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魔都精兵のスレイブ (13)
2023-06-02 / 竹村洋平 / 集英社 / 200
2023-11-9 / 标签: 單卷
「即使是神也不能打败我,山城恋一直是最强的」快进到→设计这个角色的初衷史想刻画一个简单易懂的天花板再快进到→大极真的超~强~打的超~爽~对不起大极大人没能让你使出全力 -
下地狱吧,哥哥 地獄に堕ちてよ、お兄ちゃん
30话 / 2022-11-25 / ねじがなめた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2024-2-3 / 标签: 2022 兄妹
没有原生家庭,校园欺凌,只是单纯的混沌恶来推动剧情,这点我很喜欢 看了最终话生肉,作者还是用贯彻漫画始终的内核作为结局收束,虽然很阴间,但作为扭曲作品这样画也是挺难得的。另,4卷完虽然看着像是腰斩了,不过后几话的叙事并没有急促的感觉,想了一下出场所有角色在塑造上的可能性已经拉满了,该讲的也讲完了,所以并不算腰斩(?) -
ルリドラゴン (1)
2022-10-04 / 眞藤雅興 / 集英社 / 176
2024-3-31 / 标签: 單卷
“那这是什么的角…?” “龙。” “哈?” “龙。” “龙是什么?” “dragon” 这段对话配合妈妈一脸平静的表情给我笑成傻逼了 -
再见绘梨 さよなら絵梨
1话 / 2022-07-04 / 藤本タツキ / 集英社 / 200
2023-9-9 / 标签: 藤本タツキ 漫画 藤本树 叙述性诡计 2022
实体书2刷。从去年第一次在贴吧追完汉化版就有意不去看所有的解析或解读视频,只是在藤本树的叙事与分镜下感受这一抹奇幻色彩。 ——不觉得很厉害吗 能够自己决定怎样回忆起一个人。 -
藤本树短篇集「17-21」 17-21
4话 / 2021-10-04 / 藤本タツキ / 集英社 / 168
2023-9-22 / 标签: 藤本タツキ 短篇集 藤本树 2021
东立台版//在庭院里曾经有两只鸡 佐佐木同学阻止了子弹 恋爱时盲目的 刺客 基本上每篇都带了点恋爱/外星人的元素,藤本的点子很新很有趣但人物塑造有些强差人意 不过一篇几十页能把故事讲的有趣也没什么好说的了 -
蓦然回首 ルックバック
1话 / 2021-09-03 / 藤本タツキ / 集英社 / 144
2023-9-16 / 标签: 藤本タツキ 漫画 短篇 2021 藤本树 京阿尼
实体书二刷。入实体书不要买简中新星出版社出版的,有大量透页、错裁现象,有条件可以去买台版或者港版。 -
有花无实 adabana-徒花-
28话 / 2020-08-19 / NON / 集英社
2024-1-24 / 标签: 漫画 致郁 悬疑惊悚
叙诡的真相过早披露导致后期的观感怪异,能看出来作者很想输出自己的观点,但没有有力的表达终究只是空喊口号罢了。即使使出浑身解数也只是让加害者得到低于受害者无数倍的惩罚,这样的感觉我并不讨厌,因为现实就是如此,但这样做的意义是什么,我不知道。临近结尾的几页,在幻想与现实交织的魔法乐园,望着如泡沫般消散的真子的幻想,美月再次留下了无数次为挚友而流的眼泪,伴着一声さらばだ最终画面定格在那个落寞的背影,真是感叹啊。 -
我破碎的真理子 マイ・ブロークン・マリコ
4话 / 2020-01-08 / 平庫ワカ / KADOKAWA / 194
2023-10-19 / 标签: 漫画 百合 短篇
家暴样板戏 除部分特写人物画的也太菜了,后期插入的男角色太意义不明;“藤本树盛赞的作品”,很可惜没有在里面看到想看的东西。书倒是做的不错,值得夸奖。
读过的标签
- 24漫画
- 15單卷
- 8短篇
- 6嘘喰い
- 6石黒正数
- 6画集
- 6押見修造
- 6短篇集
- 5R18
- 5藤本树
- 5本子
- 5藤本タツキ
- 5石黑正数
- 52022
- 3松本大洋
- 3漆原友纪
- 32008
- 3井上雄彦
- 32021
- 31996
- 3成年コミック
- 22007
- 22011
- 2全一巻
- 2成人漫画
- 2百合
- 22010
- 21995
- 22009
- 2浅野一二〇
- 22018
- 2恋爱
- 12014
- 1南勝久
- 1漫画分卷
- 1神经病
- 12020
- 12023
- 12024
- 12004
- 12005
- 12019
- 1月刊Good!Afternoon
- 11999
- 1京阿尼
- 1三秋縋
- 12016
- 1韩漫
- 1母系
- 12017
- 1母女丼
- 1悬疑惊悚
- 1无职转生
- 1理不尽な孫の手
- 11998
- 1梶尾真治
- 1荒木飛呂彦
- 1末世
- 1今敏
- 1矢泽爱
- 1富坚义博
- 1諫山創
- 1伊藤潤二
- 1兄妹
- 1青春
- 1jojo
- 1巨乳
- 1SF
- 1战斗
- 1少女漫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