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2-9
-
玩过 サメと生きる七日間 被悬疑向剧情抓住胃口,只好把有兴趣没兴趣的女主都推了遍去需求真相,线路实在有点多了,去推没兴趣的线怕错过线索不能快进,就很烦躁。TE还是敷衍了点,而且最后如果能让玩家选一个女主体验会更好。幼驯染和妹妹的立绘感觉有点怪,体格太大还是怎么的,有种违和感,黑长直和红毛顺眼多。个人线CG都还不错,TE的CG是画师画不动了?1年4月前 · web
2022-8-9
-
玩过 ジュエリー・ハーツ・アカデミア -We will wing wonder world- 设定世界观挺不错的,画风有优势但也崩一些CG,只有一条主线,没个人线。剧情废话连篇、战斗打嘴炮、主角们智商随时下线、都合危机处理,杀敌不补刀。最后一连串BOSS战能把人逼疯,感动不起来,只想着全员牺牲也好快点结束吧。
宝石心学院 ジュエリー・ハーツ・アカデミア -We will wing wonder world-
2022-7-29 / PC / 落ちこぼれクラスが世界を救う青春学園ファンタジー
7.5 (332)
1年8月前 · web
2022-6-5
-
玩过 AMBITIOUS MISSION 白毛剧情不够,推倒后就直奔大结局了,竟然没有更多的狗粮可以看,交往也没公开。1年11月前 · web
2022-5-15
-
看过 バビロン 并不反对自杀合法化,但剧情虎头蛇尾,前后撕裂。奔着悬疑剧情来的观众大多不会对后面的哲学问题感兴趣。1年11月前 · web
2022-5-2
-
搁置了 アンレス・テルミナリア 男主这设定实在带入不了,而且这中途断档,缺乏感情积累就能说自己喜欢女主?还有露西亚性格也太幼稚了。2年前 · web
-
玩过 保健室のセンセーとシャボン玉中毒の助手 只看了标题和封面以为是个萌拔,没想到是个耗时20多个小时的“催泪弹”,最后一句台词如此简单,但让之前积累下来的忧郁感一下子释怀了,打动人心。2年前 · web
2022-3-5
-
想玩 1/1彼氏彼女 唉,这画风看了没动力,就像一道菜卖相不好很难下得去手。2年2月前 · web
2021-10-30
-
玩过 俺の恋天使がポンコツすぎてコワ~い。 一开始还在想怎么没有基友的角色,好吧,第一个出场的就是。合格废萌作,有点水,但还好不长,速战速决。2年6月前 · web
2021-10-7
-
玩过 ふゆから、くるる。 剧情是一本道,角色之间没有感情铺垫,导致后半抒情剧情时没啥感觉。侦探角色过于外行,收集线索被黄段子打断让人抓狂,探案过程没兴趣的话建议直接跳过。猎奇也算不上,CG就涂了血,没意思。再看百合?emmmm……。总的来说不管是恋爱小说、推理小说、猎奇、百合的角度来看都是半吊子。画风和配音非常不错,直接当拔作玩即可。2年6月前 · web
2021-6-20
-
玩过 LOOPERS -ルーパーズ- 语音音量一惊一乍的,根本调不好。剧情缺少培养感情的戏份。最后的最后是为了凑张CG还是开放结局更加莫名其妙。2年10月前 · web
2021-4-11
-
玩过 冥契のルペルカリア 残酷 、扭曲 、震撼 。3年前 · web
2021-3-13
-
玩过 さくらの雲*スカアレットの恋 悬疑要素不错,引人入胜。但感情戏很难带入,有点突兀。最后也不清楚女主的后代和男主有没有关系,谢定谔的NTR?3年1月前 · web
2021-1-15
-
在玩 恋愛×ロワイアル 女主倒贴挺烦人的。看着幼驯染想打人,会长整天尬演,妹妹性格奇异没啥存在感,学妹相对还正常点,但不是个人喜欢的类型。本来身为白毛控准备推会长吧,这时配角的前女友仿佛一缕正道的光出现在眼前,吊打女主好几条街,实在是太香了。3年3月前 · web
2020-8-30
-
在玩 かけぬけ★青春スパーキング 短发好多,感兴趣的角色一位:理々,二位:叔母,其他总感觉提不起兴趣233。3年8月前 · web
2020-5-14
-
玩过 マルコと銀河竜 制作相当烧钱的样子,剧本因人而异,一开始还没对上电波,习惯了就挺逗的。能不能放点福利啊,R15就行了(拖走)。3年11月前 · web
2020-5-10
-
读过 継母の連れ子が元カノだった (4) ファースト・キスが布告する 女主终于走出过去了,如果能亲口为以前的过节道个歉多好;男主的心理一直是个谜,还是在逃避吧。另外纯爱党希望东头少做点出格的事情。3年11月前 · web
2020-4-9
-
搁置了 HaremKingdom -ハーレムキングダム- 本来以为是披着后宫外皮的纯爱作,没想到真的只有后宫,玩了个开头下不去手……4年前 · web
2020-1-4
-
玩过 喫茶ステラと死神の蝶 白毛女一的线真无聊,奇迹真是廉价的东西,黄段子也不有趣。黑长直、幼驯染的线就好很多。总的来说CG、音乐、配音都好,剧本变弱了。4年4月前 · web
2019-12-5
-
玩过 真愛の百合は赤く染まる 百合剧情太弱,TE线这么短,反倒是变态弟弟的线长。我是来看百合、病娇、猎奇的,又不是来看女装变态NTR雷普的。猎奇CG画的挺好,普通CG有几张有点崩。4年5月前 · web
2019-6-30
-
在玩 乙女が結ぶ月夜の煌めき Fullmoon Days 姐线都不给推就结束了……4年10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