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チェンソーマン』藤本タツキの初期短編集第2弾!! 海中のピアノが繋ぐ少年と人魚の恋『人魚ラプソディ』、芽生えたのは女心か恋心か!? 『目が覚めたら女の子になっていた病』、残酷な運命を背負った妹と兄の物語『予言のナユタ』、絵に懸ける姉妹の愛憎と才能が交錯する『妹の姉』――のちの大ヒット作への萌芽が散りばめられた奇跡の作品集!!
more...
关联条目
- 前传 17-21
- 其他 人魚ラプソディ
- 目が覚めたら女の子になっていた病
- 妹の姉
- 予言のナユタ
喜欢 "22-26" 的会员大概会喜欢
评论
讨论版
《22-26》劇透討論樓 | 傀誌Cɹaitɕ | 1 replies | 2022-9-18 |
  | 更多讨论 » |
第四篇不错
叙事更加成熟了,主旨鲜明,剧情展开明快不拖沓
能看到后来一些作品的雏形,相比上一本,情节仍然有趣,情感的渲染更加到位了。人鱼那一篇的美少女真多啊。
《姐妹》很不错,其他一般
这本选出来的就相当成熟了。人鱼篇那股子刻意的美好确实很谄媚;性转则韵味婉转,不好说是琴音三叠还是香魂扰梦,总之主打一个醉翁之意;那由多和妹の姊,更是前曲般的存在。
6+ 亲情、爱情、真善美。多了一点厚度,故事比起前一本多了太多的内容,但觉得整体不如前一本有趣,转折看起来也不太丝滑。不过还是......“暴杀!”
很有意思的短篇漫画集,叙事和主题表达都比上一本更成熟了
4骨科好!
《人鱼》6 《女病》5 《预那》7 《妹姐》8
这一部的藤本树,少了一点狡黠的鬼点子,故事的空间感和叙事能力都大幅提升,自然又带着点神经的那个样子正是我们所熟悉的藤本树,让人从中一窥蓦然回首与再见绘梨的影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