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后街女孩 Back Street Girls -ゴクドルズ-
10话 / 2018年7月3日 / 今千秋 / ジャスミン・ギュ(講談社「ヤングマガジン」連載)
2022-3-14 / 标签: 2018年7月 漫画改 J.C.STAFF
动态漫画,看傻了,搞笑还行。 -
ISLAND ISLAND
12话 / 2018年7月1日 / 川口敬一郎 / Front Wing / 川村幸祐
2022-3-14 / 标签: 2018年7月 游戏改 Feel.
gal改,是这样了,没什么看点。 -
天狼 Sirius the Jaeger 天狼 Sirius the Jaeger
12话 / 2018年7月12日 / Project SIRIUS / 松浦麻衣、佐古宗一郎
2022-3-14 / 标签: 2018年7月 原创 P.A.WORKS
烂尾了,只记得打戏部分很精彩,其他忘光了。 -
境界的彼方 -I'LL BE HERE- 未来篇 境界の彼方 -I'LL BE HERE- 未来篇
1话 / 2015年4月25日 / 石立太一 / 鳥居なごむ / 門脇未来
2022-3-14 / 标签: 剧场版 京都 轻小说改
京阿尼的制作绝了,最后还是很甜的,甜甜甜。 -
境界的彼方 -I'LL BE HERE- 过去篇 境界の彼方 -I'LL BE HERE- 過去篇
1话 / 2015年3月14日 / 石立太一 / 鳥居なごむ / 門脇未来
2022-3-14 / 标签: 剧场版 京都 轻小说改
总集篇。 -
境界的彼方 境界の彼方
13话 / 2013年10月2日 / 石立太一 / 鳥居なごむ / 門脇未来
2022-3-14 / 标签: 2013年10月 轻小说改 京都
神oped,11集的最后op插入印象深刻,故事似乎很虐很刀,未来让我对眼睛娘也有了些好感,爱酱好可爱! -
健康全裸游泳社 海商 ケンコー全裸系水泳部 ウミショー
13话 / 2007年7月3日 / そ~とめこういちろう / はっとりみつる / 西野理恵
2022-3-14 / 标签: 2007年7月 漫画改 ArtLand
别人推荐补的,卖肉但又感觉没卖多少。 -
游戏人生 零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ゼロ
1话 / 2017年7月15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MF文庫J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KADOKAWA刊) / 田﨑聡
2022-3-13 / 标签: 剧场版 MADHouse 轻小说改
神之剧场版,看得泪目,松冈和爱衣的演技真的好强。还记得在18年的阿b上是为数不多的9.9高分作品。 -
游戏人生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12话 / 2014年4月9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 (MF文庫J『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KADOKAWA 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刊) / 大舘康二
2022-3-14 / 标签: 2014年4月 轻小说改 MADHouse
智斗很好看,世界观也很有趣,很想看续作,可惜有生之年... -
刀剑神域 爱丽丝篇 异界战争 -终章-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アリシゼーション War of Underworld -THE LAST SEASON-
11话 / 2020年7月11日 / 小野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鈴木豪、西口智也、山本由美子、戸谷賢都
2022-3-14 / 标签: 2020年7月 轻小说改 A-1Pictures
刀剑系列的重量级选手来喽,这季开头就是雷普恶趣味,直接给观众当头一棒,大家都等着爽一爽呢,结果更憋屈了,桐亚发糖也救不回来,纯纯恶心人,可怜的是粉丝。个人评价:不如史莱姆。 -
刀剑神域 爱丽丝篇 异界战争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アリシゼーション War of Underworld
12话 / 2019年10月12日 / 小野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鈴木豪、西口智也、山本由美子、戸谷賢都
2022-3-14 / 标签: 2019年10月 轻小说改 A-1Pictures
第三季里观感最好的一个篇章。 -
刀剑神域 爱丽丝篇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アリシゼーション
24话 / 2018年10月6日 / 小野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鈴木豪、西口智也
2022-3-14 / 标签: 2018年10月 轻小说改 A-1Pictures
一开始吹爆了,然后真的爆了,怎么会这样... -
刀剑神域 序列之争 劇場版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オーディナル・スケール-
1话 / 2017年2月18日 / 伊藤智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副:鈴木豪
2022-3-14 / 标签: 剧场版 A-1Pictures 轻小说改
LiSA主题曲贼好听,剧情已经忘了。 -
刀剑神域 第二季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II
24话 / 2014年7月5日 / 伊藤智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山下祐(副)
2022-3-14 / 标签: 2014年7月 轻小说改 A-1Pictures
不知道为什么,个人更喜欢第二季,可能是大家都在用枪只有桐人用刀真的很爽吧,而且绝剑篇也很感动,喜欢LiSA唱的ed。 -
刀剑神域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25话 / 2012年7月7日 / 伊藤智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川上哲也(副)
2022-3-14 / 标签: 2012年7月 轻小说改 A-1Pictures
也是很多人的动画入坑作了,好看。就是须乡有点恶心人,作者这恶趣味真的是一开始就有了。 -
女神异闻录5 PERSONA5 the Animation
26话 / 2018年4月7日 / 石浜真史 / アトラス
2022-3-14 / 标签: 2018年4月 游戏改 CloverWorks
可惜了这么有趣的设定。 -
黑社会的超能力女儿 ヒナまつり
12话 / 2018年4月6日 / 及川啓 / 大武政夫(『ヒナまつり』/KADOKAWA刊) / 神本兼利
2022-3-14 / 标签: 2018年4月 漫画改 Feel.
还是挺搞笑的,但不是喜欢的类型。 -
NOMAD MEGALO BOX 2 NOMAD メガロボクス2
13话 / 2021年4月4日 / 森山洋 / 倉島亜由美、次要:金田尚美
2022-3-5 / 标签: 2021年4月 原创 TMS_Entertainment
原以为能达到第一季水平就差不多了,免得整烂了,没想到直接进行了一波升华,看得比第一季还舒服,故事完成度很高,21年4月,18年3部优秀原创番的续作集中了这个季度,每一部的续作都表现很好,原创丰收季度! -
MEGALO BOX メガロボクス
13话 / 2018年4月5日 / 森山洋 / 清水洋
2022-3-14 / 标签: 2018年4月 原创 TMS_Entertainment
优秀原创番,一口气补太爽了。
看过的标签
- 186漫画改
- 106原创
- 91轻小说改
- 69剧场版
- 25游戏改
- 23京都
- 22A-1Pictures
- 20J.C.STAFF
- 20CloverWorks
- 17泡面番
- 17MAPPA
- 162021年1月
- 152018年10月
- 15MADHouse
- 14BONES
- 13OVA
- 132022年4月
- 132019年1月
- 12SANZIGEN
- 122020年10月
- 11P.A.WORKS
- 112021年4月
- 11ufotable
- 11动画工房
- 112022年7月
- 112018年7月
- 112020年1月
- 10WHITEFOX
- 102018年1月
- 10Lerche
- 10SUNRISE
- 10WITSTUDIO
- 10ProductionI.G
- 9KINEMACITRUS
- 9Studio五组
- 92023年4月
- 92018年4月
- 92023年1月
- 82019年4月
- 82021年7月
- 72017年10月
- 72023年7月
- 72022年1月
- 72020年7月
- 7TMS_Entertainment
- 72022年10月
- 7TRIGGER
- 72019年7月
- 7SHAFT
- 72019年10月
- 62021年10月
- 6CoMixWave
- 6LIDENFILMS
- 62023年10月
- 6OLM
- 62017年4月
- 6SILVERLINK.
- 62020年4月
- 5Feel.
- 5国产
- 52016年7月
- 5BrainsBase
- 52017年7月
- 5davidproduction
- 4projectNo.9
- 4Bibury
- 4CygamesPictures
- 4StudioBind
- 4Diomedéa
- 42014年4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