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魔法少女小圆 携带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ポータブル
2012-03-15 / PSP / RPG
2013-7-13 / 标签: PSP
作为游戏是真的不好玩.系统很2.但给了一个茶会结局很棒,也给出了学姐红毛后母的魔女形态,算是官方补全了一些设定.各线路里人物的性格符合原作且在原作基础上得到了更为细致的描写,戏剧的冲突也展现的更多,可以看作TV人物的补完.所以还是可以一试的. -
寂静岭 暴雨 サイレントヒル ダウンプア
2012年3月13日 / PS3、Xbox 360 / AVG
2014-2-19 / 标签: XBOX360
ign黑这作黑的有些过了.画面,操作,气氛,前期的故事展开和最后的真相确实不咋的.但细节上,neta上还是不错的.系列玩家都懂. -
质量效应3 Mass Effect 3
2012年3月6日 / PC、Xbox 360、PS3等 / RPG
2014-5-21 / 标签: RPG TPS PC XBOX360 85
三部曲是一个密不可分的整体. NPC的丰富故事极大地丰满了这个银河世界. 用自己的存档完美通关ME三部曲才能获得最佳游戏体验. Professor Mordin原声大碟百听不厌. Krogan/Genophage、Quarian/Geth两条主线完结地都充满美感. 三色结局本身还是可以接受的. 但最终战?就几只banshee?实在不够过瘾啊!9星献给神堡DLC的合影.太棒. -
お姉さまは保健医「弟が好きすぎて、泣き叫ぶほどいじめたくなっちゃうの」
2012-02-24 / PC / 女の子達に嬲られてイカされまくり連続射精ADV / ARMADILLO
2013-4-18 / 标签: PC
-
心灵杀手 美国噩梦 Alan Wake's American Nightmare
2012年02月22日 / PC、Xbox360 / AVG TPS
2013-9-19 / 标签: PC
这系列缺个好编剧 -
灵魂能力5 ソウルキャリバーV
2012年2月2日 / XBOX360、PS3 / FTG
2013-10-8 / 标签: PS3
和sc2到sc3一样,4到5系统变化也不小.我个人还算喜欢.不过这系列的重心也不在ftg本身上面了.主线剧情莫名其妙的蠢.. -
魔法少女小圆 TPS FEATURING 晓美焰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TPS FEATURING 暁美ほむら
2011-12-16 / Android、iOS / TPS
2014-2-22 / 标签: 手游
-
马里奥和索尼克在伦敦奥运会 Mario and Sonic at London 2012 Olympic Games
2011-12-08(JP) / N3DS、WII / SPG
2013-10-11 / 标签: WII
-
刺客信条:启示录 Assassin's Creed: Revelations
2011年11月15日 / PC、PS3、Xbox 360等 / AAVG
2013-2-18 / 标签: PC
2代-兄弟会-启示录,对E叔来说算是一个小小的完结篇.故事中穿越的A叔的记忆是亮点.总体来说剧情深沉有力.游戏引擎有些旧了. Den Defense,hook blade等设计不是很好.探索型古墓减少有些可惜.战斗时打倒最后一个敌人的慢动作回放是不错的设计. -
上古卷轴5:天际 The Elder Scrolls V: Skyrim
2011年11月11日 / PC、PS3、Xbox 360 / RPG
2014-2-12 / 标签: PC
最吸引我的还是MOD
玩过的标签
- 397PC
- 146FC
- 131ARCADE
- 47PS2
- 36PS3
- 30XBOX360
- 29PSP
- 26WII
- 22PS
- 22RPG
- 19GBA
- 19ACT
- 1585
- 1488
- 14PS4
- 11NDS
- 10AVG
- 10PSV
- 887
- 683
- 6手游
- 6DC
- 599
- 582
- 5FTG
- 4WIIU
- 4TPS
- 484
- 3Mac
- 3101
- 381
- 3XboxOne
- 3SS
- 3桌游
- 33DS
- 3SFC
- 3N64
- 3XBOX
- 3SLG
- 3MD
- 21
- 2Rockstar
- 215
- 2NGC
- 294
- 2FPS
- 298
- 286
- 1nintendo
- 13
- 1GB
- 190
- 193
- 189
- 1独立游戏
- 112
- 1GAL
- 1文曲星
- 1PCE
- 114
- 111
- 1AAVG
- 1MSX2
- 116
- 1MSX
- 1SegaCD
- 192
- 1100
- 110
- 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