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章鱼噼的原罪 タコピーの原罪
16话 / 2022-03-04 / タイザン5 / 集英社
2023-12-9 / 标签: 2021
本来期待着对霸凌心理的深挖,但好像更偏向去讲述原生家庭的影响。结局还是向温柔的方向发展了,意料之外情理之中吧。作者画的小学生深得我心。 -
彻夜之歌 よふかしのうた
200话 / 2019-11-18 / コトヤマ / 小学館
2024-1-25 / 标签: 恋爱 吸血鬼 2019 GB コトヤマ
带你逃离无聊的日常,进入那无边无际的深夜,真是太浪漫了…明明没什么杀必死场景,分镜里却处处透露着色气,xp爆炸了。//后面走主线少了那种安静的人生相谈的感觉了,不过也很有趣。//我跟作者的恋爱观还真的蛮合的,这种平稳的结局很适合整部作品的氛围基调,甜中带着一点苦涩。未来be又怎样呢,重点是我们相爱于此时此刻,共同的经历使我们成为了更加完整的自己。 -
我无法满足那个人的胃 あの人の胃には僕が足りない
34话 / 2018-07-23 / チョモラン / 講談社
2021-12-22 / 标签: GB 恋爱 チョモラン 2018 人外
画风超级可爱,大只人外学姐×正太cp也很萌,不过剧情展开觉得有点潦草。 -
不良小学生和宅姐姐 ヤンキーショタとオタクおねえさん
2017-03-22 / 星海ユミ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2023-9-4 / 标签: 正太 搞笑
现在是幻想时间!现实中有个小学生邻居大概率会很烦人。 -
喜欢的就是一脸嫌恶的你 嫌がってるキミが好き
52话 / 2017-02-17 / 鬼山瑞樹 / 実業之日本社
2023-12-14 / 标签: 恋爱 变态
前期很好地调和了惊悚、变态、浪漫、搞笑、色情几种要素,对变态心理的刻画也十分认真,观感很酸爽,一度想给九分,然而结局却让人失望。作者选择一条偏现实的路线无可厚非,但是收尾实在仓促,配角的故事也没能很好展开,而且显得中间感情爆发的深情告白像个笑话(事实上从这之后就隐约有种会收不住的预感)…作者新作品的气质倒是和结尾部分比较契合,或许连载的过程中心境也发生变化了吧…? -
炎拳 ファイアパンチ
83话 / 2016-07-04 / 藤本タツキ / 集英社
2022-6-3 / 标签: 藤本タツキ 末世 发病
无意义地活着与无法死去的矛盾,皮囊与精神无法统一的矛盾,像是诅咒一样不断延续下来的仇恨,将虚无的偶像作为自己唯一的心灵支柱...现实里的人大抵只会比漫画里更疯罢,然而漫画里的世界正肉眼可见地走向衰败,每个角色都笼罩着一股绝望的气息,活下去甚至显得是一种残忍... -
SQ从你的名字开始 SQ从你的名字开始
2015-10-01 / 坛九(TANJIU) / 浙江人民美术出版社
2023-8-21 / 标签: 国漫 百合
一开始就觉得黑毛有点刻板印象的“和男生玩的很好的女生”,嗑不动,没想到现在越来越难嗑了。不过幕星社也算是承载了我一部分高中回忆了,看到这些作品会回想起不少以前的事情。 -
恶魔的破坏 DEAD DEAD DEAMON'S DEDEDEDE DESTRUCTION デッドデッドデーモンズデデデデデストラクション
100话 / 2014-09-30 / 浅野いにお / 小学館、台灣東販
2023-1-22 / 标签: 浅野一二〇 科幻 2014
感觉结尾收的有点快,我想继续看世界如何燃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