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城下町的蒲公英 城下町のダンデライオン
12话 / 2015年7月2日 / 秋田谷典昭 / 春日歩(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ミラク」連載) / 小林真平/配角人物设定: 宮井加奈
2022-3-13 / 标签: 2015年7月 漫画改 Production.IMS
观感挺好的,出乎了意料,虽然结局有些仓促,但是角色们都很讨喜,看下来也很欢乐。 -
公主连结 Re:Dive プリンセスコネクト!Re:Dive
13话 / 2020年4月6日 / 金﨑貴臣 / Cygames / 栗田聡美、杨烈骏、野田康行
2022-3-13 / 标签: 2020年4月 游戏改 CygamesPictures
剧情中规中矩,作画也时好时坏,看着开心就好。 -
隐瞒之事 かくしごと
12话 / 2020年4月2日 / 村野佑太 / 久米田康治(講談社「月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山本周平
2022-3-13 / 标签: 2020年4月 漫画改 亚细亚堂
op充满了活力,很有夏天的感觉,ed则极具年代感,人物画风很简约,但是很讨喜,小姬太可爱了,最后1集的op插入也是很棒。 -
动物新世代 BNA ビー・エヌ・エー
12话 / 2020年4月8日 / 吉成曜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芳垣祐介
2022-3-13 / 标签: 2020年4月 原创 TRIGGER
你永远可以相信扳机社的作画,但不能相信剧情,要是整季都做类似第5集的日常,观感还能好一倍,可惜。 -
当不成勇者的我,只好认真找工作了。 勇者になれなかった俺はしぶしぶ就職を決意しました。
12话 / 2013年10月4日 / 左京潤
2022-3-13 / 标签: 2013年10月 轻小说改 asread
怎么说呢,看这番本就是奔着福利去看的,福利也确实很棒,但是剧情发展还是挺突然的。 -
樱花庄的宠物女孩 さくら荘のペットな彼女
24话 / 2012年10月8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鴨志田一(電撃文庫/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 / 藤井昌宏
2022-3-13 / 标签: 2012年10月 轻小说改 J.C.STAFF
前半段真的很励志,激励了当时快高考的自己,op1和ed1也是听了很久也不腻的歌曲,经常听着、想着里面角色的故事,觉得自己也应该努力努力,后面牵扯感情时看得就很难受,心疼七海啊... -
请在T台上微笑 ランウェイで笑って
12话 / 2020年1月10日 / 長山延好 / 猪ノ谷言葉『ランウェイで笑って』(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金子美咲
2022-3-13 / 标签: 2020年1月 漫画改 Ezóla
前期真的可以,因此去追了漫画,谁知道后期质量下降,而且一对比漫画的衣服,动画表现得实在太普通了。 -
神推偶像登上武道馆我就死而无憾 推しが武道館いってくれたら死ぬ
12话 / 2020年1月9日 / 山本裕介 / 平尾アウリ(徳間書店 リュウコミックス) / 下谷智之、米澤優
2022-3-13 / 标签: 2020年1月 漫画改 8-Bit
除异度外,2020年1月给我最大惊喜的番,虽然不多,但手绘live可见制作人员的用心,狗粮也很甜,就是迟迟没a出去,看得很着急。 -
异度侵入 ID:INVADED イド:インヴェイデッド
13话 / 2020年1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The Detectives United / 碇谷敦
2022-3-13 / 标签: 2020年1月 原创 NAZ
制作人员们都用心了,音乐剧情作画都很稳定,特别是音乐加分不少,每周追更时被秀一脸也是加分,可惜最后剧情比较普通,和前面反差太大,一部很好看但感觉不太可能多刷的番。 -
索玛丽与森林之神 ソマリと森の神様
12话 / 2020年1月9日 / 安田賢司 / 暮石ヤコ『ソマリと森の神様』 (「WEBコミックぜにょん」連載/ノース・スターズ・ピクチャーズ) / 伊藤郁子;副人物设定:大橋幸子、田中穣、吉川美貴
2022-3-13 / 标签: 2020年1月 漫画改 Satelight HORNETS
以为是以感动为中心的作品,但看完却是虐、扎心占据了内心,但不失为一部好作品。 -
地缚少年花子君 地縛少年花子くん
12话 / 2020年1月9日 / 安藤正臣 / あいだいろ / 伊藤麻由加
2022-3-13 / 标签: 2020年1月 漫画改 Lerche
作画质量一般,糖也没发很多,只做一季,很多剧情也不懂,以至于人物内心在想什么都无法明白。 -
虚构推理 虚構推理
12话 / 2020年1月11日 / 後藤圭二 / 城平京(講談社タイガ刊)、片瀬茶柴(講談社『少年マガジンR』連載) / 本多孝敏
2022-3-13 / 标签: 2020年1月 漫画改 BrainsBase
男女主很香,但叙事节奏有问题,看起来总感觉哪里怪怪的,没有事件结束时那种释然的感觉。 -
22/7
12话 / 2020年1月11日 / 阿保孝雄 / まじろ(动画影像人物设定)
2022-3-13 / 标签: 2020年1月 原创 A-1Pictures
一言难尽啊,被宣传pv骗去看了,没想到工期不足,对制作组坚持每人出个单独ed的信念致敬,第7集观感的提升加分不少。 -
Fate/Grand Order -绝对魔兽战线巴比伦尼亚- Fate/Grand Order -絶対魔獣戦線バビロニア-
21话 / 2019年10月5日 / 赤井俊文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 高瀬智章、副:岩崎将大
2022-3-6 / 标签: 2019年10月 游戏改 CloverWorks
剧情是硬伤,小太刀挨打,但作画实在太炸裂了,作为一个作画豚,作画加分很多,而且还有好几集神回,看得很感动,可惜。 -
动物狂想曲 第二季 BEASTARS 2nd Season
12话 / 2021年1月6日 / 松見真一 / 「BEASTARS」板垣巴留(秋田書店少年チャンピオン・コミックス刊) / 大津直
2022-3-13 / 标签: 2021年1月 漫画改 orange
第二季有点微妙,出现了一些怪情节,感觉没第一季那么好看。 -
动物狂想曲 BEASTARS
12话 / 2019年10月9日 / 松見真一 / 「BEASTARS」板垣巴留(秋田書店「週刊少年チャンピオン」連載) / 大津直
2022-3-13 / 标签: 2019年10月 漫画改 orange
很震撼的一部3d动画,设定也很有意思,除了春这个角色有些争议外,各方面都很优秀。 -
我,不是说了能力要平均值么! 私、能力は平均値でって言ったよね!
12话 / 2019年10月7日 / 太田雅彦 / FUNA / 渡辺奏
2022-3-13 / 标签: 2019年10月 轻小说改 projectNo.9
很贫穷的作画,剧情也很普通,但是个人看着很开心,可能是女主这个性格挺戳我的,oped也很优秀。 -
魔法纪录 魔法少女小圆外传 2nd SEASON -觉醒前夜- マギアレコード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外伝 2nd SEASON -覚醒前夜-
8话 / 2021年7月31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谷口淳一郎
2022-3-13 / 标签: 2021年7月 游戏改 SHAFT
魔法寄录,奇迹和魔法都是需要工期的//但似乎bd修复版又还可以,抛开谜一般的剧情,5星升6星吧。 -
魔法纪录 魔法少女小圆外传 マギアレコード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外伝
13话 / 2020年1月4日 / 宮本幸裕(1, 11-13)、岡田堅二朗(2-3, 6-7)、吉澤翠(4-5, 8-10) / Magica Quartet / 谷口淳一郎
2022-3-13 / 标签: 2020年1月 游戏改 SHAFT
感觉很多人被小圆外传这个名号给限制了,也许表现并不符合期待,但个人看得很舒服,本身不是原创,而是有游戏基础的,所以最后表现和预期差不多。 -
魔法少女小圆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12话 / 2011年1月6日 / 新房昭之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
2022-3-13 / 标签: 2011年1月 原创 SHAFT
小圆告诉你,如何用季番长度封神,一环扣一环的展开太有趣了,仍记得对魔女这一词的解释给人的震撼。小圆季番11年1月播,石头门半年番11年4月播,所以轮回类动画第一就是小圆了!(暴论) -
徒然喜欢你 徒然チルドレン
12话 / 2017年7月4日 / 金子ひらく / 若林稔弥「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住本悦子
2022-3-13 / 标签: 2017年7月 漫画改 Studio五组
狗粮很甜,看完动画马上补完了漫画,可惜动画只做了漫画的一小部分,后面还有很多有趣的情节。 -
卫宫家今天的饭 衛宮さんちの今日のごはん
13话 / 2017年12月31日 / 三浦貴博・佐藤哲人 / TAa/TYPE-MOON / 内村瞳子
2022-3-13 / 标签: 2018年1月 漫画改 ufotable
简单的日常剧情,但很耐看,不得不说,这种温馨的生活反而更触动观众。
看过的标签
- 187漫画改
- 106原创
- 91轻小说改
- 69剧场版
- 25游戏改
- 23京都
- 22A-1Pictures
- 20CloverWorks
- 20J.C.STAFF
- 17泡面番
- 17MAPPA
- 162021年1月
- 152018年10月
- 15MADHouse
- 14BONES
- 13OVA
- 132019年1月
- 132022年4月
- 12SANZIGEN
- 122020年10月
- 112020年1月
- 11ufotable
- 11P.A.WORKS
- 11动画工房
- 112018年7月
- 112022年7月
- 112021年4月
- 102018年1月
- 10Lerche
- 10WITSTUDIO
- 10WHITEFOX
- 10ProductionI.G
- 10SUNRISE
- 9KINEMACITRUS
- 92023年4月
- 9Studio五组
- 92023年1月
- 92018年4月
- 82021年7月
- 82019年4月
- 72022年10月
- 7TRIGGER
- 72022年1月
- 72019年7月
- 72019年10月
- 72020年7月
- 7TMS_Entertainment
- 7SHAFT
- 72017年10月
- 72023年7月
- 6CoMixWave
- 62017年4月
- 6LIDENFILMS
- 62023年10月
- 62020年4月
- 6OLM
- 6SILVERLINK.
- 62021年10月
- 52017年7月
- 52016年7月
- 5国产
- 5BrainsBase
- 5SHIN-EI
- 5davidproduction
- 5Feel.
- 42013年10月
- 42011年4月
- 4StudioBind
- 4StudioPierrot
- 42016年4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