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死光 Deadlight
2012-08-01 (Xbox 360) / Xbox 360、PC、Xbox One等 / AVG
2014-10-9
非常精致的横版过关丧尸游戏,普通模式流程3小时,解锁噩梦没通关不过结局超级黑,氛围营造一流,虚幻3.5带来的场景令人映像深刻,剧情也毫不含糊 -
兽人必须死2 Orcs Must Die! 2
2012年7月30日 / PC / 塔防 / 动作
2014-2-24
总算填完坑,前作BUG缘故没打穿。射击塔防还是挺带感的,就是玩到后面略乏味单调,几乎都靠无脑铺弓箭手,最后游戏统计一共杀了8000只兽人= =,好惨 -
超级弹丸论破2 再见了绝望学园 スーパーダンガンロンパ2 さよなら絶望学園
2012-07-26 (PSP) / PSP、PSV、PC等 / ハイスピード推理アクション
2014-8-12
很久没有一口气投入的打完一款游戏了,而且流程还长达25小时,角色魅力上可能比前作稍逊一些,但案件都很出色,第5章绝对是此类游戏难以跨越的高峰,论破部分比前作难了,最后一章挺燃的,就是有点仓促,最后的论破蛮爽快的啦,还有游戏附带的爱岛模式没啥兴趣,总之这是PSP平台排的进前10的作品! -
行尸走肉 第二章 The Walking Dead Episode 2: Starved for Help
2012-06-27 / PS3、Xbox 360、Windows等 / RPG
2014-9-13
剧情真是紧扣心弦,一样是讲述人在末世中的互动,游戏完爆美剧版啊,还有抉择一如既往的艰难 -
特殊行动:一线生机 Spec Ops: The Line
2012年6月26日 / PS3、Xbox360、PC / TPS
2014-2-8 / 标签: TPS
1.完全不记得剧情了,那就从头开始玩吧,毕竟这是一款有着十分优秀的剧情的作品 2.OK,很久没这么高效率的玩游戏了,本作剧情给满分是没有任何疑问的。游戏画面虚幻3创造出的迪拜十分真实,黄色的色调也掩盖了虚幻3本身的缺点,沙子的描绘十分细腻,人物以及部分远景建模稍有不足。射击手感老实说不算好射击音效也很糟糕,但全都被十分富有特色的BGM遮盖过去了。剧情一流,发人深醒 -
瘟疫公司 Plague Inc.
2012-05-26(iOS);2012-10-04(Android) / Windows Phone、iOS、Android / 策略
2014-11-1
作为一个手机移植过来的游戏其实还不错啦,不过重复可玩性不算太高,基本上会玩以后没啥变化,不同病毒也就科技树有点不一样,毁灭完世界就OK啦 -
我的妹妹哪有这么可爱 携带版不可能出续作 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 ポータブルが続くわけがない
2012年5月17日 / PSP / AVG
2014-3-8
FANS向,流程相当短。。反正我只是个手动更改结局的..就走了绫濑线和黑猫线 -
行尸走肉 第一章 The Walking Dead Episode 1: A New Day
2012-04-24 / PS3、Xbox 360、Windows等 / RPG
2014-9-11
被评为年度游戏不是没有理由的,一流的故事体验,2小时的流程几乎没有尿点,真正让人代入角色进行抉择 -
火焰之纹章 觉醒 ファイアーエムブレム 覚醒
2012年4月19日 / 3DS / SRPG
2014-2-11
40小时通关,好评,最新的一作火纹,系统有了很大改变,生育系统和新的支援系统使得游戏时间大大延长,相对以往作品玩法也发生一定变化,但本质还是那个SLG核心向高难度的火焰纹章!PS.看不懂日文真是损失很大一部分乐趣,角色互动只能靠语气词猜想神马的 -
特技摩托:进化 Trials evolution
2012-04-18 / XBOX360、PC / 竞速技巧类
2014-9-19 / 标签: 特技 垂直开车
地图相当丰富,后期难度逆天,杂技地图都挺有趣的 -
雷曼 起源 Rayman Origins
2012年03月29日 / 3DS、PSV、PS3等 / ACT
2013-12-15
通关了!!育碧的难度曲线完全不科学,果然一般人随便玩玩前面几关就好了。最后一关一口气死了一百次,然后隔了2星期再打死了几次就过去了,完结撒花~ -
英杰传说 双星闪耀 TALES OF THE HEROES TWIN BRAVE
2012-02-23 / PSP / ACT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ゲームス
2014-1-27
卖角色的,我一直对传说系列很有兴趣,嘛,游戏OP很好听,只玩了一条线打击感还行 -
黑暗2 The Darkness II
2012-02-07 / PC、Xbox 360、PS3 / FPS
2014-8-30
总流程大概在5个多小时一点,那是相当快餐,不过主要也是因为后面出现那着等和盾牌的敌人以后我调低了难度,不然估计会打得没耐心,这就是要爽嘛,血浆十足,加上美漫的画风,很血腥,但是触手来来回回其实就这么点攻击手段,还是枪械来得快。剧情倒是不过不失,精神不稳定的状态表现得很好。鬼屋那一段做的很有气氛,还有结尾明摆着挖了个大坑,填不填就不清楚了,整体素质基本是满足了快餐游戏的爽快
玩过的标签
- 6童年
- 6ACT
- 3FTG
- 3经典
- 35pb
- 3PC
- 2TPS
- 2暴雪
- 2星际争霸2
- 2穹妹
- 2Capcom
- 2PSP
- 1我们是艾尔的利刃
- 1人参杀手
- 1虐杀
- 1鬼泣
- 1恐怖
- 1战锤
- 12D
- 1童年系
- 1人参
- 1爽
- 1冷兵器
- 1MOHFPS
- 1大地图FPS混战
- 1找不着路
- 1特技
- 12020二周目通关
- 1垂直开车
- 1童年回憶
- 1古墓丽影
- 1DMC
- 1杀人游戏
- 1实况
- 1女皇我爱你
- 1完美
- 1战地3
- 1bioware
- 1RTS
- 1打飞机
- 1即时战略
- 1网游
- 1空战
- 1神作
- 1大菠萝
- 1东方Project
- 1小游戏
- 1SRPG
- 1火焰纹章
- 1奎爷
- 1毁机游戏
- 1猎奇
- 1大乱斗
- 1往死里撞
- 1孢子
- 1波斯猴子
- 1推理
- 1popcap
- 1独立游戏
- 1DOTA
- 1横版过关
- 1前传
- 1全球流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