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期待在地下城邂逅有错吗 ダンジョンに出会いを求めるのは間違っているだろうか
13话 / 2015年4月3日 / 山川吉樹 / 大森藤ノ(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木本茂樹
2020-6-11 / 标签: TV 日本动画 轻小说改 2015年4月 战斗 奇幻 异世界
第一集就觉得设定很老套,不过还是看完了,制作确实精良,剧情发展就是标准的迷宫RPG(连怪物重生刷新都有),各方面都还可以但也并没有感觉到特别出彩的地方……这番还是人设更出名吧。(男主画风都这么可爱的后宫番也算少见了) -
黑色推销员NEW 笑ゥせぇるすまんNEW
12话 / 2017年4月3日 / 小倉宏文 / 藤子不二雄Ⓐ
2017-8-21 / 标签: 漫画改 奇幻
看完了,10话以后有几篇还可以,但大部分时候都是欺负老实人,不说三观不三观,看着就很不爽,我又不是强者,肯定会比较同情弱者,比如第7话,喜欢恶意投诉自私的人过得很好,反而是受欺负的一方搬家了,还有看着最火大的第5话, 强行去别人家里洗脑,丧黑你真不是送花被拒绝后报复?看着不爽也不猎奇,只是一点点好奇心支撑看完。还有画面表现不错(
看过的标签
- 93日本动画
- 81TV
- 37搞笑
- 26漫画改
- 16剧场版
- 13治愈
- 12轻小说改
- 11推理
- 10泡面番
- 8日常
- 7名侦探柯南
- 7原创
- 7OVA
- 6经典
- 6动画电影
- 5萌
- 4校园
- 4日本动漫
- 4热血
- 4动漫
- 4爆笑
- 4少女
- 4欧美动画
- 4治愈系
- 3美国
- 3key
- 3腹黑
- 3吐槽
- 3悬疑
- 3恋爱
- 3柯南
- 3战斗
- 3科幻
- 32014年4月
- 3游戏改
- 3漫改
- 32011年10月
- 22013年4月
- 2暴力
- 2恶搞
- 22017年10月
- 2石田彰
- 2伪娘
- 2欢乐
- 2猫
- 2梦工厂
- 2萌!有爱的
- 22008
- 2樱井孝宏
- 22010
- 2致郁
- 22014年1月
- 2燃
- 22015年4月
- 2迪士尼
- 22016年10月
- 2百合
- 2短片
- 2猎奇
- 22015年7月
- 22012
- 2暴力美学
- 2奇幻
- 2OAD
- 21997
- 2CLAMP
- 22006年10月
- 2后宫
- 2川澄绫子
- 2能登麻美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