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与鲨鱼共度的七日间 サメと生きる七日間
2022-11-25 / PC / サメと織りなす恋愛ADV
2022-12-9 / 标签: 悬疑 CUBE
被悬疑向剧情抓住胃口,只好把有兴趣没兴趣的女主都推了遍去需求真相,线路实在有点多了,去推没兴趣的线怕错过线索不能快进,就很烦躁。TE还是敷衍了点,而且最后如果能让玩家选一个女主体验会更好。幼驯染和妹妹的立绘感觉有点怪,体格太大还是怎么的,有种违和感,黑长直和红毛顺眼多。个人线CG都还不错,TE的CG是画师画不动了? -
宝石心学院 ジュエリー・ハーツ・アカデミア -We will wing wonder world-
2022-7-29 / PC / 落ちこぼれクラスが世界を救う青春学園ファンタジー
2022-8-9
设定世界观挺不错的,画风有优势但也崩一些CG,只有一条主线,没个人线没糖吃。剧情谜语人、战斗打嘴炮、主角们智商随时下线、危机都合处理,杀敌难于上青天。最后一连串BOSS战要七八个小时能把人逼疯,感动不起来,只想着全员牺牲也好快点结束吧。总的来说一手好牌打得稀烂,但毕竟友商连好牌都没有。 -
冬暮川滚滚 ふゆから、くるる。
2021年9月24日 / Nintendo Switch、PC / 学園SFミステリーADV
2021-10-7 / 标签: futa 百合?
剧情是一本道,角色之间没有感情铺垫,导致后半抒情剧情时没啥感觉。侦探角色过于外行,收集线索被黄段子打断让人抓狂,探案过程没兴趣的话建议直接跳过。猎奇也算不上,CG就涂了血,没意思。再看百合?emmmm……。总的来说不管是恋爱小说、推理小说、猎奇、百合的角度来看都是半吊子。画风和配音非常不错,直接当拔作玩即可。 -
我的恋天使太废柴了好可怕 俺の恋天使がポンコツすぎてコワ~い。
2021年9月24日 / PC / 恋の天使から秘密のノートを貰って女の子を射止める恋愛ADV
2021-10-30 / 标签: 废萌 义妹 猫村ゆき
一开始还在想怎么没有基友的角色,好吧,第一个出场的就是。合格废萌作,有点水,但还好不长,速战速决。 -
时廻者 LOOPERS -ルーパーズ-
2021年5月28日 / PS4、Nintendo Switch、Android等 / キネティックノベル
2021-6-20 / 标签: 竜騎士07 全年龄 音量诉讼 key
语音音量一惊一乍的,根本调不好。剧情缺少培养感情的戏份。最后的最后是为了凑张CG还是开放结局更加莫名其妙。没啥代入感,玩了个寂寞。 -
保健室的老师与沉迷吹泡泡的助手 保健室のセンセーとシャボン玉中毒の助手
2020年11月27日 / PC / 恋愛ADV
2022-5-2 / 标签: 萝莉 galgame 白毛
只看了标题和封面以为是个萌拔,没想到是个耗时20多个小时的“催泪弹”(废话的确有点多),最后一句台词如此简单,但让之前积累下来的忧郁感一下子释怀了,打动人心。 -
樱色之云绯色之恋 さくらの雲*スカアレットの恋
2020-09-25 / PC / 100年の時を超えるミステリイADV
2021-3-13 / 标签: 推理 悬疑
悬疑要素不错,引人入胜。但感情戏很难带入,有点突兀。最后也不清楚女主家族的后代和男主有没有关系,谢定谔的NTR?其实我想推アララギ啊! -
丸子与银河龙 マルコと銀河竜
2020年2月28日 / PC、NS (2022-04-28) / ADV
2020-5-14 / 标签: CG超赞 全年龄
制作相当烧钱的样子,剧本因人而异,一开始还没对上电波,习惯了就挺逗的。能不能放点福利啊,R15就行了(拖走)。 -
星光咖啡馆与死神之蝶 喫茶ステラと死神の蝶
2019-12-20 / PC / ADV
2020-1-4
白毛女一的线真无聊,奇迹真是廉价的东西,黄段子不有趣,反而显得很没品。黑长直、幼驯染的线要有趣点。总的来说CG、音乐、配音都好,剧本更弱了。补:吾大柚子社的作品牛逼的剧情多了去了,啥时候就被脑残粉定义为只剩废萌了?洗白也要用点脑子。 -
真爱的百合被染成红色 真愛の百合は赤く染まる
2019-11-29 / PC / 愛のためどこまで狂えるかADV
2019-12-5 / 标签: 猎奇 百合 NTR
百合剧情太弱,TE线这么短,反倒是变态弟弟的线长。我是来看百合、病娇、猎奇的,又不是来看女装变态NTR雷普的。猎奇CG画的挺好,普通CG有几张有点崩。 -
玉响未来 タマユラミライ
2019-05-31 / PC / ADV
2019-6-11 / 标签: 茉宮祈芹 舞太 石原舞
TE结局也很合理,但照理说和白毛姐这么强的牵绊,那其他三条线不可能存在(只是按理说罢了),恶魔妹子也挺可爱的。 -
Missing-X-Link ~天のゆりかご、伽の花~
2019-04-26 / PC / 未来へと口づけるSFADV
2019-5-11 / 标签: 石原舞
个人觉得官方钦定的女一号真是萌不起来,说到底不过是个自我学习的AI机器人,只是模仿人类而已,就像最初说的养了只大型犬的感觉,没有更多了,没把姐姐设定为第一女主实在是残念。ひな的立绘变化感觉很不习惯,特别是多了眼镜。遊離的剧情还是挺不错的,性格也很有趣。 -
樱花、萌放。-as the Night's, Reincarnation- さくら、もゆ。-as the Night's, Reincarnation-
2019-01-31(PC) / PC、PS4、Nintendo Switch / 幾千の夜を越え想い繋ぐ、魔法幻想ADV / FAVORITE
2019-2-12 / 标签: FAVORITE 司田カズヒロ
废话贼多,叙事贼乱。真是看在批评空间90+高分面子上坚持玩下去,但看剧情里面哭哭啼啼说了一大堆也没啥感触,我就像四老外一副无聊的表情在看苹果发布会一样。 -
SorceressAlive!~世界末日陨落之星~ ソーサレス*アライヴ!~the World's End Fallen Star~
2019-01-25 / PC / 世界の運命に抗うADV
2019-6-15 / 标签: lass精神续作 遠野そよぎ Fluorite
前面的个人线推完才能解锁真剧情,相对来说个人线感觉普通,断断续续打了很久提不起兴趣,解锁alive剧情突然好给力,废寝忘食通宵打完。 -
印刻天际的Parallelogram 空に刻んだパラレログラム
2018-12-21 / PC / 心に刻むADV
2018-12-27 / 标签: GAL 桐葉 ルクル
其实正常剧本就是共通+TE线吧,“强插”四条个人线没有深入描写违和感满满,明明不能少但又觉得“画蛇添足”。虽然题材类似但和雪碧社的小飞鞋氛围完全不同,共通线一直感觉就是“重い”,不愧是ルクル的风格。男主某种意义上算是“龙傲天”?还有为什么老要虐イーリス……另外倒不觉得桐叶那是画崩了,应该算是个人的画风,个人完全可以接受。 -
奇异恩典·圣夜的小镇 アメイジング・グレイス -What color is your attribute?-
2018-11-30(PC) / PC、PS4 / エンドレスクリスマスADV
2018-12-15 / 标签: galgame 梱枝りこ 悬疑
神作向悬疑剧情,伏笔多,剧情长。白毛女主存在感不足,粉毛强势告白犀利,其他两个真路人角色。 -
バタフライシーカー~カオス・ナイトメア~
2018-08-31 / PC / クライム・サスペンスADV
2018-9-2 / 标签: 悬疑 galgame 纯爱
结局太坑了吧,怕不是玩了个假的エロゲ。悬疑破案虽然是卖点,但不要忘了这首选应该是个谈恋爱推妹子的游戏啊。即使世界线有再多可能,你不写出剧本毫无意义,靠玩家自己脑补么。 -
バタフライシーカー
2018-03-30 / PC / クライム・サスペンスADV
2018-4-17
剧情向,犯罪心理,推理都不错,但是恋爱要素渣。男主真的喜欢女主么 ?感觉更像白女主告白了之后顺水推舟。而且到最后还用姓氏称呼对方的 。 -
消失的世界与月与少女 消えた世界と月と少女 - The world was prayed by the girl living a thousand years -
2018-03-23 / PC / 和風伝奇ファッションミステリー
2018-4-3 / 标签: 和風 悬疑 画风美
羅刹可愛い、輝久夜prpr。个人线不给力,辉久夜的特别不给力,缺乏イチャイチャ剧情。游戏系统是用HTML+JS写的,主程序是个谷歌浏览器内核,所以有点卡。。。 -
ロスト・エコーズ
2018-02-23 / PC / 戦国往還ろまんたんADV
2018-3-3 / 标签: 幼なじみ 妹 纯爱
BUG有点多。幼驯染真是作;部长剧情完结的有点唐突,巫女蠢萌,加弥姫真是惨,妹线被虐得不够,还放到卯実线来虐一下,丧心病狂。 -
金辉恋曲四重奏 金色ラブリッチェ
2017年12月22日(PC) / Nintendo Switch、PC、PS4等 / 金色学園アドベンチャー
2017-12-30 / 标签: SAGAPLANETS 金发 纯爱
日常剧情挺欢乐的,两个配角没有个人线十分残念,FD希望(做梦),后辈的路线放在里面有店突兀。TE合情合理可以接受。一天不LOAD一天不舒服233……回味无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