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恶魔人 crybaby DEVILMAN crybaby
10话 / 2018年1月5日 / 湯浅政明 / 永井豪「デビルマン」
2020-4-17 / 标签: 汤浅政明 大河内一楼 Netflix 2018年1月 永井豪 漫改 漫画改 2018 TV ScienceSARU 猎奇 WEB 湯浅政明
-
少女手工 Do It Yourself!! -どぅー・いっと・ゆあせるふ-
12话 / 2022年10月5日 / 米田和弘 / IMAGO / avex pictures / 松尾祐輔
2024-1-8
感觉演了什么也没演什么,但是画得是相当精湛尤其海滩那集画出一股天尘的清爽感。其他部分就你们DIY部真的太离谱,十天自学CAD制作树屋设计图,从操作系统到原型打造自制手机12岁少女乔布斯(关键说不会用绘图软件的也是你omg),东南亚小国王女加入部活硅谷创业,JK纯手工烧制彩色玻璃花窗,开树脂手工艺品网店周入四万,手搓AR虚拟室内建模软件移动端app,随意攻破全日本最先进的技术学校(自称)安保系统防火门只为了课间翻墙去隔壁学校部活,随意攻破别人家门口的监控扫脸开门安保系统直接住进别人家里,几天几个高中女生徒手裁了两卡车的木头板(相比之下这个竟然很正常) ……关键这么一通折腾下来大家期中期末学年第一第三第四一点没耽误学习……部活使女高中生的力量发挥到无限大(沉默)…… -
新石纪 Dr.STONE
24话 / 2019年7月5日 / 飯野慎也 / 稲垣理一郎・Boichi / 岩佐裕子 副:村谷貴志、寺尾憲治
2020-1-7 / 标签: 2019年7月 TV 漫画改 科学 热血 漫改 JUMP
表现力不如漫画的质感。种田也要讲科学,诚实、浪漫与热血。 -
漂流武士 DRIFTERS
12话 / 2016年10月7日 / 鈴木健一 / 平野耕太
2019-10-19 / 标签: 2016年10月 TV 漫画改 平野耕太 漂流武士 中村悠一 黑田洋介
喜欢Hellsing的必看,中二度和颜艺都有保障。涉及异世界种田,所以在设定剧情走向方面会让人感觉略有异样。整体比Hellsing菜个一星,平野好啊。 -
悠久之翼2 ef - a tale of melodies.
12话 / 2008年10月6日 / 大沼心 / minori、鏡遊、御影 / 杉山延寛
2019-11-28 / 标签: 新房昭之 ef 大沼心 SHAFT 天门 minori ef_a_tale_of_melodies.
-
命运-奇异赝品 黎明低语 Fate/strange Fake -Whispers of Dawn-
1话 / 2023年7月2日 / 榎戸駿·坂詰嵩仁 / 成田良悟・TYPE-MOON 『Fate/strange Fake』(電撃文庫刊) / 山田有慶
2023-7-6
泽野配的什么玩意,虽然菲特就是个中二土嗨ip但EA对轰的时候你配电子乐是什么理解。。。//恩确实画得好看还有白狗狗感觉没有人不喜欢植物系角色和狗狗(。) -
Fate/Zero Fate/Zero
25话 / 2011年10月1日 / あおきえい / 虚淵玄(ニトロプラス)/TYPE-MOON / 須藤友徳、碇谷敦
2020-3-3 / 标签: Fate 虚渊玄 Type-Moon 老爸和他的基友
-
最终幻想VII:降临之子 FINAL FANTASY VII ADVENT CHILDREN
1话 / 2005年9月14日 / 野村哲也 / 野村哲也
2021-7-2
没想到21年了我还在津津有味重看这个(才看懂是这样)…//演到中间能看出来剧中人都在试图在好好打架认真装比,但监督编剧也很懂,适时一本正经地迫害一番,总之笑得我上气不接下气。//「私の望みは この星を船として 宇宙の闇を旅することだ。やがて我らは 新しい星を見いだし その地で 輝ける未来を創造する。」老萨,原来你这么开拓,盖亚确实是不行。 -
最终幻想VII:降临之子 完全版 FINAL FANTASY VII ADVENT CHILDREN COMPLETE
1话 / 2009年4月16日(OVA)、2024年1月19日(影院上映) / 野村哲也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2023-3-14
-
攻壳机动队 GHOST IN THE SHELL / 攻殻機動隊
1话 / 1995年11月18日 / 押井守 / 士郎正宗 / 沖浦啓之
2020-6-18 / 标签: 押井守 攻壳机动队 剧场版 科幻 Production.IG 赛博朋克 士郎正宗 1995 神作 Production.I.G
そう囁くのよ 私のゴーストが//押井守的私货让人舒适,然而我恨不得他多说两句,进入节奏是有点慢,但每一段都很有看头。我想我以后还会回来看两次的。//素子最后徒手扳盖那段作画过于爆炸,实在是美,我从很久以前就想看一次这样的画面,看来我是看晚了。艳丽,丑陋,并令人毛骨悚然的东西,那是生命活着的另一面。で、美しいはずもない -
神枪少女 GUNSLINGER GIRL
13话 / 2003年10月8日 / 浅香守生 / 相田裕
2020-1-30 / 标签: MADHouse TV GUNSLINGERGIRL 2003 浅香守生 枪姬 漫画改 小小的幸福
只看一期就够了。别忘了听Revo作的Image Album. -
皇家国教骑士团 OVA HELLSING OVA
10话 / 2006年2月10日 / ところともかず(#1 - #4)、田中洋之(#5 - #7)、松村やすひろ(#8、#10)、鈴木健一(#9 - #10) / 平野耕太
2019-10-19 / 标签: HELLSING OVA 吸血鬼 MADHouse 暴力美学 血腥 枪械 战争
飙血,断肢,黑暗狂气颜艺扭曲一应俱全,A叔又帅又拽,绝对能让你从第一集爽到最后一集的畅快暴力爽番(中二喜欢听一堆屌屌的反派正派说名台词的会更戳),我自己就是大龄中二患者,我爽到了。动画质量相当高,看的非常过瘾两天刷完。//剧情没有特别复杂烧脑,但是我私心要7.5+1.5给9分,喜欢 -
异度侵入 ID:INVADED イド:インヴェイデッド
13话 / 2020年1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The Detectives United / 碇谷敦
2020-3-23 / 标签: 2020年1月 舞城王太郎 原创 TV NAZ 青木英 悬疑 2020 津田健次郎
1-5话 7分,6-10话 8.5分,11-最终话 5分//综合6.5,原创番稳可以,你做悬疑,起码伏笔要收完啊!可以做到更好,设定可以玩的更出色严谨,可惜了。(不超展开超回收玩什么商业原创番,要有宁为玉碎的野心)暴言)//洞哥cooool -
K
13话 / 2012年10月4日 / 鈴木信吾 / GoRA・GoHands / 鈴木信吾
2023-6-14
南桐越多动画越搞笑,好!//我看懂了这个片就是红蓝打架,从第五集打到第十三集啊都没有停过啊太厉害了!主线也没法讲快了,讲太快一集就全给你解决了后面演什么啊只能一直红蓝打架,能凑这么多打戏好厉害啊也是我们这个片做文戏也没什么好做的只能大家有空一起吃个饭这样子…………。 -
K 诸王归来 K RETURN OF KINGS
13话 / 2015年10月2日
2023-6-14
剧情可真能拖,但感觉比第一季信息密度高点了能看,人物刻画我觉得比第一季好(。)当然该若智的地方还是若智的,笑死我了……日本动画片儿想象力真丰富,啥胡笔剧情都能写出来,本人精神状态全靠这些严肃搞笑中二剧调理了,喜欢,可以多生产点。绿组反派这理念其实还挺有道理的,能接受不算无理取闹,就是老哥你不能把自己第一个接进去当无限蓝GM啊这谁受得了赶紧摇人给你服务器砸了! -
K SEVEN STORIES Episode 1「R:b ~BLAZE~」
2话 / 2018年7月7日
2023-6-15
这章脚本居然是耕平,老兄你东鸦啥时候更啊……//这章主要讲红蓝为什么打架,于是有高浓度红蓝打架,好能打啊……!感觉这片好就好在剧情密度低到一边干别的一边开着看不太影响我思考事情,挺服。比较意外的是有黄金王和先代无色王的调停戏份,看过小说还是对这两位挺有好感的,尤其金王设定和身份都不错值得多写写。)也算是知道为啥同人女喜欢了,这种设定一大堆很有的展开,但正片就是啥也不写的作品是挺适合写同人的……。 -
K SEVEN STORIES Episode 2「SIDE:BLUE ~犹如天狼~」 K SEVEN STORIES Episode 2「SIDE:BLUE ~天狼の如く~」
1话 / 2018年8月4日
2023-6-16
一小时的片长挺考验写手短篇功夫,这一套OVA拍出来的效果特别像是一行行把小说誊下来,风格都不一样了前后设定也有出入,比如说为什么西洋剑练日本剑道……而且青王二期空手挡了多少子弹,啥时候需要手下帮忙当人肉盾牌了啊!话归正题,对最后青王那个“必要的牺牲”的说法还挺不爽的,虽然作者说他是故意的吧,但还是感觉把青王拍成这种为了达成目的连自己都能利用的狠人加戏加得不太好,别的动画里说这种话至少得挨一拳(。) -
K SEVEN STORIES Episode 3「SIDE:GREEN ~覆写世界~」 K SEVEN STORIES Episode 3「SIDE:GREEN ~上書き世界~」
1话 / 2018年9月1日
2023-6-16
?这集写得好好啊秒了前面两集,绿组,make K great again………… 既没有假大空黑深残也没有居高临下对小孩子青少年的说教环节,以一场人生如游戏的形式展现的自我探索。一次漫长的离家出走和“你为什么,要打必败的战斗呢?”把主题烘托得恰到好处……//“这个世界有最终boss存在吗?即使明知会输,即使游戏结束就只有死路一条,我也想见见那个家伙……只是为了,自己能够继续前进。” -
K SEVEN STORIES Episode4「Lost Small World ∼牢笼的彼端∼」 K SEVEN STORIES Episode 4「Lost Small World ~檻の向こうに~」
1话 / 2018年10月6日
2023-6-17
上半集真挺有氛围的——“如果能够乘上那艘船,就能离开现在这个世界吗?”不论流了多少汗水,夜空中遥不可及的银色飞行船还是缓缓远去了。但在少年少女心中,那种与一个庞大未知的异世界擦肩而过的激动澎湃的心情久久残余着。………下半集是什么玩意,什么不从小六开始努力就没救了,不读高中的人就是自甘堕落,才考了全市45不要以为你学习好就行了………看得我要犯病了!!这属实是我第一个见到日本人卷小升初的动画…………。 -
K SEVEN STORIES Episode 5「红之记忆 ~BURN~」 K SEVEN STORIES Episode 5「メモリー・オブ・レッド ~BURN~」
1话 / 2018年11月3日
2023-6-18
前半集去礼品店和青王犯若智,没话找话有点笑得受不了了……后半集还行,到沙滩上火葬挺有氛围的,拿焚尸炉的火点烟的操作第一次见,哎哟……//多多良最后仰望的夜空中,白色飞行船仍星辰般垂挂天际,然后真的落下了一颗银色的星星。前传一直使用这个意象很合口味,有人追逐过放弃了,有人依然向天空祈愿着,有人想将星星击落改写这个世界,但无情的银星始终虚无缥缈地俯瞰着一切……好吧和本篇真是没有任何关系,编剧真不懂啊! -
K SEVEN STORIES Episode 6「~无名歌 ~」 K SEVEN STORIES Episode 6「Circle Vision ~Nameless Song~」
1话 / 2018年12月1日
2023-6-18
高桥弥七郎回,没想到最后变成p系列世界观了什么群体潜意识……但轮回梦中人梗写得还行吧!//全看完了,这六个剧场版可以说是写得好的地方都和本篇没啥关系,太乐了!贯穿始终的银色飞行船就像所有人追求的幻影一样,地面上的人不论怎样踩踏泥土也无法抵达天际,银色的星星虽然冷淡,却也终有一天会落回大地上……。K这种一个编剧往锅里面扔一道菜黑暗火锅似的作品,欣赏大家手忙脚乱东拼西凑做项目也是一种快乐(。)
看过的标签
- 69TV
- 49剧场版
- 34漫画改
- 34原创
- 21百合
- 18轻小说改
- 14OVA
- 13科幻
- 13MADHouse
- 12治愈
- 112019
- 11搞笑
- 11A-1Pictures
- 10漫改
- 10新房昭之
- 10奇幻
- 9SHAFT
- 9Production.I.G
- 9ProductionI.G
- 8京阿尼
- 72018
- 7J.C.STAFF
- 7小说改
- 6吉卜力
- 6水岛努
- 6GAL改
- 6宫崎骏
- 6汤浅政明
- 6校园
- 6押井守
- 6中村悠一
- 6GAINAX
- 62018年1月
- 5BONES
- 5物语系列
- 5虚渊玄
- 5key
- 5游戏改
- 5青春
- 52017年10月
- 5久石让
- 5战斗
- 5热血
- 5庵野秀明
- 42016年10月
- 4偶像
- 4几原邦彦
- 4西尾维新
- 42015年1月
- 4西尾維新
- 42016
- 4治愈系
- 4京都动画
- 42014
- 4SUNRISE
- 4銀河英雄伝説
- 42018年10月
- 33D
- 3JUMP
- 3WITSTUDIO
- 3花泽香菜
- 3催泪
- 32013
- 3少女与战车
- 3神谷浩史
- 3Netflix
- 3运动
- 32017年7月
- 3冒险
- 3大河内一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