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超异能少年 サイコバスターズ
32话 / 2006-08-17 / 奈央晃徳 / 講談社
2024-6-19 / 标签: 一般向
人设放到现在也很潮,主要诡计的设计也不错,但看得难受。感觉主要因为讲故事的功力很弱,台词水平又一般,全靠美型的画面偶尔挽救一下观感。边边角角还充斥着挥之不去的男凝,都到最后一话包饺子了女主还要牺牲一下裙底,看笑了。 -
无敌侦探贵公子 素敵探偵ラビリンス
2006-08-17 / 若山晴司 / 講談社
2024-4-27 / 标签: 一般向
很萌的金毛正太和狗,很漂亮很肉的女性角色战斗场景,很喜欢的反派和配角。吵吵闹闹的茶番,经不起推敲的设定,一笔带过的苦大仇深。总体还是很有趣,带上场外最近很火的重生豪门保姆短剧看更是笑到昏厥。 -
祓除天狗的三兄弟 天狗祓の三兄弟
60话 / 2022-03-19 / 晴川シンタ / コアミックス
2024-2-7 / 标签: 一般向
画面特别好,战斗特别差,看完脑子里只记得“喊着友情啊羁绊啊就冲上来了.jpg” 感觉像低配青驱,主角如出一辙,配角倒是潮不少。一卷和终卷的封面特别喜欢。 -
木莓园的魔女 ラズベリーフィールドの魔女
宮城とおこ / 富士見書房、台灣角川書店
2024-2-4 / 标签: 一般向
梗有意思但故事结束得仓促又无聊。女校风味是很足啦,几位姐姐系配角都特别喜欢。小正太更是不错,虽然没把和主角的关系写得多好,虽然结尾他…… -
迷宫饭 ダンジョン飯
97话 / 2015-01-15 / 九井諒子 / KADOKAWA/エンターブレイン
2024-2-4 / 标签: 一般向
巧妙,完整,恰到好处的人外感和王道的结局。啊啊,迷宫饭! -
野良神 ノラガミ
109话 / 2011-07-15 / あだちとか / 講談社
2024-1-19 / 标签: 一般向
一口气看完,幸好是补的…长篇连载的痛点很明显,前后期风格差异比较大,但通观全篇也算有头有尾。单行本后面的四格特别萌,某种意义上跟喰种很像。从一开始就不太爱本作的战斗部分,觉得很多事情变成麻烦都是因为某人不好好说话(bgm38) 很喜欢前期善恶的讨论和最后惠比寿录像带那一段,天罚出来的时候也很惊喜,只是可惜安达渡嘉还是缺少一些革命精神(何ww -
REAL リアル
2001-03-19 / 井上雄彦 / 集英社
2023-6-1 / 标签: 一般向
选题很刁钻,比起运动更偏向社会。几个主要角色的故事都写得很不错,喜欢封面男模户川和他爸的关系,还有高桥一次又一次刷新自己认知的桥段,看了觉得很震撼。看完之后更能理解为什么the first slam dunk拍成那样,哪哪都似曾相识。 -
潘朵拉之心 PandoraHearts
104话 / 2006-10-27 / 望月淳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尖端出版、玉皇朝
2023-5-18 / 标签: 一般向
现在回想起来ph作为本人入宅作真是太奢侈了,注定了喜欢这类型的一生,再也找不到合适的替代…… -
兄弟情义 ブルーダー
33话 / 1999-06-30 / 盛田賢司 / 小学館
2023-4-14 / 标签: 一般向
前两卷铺陈还行,很有年代剧风味,角色还都画得很帅。到第三卷弟弟的操作逆天想法离谱,天才银行经理都能动用政坛中枢人脉牵头扫黑除恶了,还想不通谁是罪魁祸首白挨一枪,这强行发展让我深感不适。 -
声優一年生
17话 / 2011-07-26 / 如月弘鷹 / KADOKAWA / 150
2022-12-9 / 标签: 一般向
素人被挖掘直接出道这是在打各养成所的脸啊!漫画也没把现实表现得有多残酷,第一次参加甄选会的两百个竞争者+音监的打一棒子给个甜枣就是最吓人的场景了,故事的重点还是放在了“当声优好有意思!”上,做了个一厢情愿的梦。前期一海的脸非常可爱小男孩,但二卷往后开始进化成酷盖,残念。 -
名侦探梦水清志郎事件簿 名探偵夢水清志郎事件ノート
えぬえけい / 講談社、天下出版社、長鴻出版社
2022-11-21 / 标签: 一般向
三胞胎很可爱,但推理部分有够平淡,剧情安排也食之无味,红头发老男孩再加一点分。 -
緝毒特搜班 switch
69话 / 2002-07-21 / naked ape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2022-10-20 / 标签: 一般向
脸盲而且分镜有够乱,看下来很累。角色塑造细致入微,作为主角的小快圣母得恰到好处,茉莉和快同框的场景都非常有趣,即使官推腐向cp也丝毫不消减茉莉的可爱。题材和剧情很有想法,在缉毒的基础上往能展开的方向都进行了尝试,前几卷有职场摩擦,中间有无间道,最后还有秒速五厘米(bgm38)只是无一例外地没有深入挖掘任何一方,煽情还有点小尴尬。如果能被改编成长篇动画该多好! -
侦探犬夏多克 探偵犬シャードック
59话 / 2012-03-16 / 佐藤友生 / 講談社
2022-10-18 / 标签: 一般向
诡计部分差强人意,七卷特地留了悬念但还是没能揭开。主要角色们非常可爱,尊直球嘴炮正面刚凶手危险归危险倒也是刺激,未来这边没多点笔墨显得浪费。最后尊和宗方合作挺有大逆里推理实验剧场的味道,可惜两人的故事就断在这了,多来点小男孩带狗不好吗! -
告诉我吧!BL调酒小哥! おしえて! BLソムリエお兄さん
20话 / 2021-01-27 / 下瀬川ひなる / KADOKAWA
2022-10-4 / 标签: 一般向
感谢汉化,最终话译后记看完表示惊讶。跟着进度读了些提及的作品,阅读原作时发自内心感叹同人女真是生命力旺盛,好心情还是靠自己给。 -
关于地球的运动 チ。―地球の運動について―
62话 / 2020-12-11 / 魚豊 / 小学館
2022-10-2 / 标签: 一般向
很喜欢,尤其是最终话。故事最后回到拉斐尔这点也很不错,自由贸易的引入比较意外但瑕不掩瑜。在2000年那里哭了一次,剃头哭了第二次,最终话跨越时空的同一片天又哭了。比起众人以各自理由向真理献身的精神,文字流传的达成和解更能引起共鸣,血与知出来时真切地体会到燃起来了。画力暂且不吐槽吧……鱼丰还有很长的路能走! -
IDOLiSH7 -偶像星愿- TRIGGER -before The Radiant Glory- アイドリッシュセブン TRIGGER -before The Radiant Glory-
3话 / 2016-08-19 / 種村有菜 / 白泉社 / 173
2022-9-27 / 标签: 一般向
漫画里最早的一本,相比后面的来说还是更生涩些捏。 -
IDOLiSH7 -偶像星愿- 向流星许愿 アイドリッシュセブン 流星に祈る
2017-08-04 / 種村有菜 / 白泉社
2022-9-27 / 标签: 一般向
跟我一起大喊,谢谢种村!谢谢都志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