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下弦之月 下弦の月
16话 / 1998-12-07 / 矢沢あい / 集英社
2014-7-17 / 标签: 漫画
画风不错,故事设计的还有些意思。读完想起豆公的一句话,女人不能太寂寞,其实整套漫画的核心也就只是这么一个寂寞的女人罢了,再加上一些满足少女们的要素,比如20年不变的爱之类的。看豆瓣的评分,果然也很得女生喜欢。故而这内容对我而言没有多大感觉。比起事件中心的男鬼和女鬼(?),倒是那几个小孩子比较讨喜,尤其是冷静派的一对儿,因此最后曲终人散会多少有些伤感。 -
さよなら、おっぱい
11话 / 2009-08-10 / 青木幹治 / コアマガジン / 202
2014-9-5 / 标签: 漫画
这个感觉画工和故事都逊色Only You一筹啊,也难怪没有汉化,不过節子依旧好评。 -
特选幕之内—洼之内英策杰作集 特選幕之内―窪之内英策傑作集
15话 / 2004-10-05 / 窪之內英策 / 小学館 / 300
2014-5-31 / 标签: 漫画
第一篇拉普拉斯的构思,BB CALL以及最后一篇礼物的治愈感,都很出色,甚至后记也写的相当不错。如果只有这些的话我肯定会给8分,可惜这本短篇集还是太随性了,窪之内英策在这本漫画中的表现自high倾向非常明显,剩下的8个短篇中大部分时间我都是莫名其妙的看着作者在进行着一些笑点不知在何处的搞笑。更糟糕的是还有几个短篇连故事都算不上,只是作者信马由缰的断想。很遗憾我和作者high不到一块去,所以只有7分 -
无壳蜗牛连环泡 りびんぐゲーム
星里もちる / 小学館、尖端出版
2024-2-3 / 标签: 漫画 ★★★★★★★☆
如果说故事在第五本结束,还算是有点想法、总体不错的恋爱喜剧。随着泡沫经济崩溃,房子之于居所,大人之于小孩……原本仅仅作为背景设定的元素开始具有了实际意义,伴随着对未来方向的迷茫、自食其力的困窘、恋人相处的磨合,故事走向深入,艰难地迈出成长成人的最后一步。截止第九本的前半段,可以说是出色的成长故事。然而随着日出子的登场一切开始脱轨,星里你是不是就会引入工具人创造误会推剧情这一招?!之后不破和一角的表现更是灾难,合着四到九本全部作废一切又回到起点是吧?星里还是过于依赖靠感情冲突去进行表达了。 -
SWWEEET 危险甜心 SWWEEET
15话 / 2005-10-28 / 青山景 / 小学館
2013-12-22 / 标签: 漫画
其实是被画风吸引过来的,作画还不错,尤其是最后一话的雪景,真是美爆了。相较之下故事就很一般了,看开头没多久就估摸个大概,因为内疚记忆发生错乱或是逃避尘封的记忆什么的,真是烂俗到一定境界了,再加上作者缺乏讲故事的才能,整体把握的很差。附录漫画倒是意外之喜,尤其是第二本,虽然不过是个青涩的恋爱故事,但收尾绝佳,想到由美子的病情,最后新岛哥笑着回忆的时候,或许她已经逝去了吧,便平添一份怅惘之情。 -
新世纪福音战士 碇真嗣育成计划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 碇シンジ育成計画
111话 / 2006-03-25 / 高橋脩 / 角川書店
2017-4-29 / 标签: 漫画
18本漫画无非是各种套路的不断重复,也就是fans才能从中看出些乐趣来,无奈我也算一个。 -
ACONY永远的少女 ACONY
24话 / 冬目景 / 講談社、尖端出版
2015-5-17 / 标签: 冬目景 漫画
冬目景老师的喜剧,根据其在第二本后记的自我定位,大概是什么内容都有的感觉,事实上也真是如此,如果说第一本还有点想要认真走剧情线的样子,后来则完全开始随性的画起短篇来,什么内容都加一点进来,甚至关于之前铺垫的研究、不老和女主母亲的下落也随性的揭底了结,然后继续去画短篇。之后也是同样随性的就那么结束了整部漫画bgm38.不过老师本来就不是那种按部就班的漫画家,还是随性画起来好看,嘛,至少我吃这一套。 -
生灵 生霊
1996-12 / ささやななえこ / 角川書店 / 349
2014-7-3 / 标签: 漫画 24年組
就恐怖故事而言实在一般,至少我并不感觉恐怖。前两个故事比较切题,表面讲的是生灵,内核实际上是写女人的执念,尾收的还不错,不过或许是因为看了太多这样的故事,感觉有些老套。第三个故事只是普通的怪谈而已。后两个故事多少有些近似不安的种子,不过生活味更重些,尤其是最后一个,本身就是在讲作者自己亲身经历过的怪事,虽然东拉西扯,闲散而谈,却反而是五个故事中最有趣的。 -
日日蝶蝶 日々蝶々
75话 / 森下suu / 集英社、長鴻出版社
2015-8-3 / 标签: 漫画
宣传语说的很明白,“轻轻的、软软的恋爱物语”,别抱超越之上的期待。前期无论画风和进展都挺舒服的。虽然男女主之间永远都是独白大于对白,不过分镜做的很细腻,双方的心绪和互动在对视等举措间表露无遗。男主表现的还算合理,虽不成熟,但可以接受。不过仅限于到要求双方保持距离那里,其退缩和后来的主动让我无法理解。其实从两人确定关系开始,漫画就有些重点不明,尤其后平戏份增加后,走向就更是莫名其妙,好在作者果断收尾 -
东京喰种 東京喰種トーキョーグール
143话 / 2012-02-17 / 石田スイ / 集英社
2014-9-13 / 标签: 漫画
卧槽,挖了一大堆坑不填,这完结真是莫名其妙到了极点。唉,一语成谶的金木君啊,果然是个杯具bgm38.
读过的标签
- 556漫画
- 115轻小说
- 2924年組
- 23小说
- 22画集
- 21手塚治虫
- 18童年
- 18Cuvie
- 14冬目景
- 13★★★★★★★☆
- 12萩尾望都
- 12楓牙
- 9★★★★★★★★
- 8设定集
- 8高桥留美子
- 8安达充
- 8★★★★★★★
- 5杉井光
- 5丸尾末広
- 5田中芳树
- 5奈須きのこ
- 5CLAMP
- 4きづきあきら×サトウナンキ
- 4葵せきな
- 3石ノ森章太郎
- 3田中ロミオ
- 3桜庭一樹
- 3鳥山明
- 3鬼頭莫宏
- 3藤子・F・不二雄
- 3柚木N
- 3古屋兎丸
- 3志村貴子
- 3岩明均
- 3★★★★★★
- 3山岸凉子
- 3有生之年
- 3乙一
- 3吉野朔実
- 3押見修造
- 2吉田秋生
- 2諸星大二郎
- 2京極夏彦
- 2辰巳ヨシヒロ
- 2青池保子
- 2漫画研究
- 2紡木たく
- 2竹宮恵子
- 2所谓大家族总免不了JB乱的宿命
- 2新川直司
- 2驾笼真太郎
- 2gal改
- 2大岩ケンヂ
- 2小畑健
- 2相田裕
- 2田中ユタカ
- 2森薰
- 2basso
- 2羽海野チカ
- 2弐瓶勉
- 2皇名月
- 2鶴田謙二
- 2ジャック&エレナシリーズ
- 2杉菜水姫
- 2水上悟志
- 2吉富昭仁
- 1“好玩吗?”“超棒的!”
- 1ゆうきまさみ
- 1黒田硫黄
- 1新井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