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从零开始的魔法书 ゼロから始める魔法の書
12话 / 2017年4月10日 / 平川哲生 / 虎走かける / 又賀大介、木宮亮介
2022-7-2 / 标签: 轻小说改
厕纸里面算挺好的了 后面剧情赶是因为塞的东西太多了,动画完结没多久原作就完结了,而且作者是跳槽走了匆匆完结的。。。。然后就去写魔法使黎明期去了。动画本身质量还是可以的 -
重启咲良田 サクラダリセット
24话 / 2017年4月5日 / 川面真也 / 河野裕 「サクラダリセット」シリーズ(角川文庫/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 / 下谷智之
2022-6-23 / 标签: 轻小说改 悠木碧
这个片8分真的全是给声优卖力演出跟原作神剧本的,制作组什么垃圾水平啊,剧本好就摆烂瞎拍是吧,烂的离谱真的,要不是知道世界观好一般人能挺的过去前面两个章节那真的是闲的蛋疼了好吧。这片但凡换个水平正常发挥的制作组我都给10分了,这个制作真的不配 -
月与莱卡与吸血公主 月とライカと吸血姫
12话 / 2021年10月3日 / 横山彰利 / 牧野圭祐「月とライカと吸血姫」(小学館ガガガ文庫刊) / 加藤裕美
2022-6-18 / 标签: 轻小说改
没看出来哪嘲讽了,就挺sb的。不如我来嘲讽吧,人类三大未解之谜,先有鸡还是先有蛋?恐龙是怎么灭绝的?苏联为什么解体了?够嘲讽吧??????????? 这个片设定就是美苏航空争锋,苏修技术不行抓吸血鬼上去,但是最后技术也行了,也承认吸血鬼了,这都算嘲讽?笑死,也就是最后嘲讽了一波苏联体制吹了一波国际主义,撑死算理念不同,小日本也敢嘲讽苏联这种话我真的觉得离谱,为什么他不是以一个人的身份写故事而是以 -
心灵链环 ココロコネクト
17话 / 2012年7月7日 / 川面真也 / 庵田定夏(ファミ通文庫「ココロコネクト」シリーズ/エンターブレイン刊) / 赤井俊文
2022-4-13 / 标签: 轻小说改
只能说电波对不上你别看就得了呗,音乐跟分镜都是神作级别的,剧情跟世界观也很不错,虽然最后没把世界观揭露但是每一个章节也都完结了不算烂尾,有引人思考的地方也有不少搞笑的点,好几个名场面,而且三观非常正。剧情见仁见智吧,只能说作品是作者心得表达,没有人能跟所有人对上电波。我只能说这个水平这个原作底子你就是看完不喜欢也给不了太低得分,除了因为作品以外的元素,我就不多提了 -
对魔导学园35试验小队 対魔導学園35試験小隊
12话 / 2015年10月7日 / 河村智之 / 柳実冬貴 / 川村幸祐
2022-2-28 / 标签: 轻小说改
蚌埠住了,什么寄吧,剧情快的飞起节奏极差,又要卖肉又要日常又要回忆又要战斗一集,战斗就这生化危机2(非重制版)的水平给我尬的不行了,对了还tm有巴啦啦小魔仙变身的环节也在浪费时间就离谱,魔道变身还贼丑,变身费时间吧,变身前还要跟魔导哔哔赖赖费时间真的无语。。我不知道原作到底怎么样我只能说这片就是狗屎,只有配乐水平还可以,观感差不多一个小号垃圾桶里十条狗拉粪,粪量十足 -
天才王子的赤字国家振兴术 天才王子の赤字国家再生術
12话 / 2022年1月11日 / 玉川真人 / 鳥羽徹 / 应地隆之介(應地千晶)
2022-2-27 / 标签: 轻小说改 A-1Pictures 高橋李依
这片要是尬的不行的政治戏能少点,然后经费多点我直接给十分。制作组太tm懂了,女主xp一应俱全要啥都有,男主性格也贼讨喜,有国产龙傲天内味儿了爽的不行。穷归穷吧,但是估计是都跟平职学会了,战斗场面能用兵棋就用兵棋,贫穷的战斗画面比较少,观感好而且省钱,剩下来的钱都去画妹子了,可以说钱花到地方了。剧情也不拖沓看的挺舒服的,就是可惜铺垫做的一般,不知道是各集之间没联系好还是原作就这样 -
游戏人生 零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ゼロ
1话 / 2017年7月15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MF文庫J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KADOKAWA刊) / 田﨑聡
2022-1-9 / 标签: 游戏人生 轻小说改 2017年7月
作为剧场版来说我已经挑不出毛病扣不了分了,不仅远远超越TV,虽然做不到游戏人生动画完成,但是披露世界观以及弄哭女孩子浪费纸巾的任务可以说完成的很成功了 -
博多豚骨拉面 博多豚骨ラーメンズ
12话 / 2018年1月12日 / 木崎ちあき (メディアワークス文庫刊)
2022-1-4 / 标签: 轻小说改
这片倒是不厕纸看这一点也不困挺有意思的,就是女装大佬有点倒胃口。 -
关于我转生变成史莱姆这档事 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
25话 / 2018年10月1日 / 菊地康仁 / 川上泰樹・伏瀬・みっつばー『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江畑諒真
2022-1-4 / 标签: 轻小说改
前期出色,世界观跟人设很有意思,中后期文戏一多懂得都懂,不知道该说图穷匕见还是原形毕露了 -
哥布林杀手 ゴブリンスレイヤー
12话 / 2018年10月6日 / 尾崎隆晴 / 蝸牛くも(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永吉隆志
2022-1-4 / 标签: 轻小说改
世界观跟人设都不错,制作水平也还可,不算厕纸 -
喜欢本大爷的竟然就你一个? 俺を好きなのはお前だけかよ
12话 / 2019年10月2日 / 秋田谷典昭 / 駱駝 「俺を好きなのはお前だけかよ」(電撃文庫 / KADOKAWA) / 滝本祥子
2022-1-4 / 标签: 轻小说改
前三集9分,后面的3分,平均下来6分不能再多了 -
COP CRAFT コップクラフト
12话 / 2019年7月8日 / 板垣伸 / 賀東招二 / 木村博美
2022-1-4 / 标签: 轻小说改
属于是前期把钱花完了是吧,后面制作崩还大坑烂尾,可惜了这么好的人设跟世界观 -
魔女之旅 魔女の旅々
12话 / 2020年10月2日 / 窪岡俊之 / 白石定規(GAノベ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小田武士
2022-1-1 / 标签: 轻小说改
看了一眼评价心意不平,片有问题但是压根没说到点子上,片是轻改而且节奏很快把握的也很好,都控制在一集半集的样子,本来就是单元剧的形式,我不知道为什么批评剧情 最神奇的是有人拿三观说是,我不理解,标题不是写的很清楚这叫旅行?旅行是见闻录不是爽文不是无脑价值观输出,有些事情只是眼有所见耳有所闻心有所想,不是见到了就必须说什么做什么输出一波三观的 作品的剧情是因为单元剧单元剧单元剧,重复三遍还有人看不
看过的标签
- 24里番
- 16轻小说改
- 12搞笑
- 12漫画改
- 10原创
- 93D里番
- 8A-1Pictures
- 7恋爱
- 6P.A.WORKS
- 6空之境界
- 6百合
- 53D
- 5悬疑
- 5重口
- 5日常
- 4PoRO
- 4漫改
- 4Netflix
- 4奇幻
- 4异世界
- 3妹控
- 3萝莉
- 3伊藤计划
- 3游戏改
- 3ppt
- 3新房昭之
- 3J.C.STAFF
- 2侄女
- 2女仆
- 2WITSTUDIO
- 2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教室
- 2黑丝
- 2芳文社
- 2复仇
- 2HELLSING
- 2ufotable
- 2MAPPA
- 2战斗
- 2TV
- 2智斗
- 2NTR
- 2进击的巨人
- 2病娇
- 2菅野洋子
- 2高达
- 2萝卜
- 2今敏
- 2攻壳机动队
- 2后宫
- 2剧场版
- 2EVA
- 1白箱
- 1灰色的乐园
- 1間桐桜
- 1巴哈姆特之怒
- 1黒沢ともよ
- 1麻枝准
- 1依丝卡
- 1高橋李依
- 1漏尿
- 1一拳超人
- 1灰色系列
- 1押井守
- 1完结篇
- 1血界战线
- 1cygames
- 1HF
- 1魔人
- 1龙傲天
- 1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