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调教咖啡厅 ブレンド・S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益山亮司 / 中山幸(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奥田陽介
2020-6-14 / 标签: 芳文社 2017年10月 漫画改 TV 搞笑 日常 萌 恋爱
餐厅主题的日常番太多了,全员反差萌为卖点也算有趣,可惜没有很多的利用,后边都快忘了这些属性只剩日常。人设上男女通吃,能对上萌点就还不错,对不上就普普通通啦。 -
犬屋敷 いぬやしき
11话 / 2017年10月12日 / 籔田修平 / 奥浩哉(講談社「イブニング」連載中)
2018-5-4 / 标签: 2017年10月 日本动画 TV 漫改 科幻
人性真是复杂,非爽番,人物刻画不错,但结局着实让我郁闷了,本来前面气氛铺垫的挺不错,最后收不住了强行升华…还不如直接把11话作为最终集。倒是被很多人吐槽的棒读,感觉还挺搭这种写实人设风格…狮子神在杀人时那种没有起伏的语调感觉更恐怖了,好像真的没有感情一样。
看过的标签
- 93日本动画
- 81TV
- 37搞笑
- 26漫画改
- 16剧场版
- 13治愈
- 12轻小说改
- 11推理
- 10泡面番
- 8日常
- 7名侦探柯南
- 7原创
- 7OVA
- 6经典
- 6动画电影
- 5萌
- 4校园
- 4日本动漫
- 4热血
- 4动漫
- 4爆笑
- 4少女
- 4欧美动画
- 4治愈系
- 3美国
- 3key
- 3腹黑
- 3吐槽
- 3悬疑
- 3恋爱
- 3柯南
- 3战斗
- 3科幻
- 32014年4月
- 3游戏改
- 3漫改
- 32011年10月
- 22013年4月
- 2暴力
- 2恶搞
- 22017年10月
- 2石田彰
- 2伪娘
- 2欢乐
- 2猫
- 2梦工厂
- 2萌!有爱的
- 22008
- 2樱井孝宏
- 22010
- 2致郁
- 22014年1月
- 2燃
- 22015年4月
- 2迪士尼
- 22016年10月
- 2百合
- 2短片
- 2猎奇
- 22015年7月
- 22012
- 2暴力美学
- 2奇幻
- 2OAD
- 21997
- 2CLAMP
- 22006年10月
- 2后宫
- 2川澄绫子
- 2能登麻美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