン
2022年1月28日 / Andoroid、PC / 露出狂のプリズン脱獄ADV
2022-5-27 / 标签: 魂系 后宫
一部铭刻灵魂的作品 ,特别是TRUE路线,承载着热血和感动。业界萧条的现在这种佳作且玩且珍惜 -
LUNARiA -Virtualized Moonchild-
2021年12月24日 / Nintendo Switch、PC、iOS等 / キネティックノベル
2021-12-28 / 标签: 月球 虚假仿生人
有一说一,这作不比loopers好多了,07我真想把他直接浸猪笼了,本作是一个再普通不过的恋爱故事了,说实话终于有点key味,不过个人还是希望前面能更欢乐一点,这样发起刀来时才会更揪心,篇幅有限制吧,这作感觉太突出恋爱方面了少了欢乐方面,希望口三才下作能更加出色吧 -
Monkeys!¡
2021年10月29日 / PC / 女装潜入ADV
2021-12-23 / 标签: 华哥
虽然这作好像戳中了很多人的好感,但个人认为并称不上惊艳,属实一个中规中矩的作品。这公司游戏奇人怪人比较多,增加了游戏的乐趣,但整个脚本给人带来的充实感还是略显不足,总之就是觉得差了点什么 -
PRINCESS×PRINCESS
2021年8月27日 / PC / ADV
2021-11-11 / 标签: Navel
只能说果然没有让我失望,确实是个不太行的废萌作,槽点太多。男主开后宫纯属被逼,角色好感度都不用刷了,直接自己接盘自己。这算不算ntr呢,值得深思。 -
爱因斯坦携爱敬上 APOLLOCRISIS アインシュタインより愛を込めて APOLLOCRISIS
2021年9月24日 / PC / 夏のSF純愛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1-10-27 / 标签: 仿生人 温暖人心 致郁 新島夕
虽然游戏过程确实有点离谱了,设定不谈了,叔叔原来您才是猪脚啊,不过结局部分还是用了心的,有点新岛那味了,就是还差点那个劲,结尾在模糊一点的话感觉会更好,讲的太明了,或是应该说可以更致郁一点的。纠结半天还是那句话仿生人YYDS。 -
星之梦 -雪圈球- planetarian -雪圏球-
2021年9月3日 / PC / キネティックノベル (Kinetic Novel)
2021-10-19 / 标签: key
人类会轻易忘记的约定机器人却能一直记得,两者到底谁才是幸福的,也许都是吧 -
PARQUET
2021年7月31日(dlsite/DMM) / iOS、Android、PC / ADV
2021-10-19 / 标签: 失望
柚子真要走全年龄 希望把剧本整好点 这作就全年龄作剧本来说,给个不及格不为过吧 整这给人治失眠呢 -
冬暮川滚滚 ふゆから、くるる。
2021年9月24日 / Nintendo Switch、PC / 学園SFミステリーADV
2021-10-13 / 标签: 扶她 速速与我击剑
毒电波啊,整体来说还行吧,这个展开很难不联想到去年玩的13机兵。只能说相当的哲学了,这段旅程对她们来说是一段充满祝福的旅程同时也是永无尽头的苦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