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86 -不存在的战区- 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
11话 / 2021年4月10日 / 石井俊匡 / 安里アサト(電擊文庫 刊) / 川上哲也;副:猪口美緒
2021-11-25
EP10演出真的神。ed后的part c短小精悍,情感上的沉淀升华全在这一集里完成,森大贵原创发挥得太好以至于EP11的观感都飞升了。// 另外我特别喜欢这片萝卜打架的质感,虽然音效和音监真的不行(有几段cv演技太用力了很破坏观感),但是机体和炮管都很漂亮!第二季多来点 -
86 -不存在的战区- 第2部分 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0月2日 / 石井俊匡 / 安里アサト(電擊文庫 刊) / 川上哲也;副:猪口美緒、杉生祐一
2022-3-20
最后两集失联三个月确实不满意的地方忘得差不多,怀念与惊喜并存了,尾韵挺好。 22集那个都吹的画框黑白边处理是挺有想法的,结果看到有人说白边像是纸胶带没撕掉……) 23有几段笑死我了→轮流上坟 行,他们真不告诉你他们都活着啊。→这下上班第一天就发现新上司脑子不太正常了。→红毛:我赢了!我:…?//群友:这片想要观感好一季不能拍蕾娜,二季不能拍舅爷。多整点菲多和猫,你的神回大大的有 我:多整点菲多 -
失忆症 AMNESIA
13话 / 2013年1月7日
2022-6-4
虽然脱不开垃圾游戏改,但感觉秒了你罚第一季!每集都在赞叹动画绘柄也太稳定了比原作都好看,女主也太美了,隐藏哥我好想你,被关笼子里好几集没见到你了!把平行世界剧情都打乱缝一起从结构上是挺好的处理,最后改了核心设定圆上了,能看是能看,比直接原创要好不少。说来游戏本就是流水账,但好在有那个心也能赏赏川流水,动画……变成高速跑流水账!//13原创加一分吧好看,有你o喜欢写的大团圆端水线一定就是这样的吧…… -
水星领航员 ARIA The ANIMATION
13话 / 2005年10月6日 / 佐藤順一 / 天野こずえ「ARIA」(月刊コミックブレイド連載) / 古賀誠
2020-1-30 / 标签: 治愈 ARIA 水星领航员 治愈系神作 TV 2005 治愈系 害羞的言辞禁止
安定安逸稳健的每一话,太稳了,像水一样滋润人心。都给我来学这文戏这演出。//11话强,无敌,惊了//若是能像灯里一样,满含泪水,奋力挥手作别,一遍又一遍喊出明天见。追寻小小的幸福,找到并享受着生命中的点滴快乐,也不是那么遥不可及了。 -
B:起点 B: The Beginning
12话 / 2018年3月2日 / 中澤一登、山川吉樹 / 中澤一登×Production I.G / 中澤一登
2020-2-3 / 标签: Netflix ProductionI.G 原创 2018年3月 WEB TV 2018 Production.I.G 奇幻 中澤一登
美剧部分7分,中二异能战斗剧部分4.5分 -
超能陆战队 Big Hero 6
1话 / 2014年10月23日(日本) / Don Hall、Chris Williams / Steven T. Seagle、Duncan Rouleau<Big Hero 6>
2020-1-4 / 标签: 迪士尼 欧美 剧场版 2014 动画电影 漫威 科幻 Disney 治愈系 3D
-
小鸟之翼 高尔夫少女 BIRDIE WING -Golf Girls’ Story-
13话 / 2022年4月5日 / 稲垣隆行 / BN Pictures / 安食圭;副人物设定:原由美子、西原恵利香、山﨑正和(山崎正和)、杉本愛、橋本誠一、髙畑かおり(高畑かおり)、尾崎正幸、久行宏和、高橋晃
2022-12-18
居然断在这么个地方,不过继续光是高中生打打闹闹无法再有黑手党篇的神回出现了)//一次奇迹邂逅的因果相连改变了彼此的人生轨道,胜者握住一缕蛛丝,败者化为尘埃。既是向着光而去的伊芙,也是在光中无畏笑着的萝丝,夜鹰这首ED给予两人第一季最精髓的点题【就算前方只剩永夜,总好过我转头没入死亡】【如果我要踏上不归的旅途,也要美丽地绽落】【能与你相遇是我一生之幸,是你将我从欺骗的牢笼中救出,让我向着那束光追去】 -
小鸟之翼 高尔夫少女 第二季 BIRDIE WING -Golf Girls’ Story- Season 2
12话 / 2023年4月7日 / 稲垣隆行 / BN Pictures / 安食圭;副人物设定:原由美子、西原恵利香、山崎正和、杉本愛、橋本誠一、髙畑かおり(高畑かおり)、尾崎正幸、久行宏和、高橋晃
2023-8-11
7.5~8,没有第一季那么神的单回也在意料之中,故事伏笔尽数回收,整体相当完整。对各种形态的爱情友情亲情的阴差阳错写得并不保守却很自然包容,角色彼此的竞争也是积极互勉的,挺好。一度燃尽羽翼的伊卡洛斯们在焚身的夜鹰之火中化作了比翼鸟,平稳落地真好……! -
黑礁 BLACK LAGOON
12话 / 2006年4月8日 / 片渕須直 / 広江礼威(小学館刊『月刊サンデージェネックス』連載) / 筱雅律
2019-11-24 / 标签: 暴力美学 黑礁 MADHouse 枪战 御姐 TV
-
特工次世代 BLAME!
1话 / 2017年5月20日 / 瀬下寛之 / 弐瓶勉『BLAME!』(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所載)
2019-12-31 / 标签: 剧场版 弐瓶勉 PolygonPictures 科幻 2017 東亜重工 漫画改 漫改 BLAME!
适合作为世界观介绍+新人入坑,结尾是原创的,可以直接接漫画看。莎娜可姐姐真帅,我死了 -
混沌子 CHAOS;CHILD
12话 / 2017年1月11日 / 神保昌登 / 志倉千代丸/MAGES./CHIYOMARU STUDIO / 山吉一幸
2020-1-24 / 标签: 2017年1月 GAL改 5pb. 游戏改 TV
好朋友 -
驱魔少年 D.Gray-man
103话 / 2006年10月3日 / 鍋島修 / 星野桂 / 守岡英行
2023-3-19
作者是不是特别喜欢画破破烂烂美少年我看出来了!//50集开始才是主线,但优点在前期单元剧质量非常稳定,后续战力垫来垫去忒快,好在打斗还是有技术博弈在的。挺穷作画和节奏一直上不去,最喜欢女仆和露露那集以及李娜丽单挑LV3。再往后变成排队一人拖一个打四天王有点套路化了略腻,不过之后回味这个拼尽全力千钧一发的篇章,结构和想法还是挺不错的。以及个人特别吃这一套弹琴创世的演出,真的很圣洁美很世界系加上一分。 -
驱魔少年 HALLOW D.Gray-man HALLOW
13话 / 2016年7月4日 / 芦野芳晴 / 星野桂 / 椛島洋介
2023-3-20
没想到有这种区区13集就把我看得又崩溃又乐一整个精神错乱的动画受不了受不了(拍手)上个事没讲完就开始讲下个事,场景这个到那个切来切去,好奇就看了眼原作这不是一点没删吗……!//但长处依然是长处,人物的自我与彼此关系在复杂的故事斗争中没有崩坏亦不会为此让步,主人公们在悲剧中的挣扎成长是个不破不立的过程。路是要自己主动去走的,“行者”这一强烈主张“自己的选择、自己的责任”的理念贯穿始终,个人非常认同。 -
死亡笔记 DEATH NOTE
37话 / 2006年10月4日 / 荒木哲郎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北尾勝
2020-2-18 / 标签: 死亡笔记 小畑健 推理 L MADHouse 新世界的神 犯罪学 小册子到人间 TV 宫野真守
看过的标签
- 69TV
- 49剧场版
- 34漫画改
- 34原创
- 21百合
- 18轻小说改
- 14OVA
- 13科幻
- 13MADHouse
- 12治愈
- 112019
- 11搞笑
- 11A-1Pictures
- 10漫改
- 10新房昭之
- 10奇幻
- 9SHAFT
- 9Production.I.G
- 9ProductionI.G
- 8京阿尼
- 72018
- 7J.C.STAFF
- 7小说改
- 6吉卜力
- 6水岛努
- 6GAL改
- 6宫崎骏
- 6汤浅政明
- 6校园
- 6押井守
- 6中村悠一
- 6GAINAX
- 62018年1月
- 5BONES
- 5物语系列
- 5虚渊玄
- 5key
- 5游戏改
- 5青春
- 52017年10月
- 5久石让
- 5战斗
- 5热血
- 5庵野秀明
- 42016年10月
- 4偶像
- 4几原邦彦
- 4西尾维新
- 42015年1月
- 4西尾維新
- 42016
- 4治愈系
- 4京都动画
- 42014
- 4SUNRISE
- 4銀河英雄伝説
- 42018年10月
- 33D
- 3JUMP
- 3WITSTUDIO
- 3花泽香菜
- 3催泪
- 32013
- 3少女与战车
- 3神谷浩史
- 3Netflix
- 3运动
- 32017年7月
- 3冒险
- 3大河内一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