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间谍过家家 SPY×FAMILY
12话 / 2022年4月9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4-4-22
太离奇了 为什么有这种制作资源的动画,a part和b part每一集都这么割裂,我以为是两集的完全不相干的内容,为啥要放在一集?? →就是感觉这片太多集数只拍一半,好奇怪啊??举个例子就是好像第三个故事下半部分和第四个故事的上半部分居然放在同一集讲,你们这也不是一对啊??怎么想的,总之,看得人喘不上气!也没布置什么悬念,但也没有这件事讲完了的完满感……。。。也别秀作画了先把改编基本功做好啊(扶额)//但阿妮亚真是配得太好了 我觉得比早见在这部番都演技出挑)很多小孩子的小口癖小语气太会了……这就是,这就是华哥啊啊啊啊啊啊喜欢,确实好佩服哦 -
命运石之门 STEINS;GATE
25话 / 2011年4月6日 / 佐藤卓哉、浜崎博嗣、小林智樹(第25話) / 坂井久太
2019-11-24 / 标签: 中二病 2011年4月 科幻 花泽香菜 Nitro+ Steins Gate 宫野真守
-
灌篮高手 THE FIRST SLAM DUNK
1话 / 2022年12月3日 / 井上雄彦 / 井上雄彦 / 井上雄彦、江原康之;次要角色设定:番由紀子
2023-7-30
看完后最最强烈的印象是这三渲二3D做得也忒好了怎么做的啊!!!东映给我的感觉就是3D只是当做一个表现力工具,遇到需要在文戏抒情在沉浸感上获得优势之时就选择2D。“选择方式去表达,而不是在方式上表达”的态度个人很喜欢。→3D都能做到这个水平以后我肯定不黑3D了我会支持立本动画都用3D(你)……剧情上浓浓现代少年漫祖宗味儿,战术和转折方式现在看是古早了点比较直白,让你不进让你被盖让你救得到那都是编剧说了算.jpg 但往好了说这些倒也真不妨碍理解其想表达的内核,流程上的拉扯绝对足够刺激投入了。所有回忆里最喜欢的是妈妈深夜在家看4:3画幅旧录像带,有种梦回星际牛仔Faye那集寻找过去自己的哀愁。一开始以为只录了尼桑的背影,结果镜头一转拍到了弟弟对着镜头露出别扭的朦胧神情,顿时鼻子一酸……总之影像中嵌套着借助设备之眼观察保存下来的其它规格影像是特别好的。 -
偶像大师 THE IDOLM@STER
26话 / 2011年7月7日 / 錦織敦史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ゲームス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 錦織敦史
2019-10-12 / 标签: 偶像大师 A-1Pictures 骗钱大师 偶像 2011年7月 神前暁 励志 TV
9/10,超乎想象的好看单元剧,可以打破大众对偶像番的偏见。光当做职场和梦想番看也足够了。歌多好听声优人设丰满,LIVE全部手绘太 强 了。真正的A1巅峰,向那百万光辉的彼岸溯流而上。//前几集比较乏力,越到后面越精彩的类型。 -
偶像大师 剧场版 向着光辉的彼岸! THE IDOLM@STER MOVIE 輝きの向こう側へ!
1话 / 2014年1月25日 / 錦織敦史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ゲームス / 錦織敦史、(百万人物)鈴木大
2019-12-27 / 标签: 剧场版 A-1Pictures 偶像大师 IM@S 偶像 2014
犹记Live时Miki的那个朝台下挥手的卡,整段全手绘都强的爆表。向着光辉彼岸,我们终于到达了这里。//剧情虽然有点老一套友情羁绊战胜困难,但在舞台上发光的她们,或许才是偶像最理想的存在方式。这也正是动画这种艺术的美好。 -
英雄传说 闪之轨迹:北方战役 The Legend of Heroes 閃の軌跡 Northern War
12话 / 2023年1月8日 / 佐藤英一 / 日本ファルコム / 大沢美奈;[原创人物设定]原将治;[副人物设定]諏訪壮大
2024-1-9
我去这闪轨动画虽然做足了心理准备但第一集还是看得像上刑一样,比少前那动画惨烈多了,还以为终于折磨要结束了一瞅进度条还有一半太崩溃了!//神:闪轨动画播了凉开个房看不要吃独食 我:不看啊有病才看谁没品谁看 神:那我,想和你一起没有品味 我:嗯嗯嗯嗯为什么要说这么令人无法拒绝的话……………(开电脑) 看完:(昏死过去) -
薇薇 -萤石眼之歌- Vivy -Fluorite Eye's Song-
13话 / 2021年4月3日 / エザキシンペイ(江崎慎平) / Vivy Score / 高橋裕一;副人设:三木俊明、網修次郎
2021-6-20
-
物语系列 第二季 〈物語〉シリーズ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
26话 / 2013年7月6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猫物語(白)」、「傾物語」、「囮物語」、「鬼物語」、「恋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20-2-12 / 标签: 新房昭之 物语系列 西尾维新 SHAFT 2013年7月 轻小说改
不太行,真靠原作实力硬撑 -
福星小子2 绮丽梦中人 うる星やつら2 ビューティフル・ドリーマー
1话 / 1984年2月11日
2021-8-2
84年哑口无言了,目前看过的最合口味的“梦”意象的片,不论是镜头手法还是主线节奏,98分钟内鸭做到的值得学习鉴赏太多。既不晦涩也保留了其鲜明的风韵美感,还想再看好多好多遍。//深沉的梦零零落落,化为西历尽头一洼静静的湖泊,其上蝶影纷飞,跃动水面;斑驳光影穿透明澈的湖水,水底游鱼娓娓道来思念与爱的故事。在非现实中轻盈飘荡的你绮丽的梦,薄纱一般笼罩在现实的表侧,这也正是我们名为日常生活的弧光之本质。 -
Exodus! えくそだすっ!
1话 / 2015年2月25日 / 水島努 (剧中:木下誠一)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森島範子 (剧中:小笠原綸子)
2020-3-2 / 标签: OVA P.A.WORKS 剧中剧 白箱 原创 2015 水岛努 偶像
-
阿松 おそ松さん
25话 / 2015年10月5日 / 藤田陽一 / 『おそ松くん』 赤塚不二夫/「週刊少年サンデー」(1962年~1969年)他で連載
2019-11-24 / 标签: 2015年10月 TV 搞笑 漫画改 神谷浩史 中村悠一 阿松 樱井孝宏 福山潤 小野大輔 入野自由 鈴村健一
最后一集平稳落地算是妥协。前面单元剧真有意思,笑点和cp都很get的到。松沼是真的能陷,时不时还会掉回去。也不意外怎么二次创作那么有梗,合情合理地人设丰满结果。 -
隐瞒之事 かくしごと
12话 / 2020年4月2日 / 村野佑太 / 久米田康治(講談社「月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山本周平
2020-7-19 / 标签: 2020年4月 TV 亚细亚堂 久米田康治 漫画改 神谷浩史 漫改 高橋李依 高桥李依
女儿,女儿真好啊(号啕大哭) -
若能与你共乘海浪之上 きみと、波にのれたら
1话 / 2019年6月21日
2019-12-24 / 标签: 剧场版 2019 汤浅政明 湯浅政明 ScienceSARU 原创 吉田玲子
+1分给结局前的冲浪片段,像是舞蹈,又仿佛困于容器里的水终于回归大海,自由前进。 -
轻音少女 第二季 けいおん!!
27话 / 2010年4月6日 / 山田尚子 / かきふらい(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堀口悠紀子
2020-1-12 / 标签: 京阿尼 萌 2010年4月 校园 K-ON! 轻音 TV 治愈
-
兽娘动物园 けものフレンズ
12话 / 2017年1月10日 / たつき / けものフレンズプロジェクト
2019-11-24 / 标签: 2017年1月 游戏改 TV 兽娘动物园 3D 百合 超自然 治愈
让人心情平静舒畅的动画
看过的标签
- 69TV
- 49剧场版
- 34漫画改
- 34原创
- 21百合
- 18轻小说改
- 14OVA
- 13科幻
- 13MADHouse
- 12治愈
- 112019
- 11搞笑
- 11A-1Pictures
- 10漫改
- 10新房昭之
- 10奇幻
- 9SHAFT
- 9Production.I.G
- 9ProductionI.G
- 8京阿尼
- 72018
- 7J.C.STAFF
- 7小说改
- 6吉卜力
- 6水岛努
- 6GAL改
- 6宫崎骏
- 6汤浅政明
- 6校园
- 6押井守
- 6中村悠一
- 6GAINAX
- 62018年1月
- 5BONES
- 5物语系列
- 5虚渊玄
- 5key
- 5游戏改
- 5青春
- 52017年10月
- 5久石让
- 5战斗
- 5热血
- 5庵野秀明
- 42016年10月
- 4偶像
- 4几原邦彦
- 4西尾维新
- 42015年1月
- 4西尾維新
- 42016
- 4治愈系
- 4京都动画
- 42014
- 4SUNRISE
- 4銀河英雄伝説
- 42018年10月
- 33D
- 3JUMP
- 3WITSTUDIO
- 3花泽香菜
- 3催泪
- 32013
- 3少女与战车
- 3神谷浩史
- 3Netflix
- 3运动
- 32017年7月
- 3冒险
- 3大河内一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