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oveLive!虹咲学园学园偶像同好会 NEXT SKY ラブライブ!虹ヶ咲学園スクールアイドル同好会 NEXT SKY
1话 / 2023年6月23日 / 河村智之 / 矢立肇 / 横田拓己
2024-2-24 / 标签: OVA SUNRISE 原创
补标,普通粉丝向ova -
剧场版 BanG Dream! Poppin'Dream! BanG Dream! ぽっぴん'どりーむ!
1话 / 2022年1月1日 / 植高正典(サンジゲン) / ブシロード
2024-1-25 / 标签: 原创 剧场版 SANZIGEN
欢乐粉丝向,剧情也是偏小打小闹的小波折。破琵琶的几首歌演出不错。 -
16bit的感动 ANOTHER LAYER 16bitセンセーション ANOTHER LAYER
13话 / 2023年10月4日 / 佐久間貴史 / 若木民喜、みつみ美里・甘露樹(アクアプラス) / 佐々木政勝
2024-1-20 / 标签: 2023年10月 原创 st.SILVER
要素过多,什么都加进去一点,最后还是靠外星人下场给出一些大而空的意义不明的解释收尾,女主这性格真是自始至终没变,确实很吵)守哥的塑造挺好的,98狂魔ww,看出了一点点胸针的影子,可惜篇幅太少,对于守哥的内心想法没有展开细写,冬夜更是成为路人,一开始看op还以为会和守哥有什么对手戏。其实剧情里挺多展开是有意思的,如果能抓住其中一两点深挖也许会好看些。中规中矩吧,前几集追着还是不错的。 -
BanG Dream! 少女乐团派对!☆PICO FEVER! BanG Dream! ガルパ☆ピコ ふぃーばー!
26话 / 2021年10月7日
2024-1-18 / 标签: 泡面番 原创 W-toonStudio
标记,期待mygo和母鸡卡加入的第四季。 -
BanG Dream! 少女乐团派对!5周年纪念动画 -CiRCLE THANKS PARTY!- バンドリ!ガールズバンドパーティ!5th Anniversary Animation -CiRCLE THANKS PARTY!-
2话 / 2022年3月10日 / 森田紘吏 / ブシロード / 植田和幸、八森優香
2024-1-17 / 标签: OVA SANZIGEN 原创
粉丝向短篇,磕糖就对了 -
古立特宇宙 グリッドマン ユニバース
1话 / 2023年3月24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4-1-2 / 标签: 剧场版 TRIGGER 原创
粉丝向剧场版,非常清楚观众们想看什么,两季角色互动太有趣了,补全了第一季的坑,六花裕太感情线也有了个结果,5年,还是挺感慨的,作为续作剧场版非常完美,主线的话还是略差一些,但瑕不掩瑜,已经是很不错的作品了。 -
BanG Dream! Morfonication
2话 / 2022年7月28日 / 梅津朋美 (エディッツ) / ブシロード / 副人物设定:八森優香
2023-10-29 / 标签: OVA 原创 SANZIGEN
粉丝向作品,由于游戏里没看过蝶团的剧情,所以还是挺新颖有趣的,但也仅此而已,2集的篇幅实在是讲不了什么故事。 -
BanG Dream! It's MyGO!!!!!
13话 / 2023年6月29日 / 柿本広大 / ブシロード / Craft Egg;动画人物设定:茶之原拓也、八森優香、Shin Joseph
2023-10-29 / 标签: 2023年7月 原创 SANZIGEN
时隔一个多月的完结评析,提前锁定个人23年最爱的作品,一开始仅是当成邦邦世界观放轻松看的,原以为跟前作差不多水平,开播前也没什么动静,结果3集连播直接引出一个小神回,让人期待后面的演出,到了第7集,春日影演奏,开始将前面铺垫的人物关系收束,涌上心头的各种情绪让人愈发期待后面的展开,当以为下集是过渡回时,soyo来了惊天一跪,让人彻底疯狂,期待的同时开始担心后面要怎么收尾,第9集气氛仍然压抑,在漫长一周又一周的等待中,迎来了神回第10集,也是两极分化较为严重的1集,正如泛式视频所讲的,对这集的评价决定了对mygo整部动画的评价,诗超绊的情感传达太强了,虽然初看时确实觉得节奏偏快,但也是这种爆发,洗去了前面几集的压抑,让人狠狠动情,虽然后面几集并未收尾,但mygo给了我非常独特的追番体验,即使时隔多年仍会让我回想起,2023年有个充满回忆的美好夏天。 -
赛马娘 巅峰之路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Road to the Top
4话 / 2023年4月16日 / 廖程芝 / Cygames / 山崎淳
2023-7-20 / 标签: 2023年4月 原创 CygamesPictures
4集的篇幅还是稍微短了点,做得比较赶,铺垫得不够,不过画面表现力真的强,比第二季tv好太多了,虽然偶尔也有难绷的镜头,但整体还是利远大于弊,比赛中的跑步特写作画真的太帅了。 -
世界巨星 ワールドダイスター
12话 / 2023年4月9日 / 木野目優 / Sirius(ホークアイ、スタジオ雲雀、EGG FIRM、バンダイナムコフィルムワークス、バンダイナムコミュージックライブ、グリー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 まじろ;副人物设定:よぴ
2023-7-5 / 标签: 2023年4月 原创 Lerche
剧情还是挺样板戏的,最后1集前的戏剧部分转描描得有些过,观感不是很好,最后一场做得特别好,有种以前看偶像荣耀的感觉,结尾做得好还是挺提好感度的。 -
天空之城 天空の城ラピュタ
1话 / 1986年8月2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徳間書店月刊「アニメージュ」連載)
2023-6-17 / 标签: 吉卜力 剧场版 原创
国内上映得以在电影院上欣赏这部快四十年前的作品,目前看过的宫老作品里最爱的一部,希达和巴斯的形象塑造得都很完美,宫老天马行空的想象力,加上画面的表现力,真的很美很震撼,看完意犹未尽,私心还是想看到结尾两人回到希达的家乡过上安稳生活的画面。 -
铃芽之旅 すずめの戸締まり
1话 / 2022年11月11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
2023-4-2 / 标签: 原创 剧场版 CoMixWave
以铃芽引发事件感到愧疚为行动前提的话,剧情推动便合理了,虽然发展有些平淡但观感挺舒服的,大臣的转变没有细写是败笔,也是全片最有争议的地方。作画水准依旧在线,配乐没有插入人声曲挺遗憾的,除了东京上空都没什么印象,不如前两作。铃芽这种不拖泥带水、行动力强、接受能力强的人设,也许能和灾难幸存者这一形象联系起来,虽然都认为感情线不行,但铃芽在恋爱上一些主动的行为,带有一些小心思,真的很戳我。 -
少女手工 Do It Yourself!! -どぅー・いっと・ゆあせるふ-
12话 / 2022年10月5日 / 米田和弘 / IMAGO / avex pictures / 松尾祐輔
2022-12-30 / 标签: 2022年10月 原创 PINEJAM
在有孤独摇滚的这个十月,diy的地位有些尴尬,本身冷门的手工题材加之平稳的故事展开,使得动画本身没有可以讨论的点,最终也只是一部轻松惬意的萌系轻百番,作为一部原创番也并没有太多突破。很喜欢op的二人跳舞,布丁女士真的可爱,是看每集的动力。最后一集结尾oped连着播难绷,居然没有完结惯有的回忆整季的画面。 -
闪耀路标 SHINE POST
12话 / 2022年7月12日 / 及川啓 / コナミデジタルエンタテインメント、ストレートエッジ / 長田好弘;次要人物设计:宗圓祐輔
2022-11-16 / 标签: 2022年7月 原创 StudioKAI
完结撒花啦,作为顶级制作偶像番来说最后一集稍显平淡,剧情很正常,live很可惜只有一首,曲风也是比较欢快的经典偶像曲,TINGS才刚刚起航,萤都没怎么出场,希望有续作吧。 -
赛博浪客 Cyberpunk: Edgerunners
10话 / 2022年9月13日 / 今石洋之 / CD Projekt ( Cyberpunk 2077, set in a universe created by Mike Pondsmith) / 吉成曜、(副人物设定)金子雄人、芳垣祐介
2022-11-14 / 标签: 2022年10月 原创 TRIGGER
10集还是展开得太快了,但不可否认是扳机社作品里剧情最好的,也是年度最佳的有力竞争者,虽然是一口气放送,但做成剧场版或许会更好。提前被剧透了结局,听i really want to stay at your house时就已经在想象结局,最后一集没有辜负我的期望,完美符合心中所想,狠狠地刀了我,看到露西一个人登上月球时,满满的空虚感。 -
Love Live! Superstar!! 第二季 ラブライブ!スーパースター!! 2期
12话 / 2022年7月17日 / 京極尚彦 / 矢立肇 / 斎藤敦史
2022-10-16 / 标签: 2022年7月 原创 SUNRISE
烂,角色围着大香老师转,看几集就变成看乐子的心态了,很难不怀疑是加人后花田对企划的报复,歌曲质量也很一般,感觉还是太赶了,跟在虹团动画后播出直接被薄纱。//听了3rd,曲子还是很不错的,和加人算是和解了,爱之深恨之切,希望第三季别还是这样,满是槽点。 -
莉可丽丝 リコリス・リコイル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足立慎吾 / Spider Lily / いみぎむる;副人设:山本由美子
2022-10-4 / 标签: 2022年7月 原创 A-1Pictures
如果百合贴贴是本作最大的亮点,那千束跟真岛的对手戏砸了自家招牌,千束总是单打独斗让泷奈担心,她又没有解决事件的能力,还得泷奈来救,不想杀吉叔所以泷奈忙活一场还是让心脏逃走了,不想杀真岛所以他反复搞事射伤了lycoris,隔壁梗小姐对修不想杀黑人大叔讲的话可以送给千束,“你不想杀他,但是因此他杀了其他人,你希望这样吗”,前期千束是不想杀人,后期变成了杀不了人,前期爱之深,后期恨之切。 -
契约之吻 Engage Kiss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田中智也 / Bayron City Express / 滝山真哲、副:古住千秋
2022-10-3 / 标签: 2022年7月 原创 A-1Pictures
乐子满满的追番体验,一开始认为是很套路的恋爱后宫番,第3集剧情开始展开后改观,每周都有看头,打斗时不时机械降神,谁赢谁完全看编剧怎么写,但被筛选的观众一般都会更在意每集的乐子,自动忽视剧情漏洞,梗小姐人设太戳我了,塑造得很立体,丸户还是很懂搞反差反转的。期待续作。 -
天籁人偶 プリマドール
12话 / 2022年7月8日 / 天衝 / VISUAL ARTS / Key / バイブリーアニメーションスタジオ / 矢野茜
2022-10-2 / 标签: 2022年7月 原创 Bibury
整体平平淡淡,最后刀了下灰樱,有点开放式结尾的感觉,记忆没了,这很麻子,音乐很顶,唱歌控制机器人有点草,搞得听机械构造的赞歌前奏耳朵都听出茧子了。 -
夏日大作战 サマーウォーズ
1话 / 2009年8月1日 / 細田守 / 細田守 / 貞本義行
2022-9-8 / 标签: MADHouse 原创 剧场版
补番契机是配乐Sakae In Action,第一次听到这首曲子时,音乐的封面便是番剧这张很具有“夏日大作战”感的图片,当时以为这是一部讲述在乡下夏日故事的写实电影,也算猜对了一半,故事颇具虚幻色彩,但角色日常又很写实动人,全篇印象最深的便是奶奶打电话一段,恢弘的配乐响起,庞大的关系网立起了一世女强人的形象,男女主的感情线略显匆促,两人互动不多,感觉不到男主的喜爱之情,有些微妙,但瑕不掩瑜。 -
BanG Dream! FILM LIVE 2nd Stage
1话 / 2021年8月20日 / 梅津朋美 / ブシロード
2022-9-4 / 标签: 原创 SANZIGEN 剧场版
比第一部制作更优秀了,更像演唱会,安可后的三首尤其不错,可惜的是roselia和afterglow的曲穿着便服,歌很燃,来个打歌服就更好了。 -
电影 奇巧计程车 扑朔谜林 映画 オッドタクシー イン・ザ・ウッズ
1话 / 2022年4月1日 / 木下麦 / P.I.C.S. / 木下麦、中山裕美
2022-8-11 / 标签: 原创 OLM 剧场版 P.I.C.S.
加了10分钟新内容的总集篇剧场版,当作回顾tv剧情了,可惜新内容补充的结尾一笔带过了,还挺好奇怎么反抓真凶的。 -
Love Live! 虹咲学园校园偶像同好会 第二季 ラブライブ!虹ヶ咲学園スクールアイドル同好会 2期
13话 / 2022年4月2日 / 河村智之 / 矢立肇 / 横田拓己
2022-6-25 / 标签: 2022年4月 原创 SUNRISE
5集神回!//6集也是神回!雪菜,我的雪菜。///比第一季好看了很多,有几回的观感都特别好,结尾稍微平稳了点。 -
剧场版 魔法少女小圆 [新篇] 叛逆的物语 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新編] 叛逆の物語
1话 / 2013年10月26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谷口淳一郎
2022-4-27 / 标签: 原创 SHAFT 剧场版
没有完全看懂剧情,大纲是理解了,具体的懵懵懂懂,战斗的设计很有想法,特别是时停部分,很震撼,看到圆神拯救焰时以为这就是结局了,心想结局是挺常见的圆满结局呀,结果就来了个反转,不得不说,焰成魔这个设计真的是极具冲击力,看完也终于明白了标题的“叛逆”是指什么,ed曲神。
看过的标签
- 187漫画改
- 106原创
- 91轻小说改
- 69剧场版
- 25游戏改
- 23京都
- 22A-1Pictures
- 20CloverWorks
- 20J.C.STAFF
- 17泡面番
- 17MAPPA
- 162021年1月
- 152018年10月
- 15MADHouse
- 14BONES
- 13OVA
- 132019年1月
- 132022年4月
- 12SANZIGEN
- 122020年10月
- 112020年1月
- 11ufotable
- 11P.A.WORKS
- 11动画工房
- 112018年7月
- 112022年7月
- 112021年4月
- 102018年1月
- 10Lerche
- 10WITSTUDIO
- 10WHITEFOX
- 10ProductionI.G
- 10SUNRISE
- 9KINEMACITRUS
- 92023年4月
- 9Studio五组
- 92023年1月
- 92018年4月
- 82021年7月
- 82019年4月
- 72022年10月
- 7TRIGGER
- 72022年1月
- 72019年7月
- 72019年10月
- 72020年7月
- 7TMS_Entertainment
- 7SHAFT
- 72017年10月
- 72023年7月
- 6CoMixWave
- 62017年4月
- 6LIDENFILMS
- 62023年10月
- 62020年4月
- 6OLM
- 6SILVERLINK.
- 62021年10月
- 52017年7月
- 52016年7月
- 5国产
- 5BrainsBase
- 5SHIN-EI
- 5davidproduction
- 5Feel.
- 42013年10月
- 42011年4月
- 4StudioBind
- 4StudioPierrot
- 42016年4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