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藤本树短篇集「22-26」 22-26
4话 / 2021-11-04 / 藤本タツキ / 集英社 / 200
2021-12-19 / 标签: 藤本タツキ 漫画 短篇集 奇幻
认真说啊……我没法打分…… -
水星领航员AQUA AQUA
天野こずえ / エニックス、マッグガ-デン(新装版)
2022-12-22 / 标签: 漫画 治愈 水星领航员 日常 科幻
仅两本的……也不能算“前传”吧,就蛮怪的,当然质量确实是不如后面的正式版的,严格来说8.5 -
水星领航员 ARIA
60话 / 2002-10-10 / 天野こずえ / マッグガーデン
2023-6-10 / 标签: 漫画
因为都被贴上了「治愈神作」的标签,以前总看到人说啊水星领航员比横滨购物纪行要强,我总是不服气的。 与此同时虽然八百年前就下了水星的全14本单行本也总不敢看完,一直拖到今天终于看完了。 怎么说呢就:横滨是98的话,水星就98.5-99吧。 强一点,但不多,但终究是强一点。 -
SSSS.GRIDMAN 公主与武士 SSSS.GRIDMAN 姫とサムライ
23话 / 2020-05-23 / 戸流ケイ / KADOKAWA
2022-8-6 / 标签: 动画改 漫画 热血
23话完结,根本接不上TV -
“尊すぎて読めなァァァァァァい!!"4Pショート・ストーリーズ
2019-08-26 / あらをか青い、東ふゆ、アメノ、おつじ、杜若わか、亀奈ゆう、キシリモ、幸子、しろまんた、すずゆき、空翔俊介、立葵、茶々ごま、tunral、泥川恵、七都サマコ、秦なつは、びみ太、ふじた、真木蛍五、ma2、右腹、ももせ、森川侑、与田基俟、若林稔弥 / 一迅社
2021-5-31 / 标签: 短篇集 漫画 恋爱
-
每当注视着她的时候我都会 社会人百合合集 あの娘と目が合うたび私は 社会人百合アンソロジー
14话 / 2018-04-27 / はるかわ陽/みかん氏/irua/鹿嵐/瀬田せた/くわばらたもつ/冬芽沙也/えすえす(宮城みち)/奥たまむし/みずあそう/さつま揚げ/鈴木先輩/くるくる姫/由姫ゆきこ / KADOKAWA、台灣角川 / 194
2021-5-30 / 标签: 百合 漫画 短篇集
这部是真心不错 -
关于大叔教女●中生做坏坏的事情这档事 おじさんが女子●生に悪いことを教える話
27话 / 2020-05-15 / 久川はる / オーバーラップ
2020-11-14 / 标签: 漫画 搞笑 误解系 日常
突然腰斩…… -
神与X かみさまとX
2021-03-17 / ごとうにも / イースト・プレス / 400p
2021-6-16 / 标签: 漫画 WEB 哲学
我错了,我悟了//头几话有点东西,但之后进主线就拉垮了 -
再见绘梨 さよなら絵梨
1话 / 2022-07-04 / 藤本タツキ / 集英社 / 200
2023-2-22 / 标签: 藤本タツキ 漫画 短篇 青春
我知道比《蓦然回首》强,但给到我的震撼没有《蓦然回首》大 -
二人逃避 ふたりエスケープ
32话 / 2020-11-18 / 田口囁一 / 一迅社
2024-2-26 / 标签: 百合 漫画 田口囁一 日常
最终回熟肉终于出了,难以理解这么有灵气的作品为何会没啥人气被腰斩//忘了标记 -
若爱在眼前 もし、恋が見えたなら
15话 / 2020-11-25 / 七路ゆうき / KADOKAWA
2022-2-21 / 标签: 百合 漫画 三角关系
就这样完结吧,无所谓了//感觉作者快编不下去了,给作业女主抄了 -
斗牌传说 アカギ 〜闇に降り立った天才〜
306话 / 1992年4月24日 / 福本伸行 / 竹書房
2023-2-22 / 标签: 福本伸行 漫画 赌博
不懂麻将,但这作品很强,非常强,本来想9星的但画风实在是让我下不去手给到“神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