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玛利亚狂热 ALIVE まりあ†ほりっく あらいぶ
12话 / 2011年4月7日 / 遠藤海成 / 守岡英行
2020-6-16 / 标签: 2011年4月 TV 伪娘 日本动画 搞笑
第二季除了妹妹其他情节都想不起来了…… -
调教咖啡厅 ブレンド・S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益山亮司 / 中山幸(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奥田陽介
2020-6-14 / 标签: 芳文社 2017年10月 漫画改 TV 搞笑 日常 萌 恋爱
餐厅主题的日常番太多了,全员反差萌为卖点也算有趣,可惜没有很多的利用,后边都快忘了这些属性只剩日常。人设上男女通吃,能对上萌点就还不错,对不上就普普通通啦。 -
便·当 ベン・トー
12话 / 2011年10月8日 / 板垣伸 / アサウラ / 平田雄三
2020-6-14 / 标签: 2011年10月 轻小说改 日本动画 TV 搞笑 热血
看之前还以为名字是噱头,本质还是超能力战斗之类的,毕竟角色外号一个个那么中二,看了后才发现…真的就是抢便当啊!居然真有这么扯淡的设定,不过还挺好看,日常背景下的热血战斗,搞笑中带着认真,有燃有感动,很像少年漫(喜欢学姐) -
迷糊餐厅 第三季 WORKING!!!
13话 / 2015年7月4日 / 鎌倉由実 / 高津カリノ / 足立慎吾
2020-6-6 / 标签: 搞笑 2015年7月 漫画改 TV 日常 欢乐 日本动画
二三季连着看的,感觉没第二季那么欢乐,可能是连续看有点疲惫,不过剧情比较多反而印象更深。虽然在我的时间线上几个人的感情并没有等那么久,但两季下来,大家都有所成长,确定关系,最后安稳结束,感觉真好,这种完结方式,就是最好的 -
迷糊餐厅 第二季 WORKING'!!
13话 / 2011年10月1日 / 大槻敦史 / 高津カリノ / 足立慎吾
2020-6-6 / 标签: 日本动画 TV 搞笑 轻喜剧 欢乐 日常 漫画改
轻松欢快日常系,不过剧情也比较弱,看完就忘…… -
属性同好会 ディーふらぐ!
12话 / 2014年1月6日 / 菅原静貴 / 春野友矢(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 / KADOKAWA刊) / 松本健太郎
2020-6-4 / 标签: 搞笑 2014年1月 漫画改 TV 日本动画 吐槽 校园
看介绍以为是做游戏的,实际是中二沙雕番,那不是更好( 角色众多还能各有特色很难得,男主和高尾配一脸,都是温柔又认真的好孩子,越看越喜欢,可惜搞笑之外的剧情不太行,除了学园祭社团只是个摆设,战斗也意义不明,就是单纯的力气大吗……意料之中没有后续,回来补补漫画吧。 -
笨蛋,测验,召唤兽2 バカとテストと召喚獣にっ!
13话 / 2011年7月7日 / 大沼心 / 井上堅二 / 大島美和
2020-6-3 / 标签: 搞笑 2011年7月 TV 轻小说改
很棒的一个系列,当年看的很开心 -
农林 のうりん
12话 / 2014年1月10日 / 大沼心 / 白鳥士郎(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小野田将人
2020-4-19 / 标签: 2014年1月 轻小说改 搞笑 日本动画 TV
全是下流梗,浅沼的吐槽真是绝了,果然搞笑番最重要的还是声优。有好笑的地方也有不喜欢的,特别是最后两话莫名其妙,假怀孕逼婚的青梅也太可悲了,这种时候只能提醒自己…这是搞笑番,这是搞笑番,不能太较真…… -
女高中生的无所事事 女子高生の無駄づかい
12话 / 2019年7月5日 / さんぺい聖 / ビーノ(KADOKAWA「コミックNewtype」) / 安田祥子
2020-2-23 / 标签: 搞笑 日常 漫画改 日本动画 TV 2019年7月
温馨的搞笑番,再带有一些妄想和反转,可以感受到制作组的用心。前边都挺好,就是最后一集有点拉跨,角色上虽然设定比较老套,但大家都太可爱了,声优加分不少,最喜欢机器人。总之有一般般和发挥不好的地方,但整体来说还是很优秀,有第二季就好了。(特别感谢这部番让我能再次听到赤崎的笨蛋音) -
逆转裁判 逆転裁判 ~その『真実』、異議あり!~
24话 / 2016年4月2日 / 渡辺歩 / CAPCOM / 太田恵子、渡辺浩二
2019-4-13 / 标签: 游戏改 日本动画 TV 搞笑
作为搞笑番还不错,改编水平一般般吧,虽然知道有缩水,但气氛上差了好多,强行还原了不少名场面也不错了,看的挺开心,真霄果然超级无敌可爱。 -
后街女孩 Back Street Girls -ゴクドルズ-
10话 / 2018年7月3日 / 今千秋 / ジャスミン・ギュ(講談社「ヤングマガジン」連載)
2018-12-13 / 标签: 搞笑 漫画改 TV 2018年7月 日本动画
穷成PPT还能做的这么有趣,反正我是觉得很厉害了,歌也挺好听的,声优加分很多。 -
宇宙战舰提拉米斯 宇宙戦艦ティラミス
13话 / 2018年4月2日 / 博史池畠 / 宮川サトシ、伊藤亰(新潮社「くらげバンチ」連載) / 横山愛
2018-7-12 / 标签: 2018年4月 搞笑 泡面番 漫画改 TV
一个搞笑泡面番,结局居然还点题(地球是蓝的。哥俩是蠢的)+升华 ,神了……银魂味十足,脑洞很大,点子很多,机体很帅,打斗及格,分镜讲解看的也很有意思,除了恶心梗遭不住外没什么缺点,等第二季~ -
战勇。第二季 戦勇。第2期
13话 / 2013年7月2日 / 春原ロビンソン(ニコニコ静画 連載)
2018-5-23 / 标签: 泡面番 TV 搞笑
…居然坑了,一口气看到最后一集一脸懵逼。阿鲁巴第二季存在感好低,最后两集稍微找回点场子,名台词 "罗斯他没有笑!" -
博多豚骨拉面 博多豚骨ラーメンズ
12话 / 2018年1月12日 / 木崎ちあき (メディアワークス文庫刊)
2018-4-18 / 标签: 轻小说改 日本动画 TV 搞笑
后面还行,虽然越看越像搞笑番。给了一个很酷的背景,但剧中各种设定都好随便,杀人好随便杀手也好随便,一点都不酷了…而且本身剧情就很一般,本应该是亮点的N个人N个视角同时进行互相影响的精彩群像居,因为删减过多也变得很随便,导致剧情更无聊了(6话吐槽里 网友的剧情补充看着都比动画本身精彩),能看完多亏B站的快进功能,不然分还要更低…… -
矶部矶兵卫物语 磯部磯兵衛物語
33话 / 2015年12月12日 / まんきゅう / 仲間りょう
2018-1-23 / 标签: TV 泡面番 搞笑
在B站看到个合集,33集才17分钟,不错…节省了很多时间,泡面番都应该弄一个,不过一口气看完反而觉得有点腻,也就刚看的时候有些新鲜感,原作里一些脑洞很大的故事并没有被选中,还有就是CV不错。 -
战勇。 戦勇。
13话 / 2013年1月8日 / 春原ロビンソン
2017-8-23 / 标签: 泡面番 漫画改 搞笑 TV
前期比较搞笑,后面在监狱拖太久了,不过当时也是立刻宣布了续集,去补第二季了 -
黑白来看守所 ナンバカ
13话 / 2016年10月4日 / 双又翔 / 戸谷賢都
2017-7-28 / 标签: 日本动画 TV 搞笑 漫改
看到第五集觉得太无聊刚准备放弃,没想到新年大会这段意外的有趣…所以就接着看下去了,总体来说日常部分还是挺欢乐的,高松功力还可以,主线就比较沉重无聊…人设风格不喜欢但胜在精美,与之相对的背景非常简陋…或者说几乎没有,大概不会补第二季【 -
霍顿与无名氏 Horton Hears a Who!
1话 / 2008年3月13日 / Jimmy Hayward、Steve Martino / Dr. Seuss
2017-3-30 / 标签: 欧美动画 搞笑
一粒浮沉里的微生物和陆地上最大的动物组合,挺有想象力,不过隐约记得很早以前看过,但是没看到结局,算是补完吧。 -
疯狂动物城 Zootopia
1话 / 2016年3月4日 / Byron Howard / Rich Moore
2017-3-3 / 标签: 动画电影 迪士尼 搞笑 美国
你说一只狐狸怎么能这么苏 -
天降美食 Cloudy with a Chance of Meatballs
1话 / 2009年9月18日 / Phil Lord、Christopher Miller / Judi Barrett、Ron Barrett
2017-3-3 / 标签: 动画电影 美国 搞笑
有个评论说的太对了2333, 前期看的饿死,后面越看越恶心,不过还是挺有趣的。 -
小黄人大眼萌 Minions
1话 / 2015年6月11日 (Odeon Leicester Square) / Kyle Balda、Pierre Coffin
2017-2-25 / 标签: 动画电影 搞笑
故事还不错但小黄人这个设定反而不是很有趣,口音梗也有点腻了 -
爱宠大机密 The Secret Life of Pets
1话 / 2016-07-08 / Chris Renaud / Yarrow Cheney
2017-2-24 / 标签: 动画电影 搞笑
结束的太随便啦,感觉剧情很短啊,但还是很戳我这种有宠物的人
看过的标签
- 93日本动画
- 81TV
- 37搞笑
- 26漫画改
- 16剧场版
- 13治愈
- 12轻小说改
- 11推理
- 10泡面番
- 8日常
- 7名侦探柯南
- 7原创
- 7OVA
- 6经典
- 6动画电影
- 5萌
- 4校园
- 4日本动漫
- 4热血
- 4动漫
- 4爆笑
- 4少女
- 4欧美动画
- 4治愈系
- 3美国
- 3key
- 3腹黑
- 3吐槽
- 3悬疑
- 3恋爱
- 3柯南
- 3战斗
- 3科幻
- 32014年4月
- 3游戏改
- 3漫改
- 32011年10月
- 22013年4月
- 2暴力
- 2恶搞
- 22017年10月
- 2石田彰
- 2伪娘
- 2欢乐
- 2猫
- 2梦工厂
- 2萌!有爱的
- 22008
- 2樱井孝宏
- 22010
- 2致郁
- 22014年1月
- 2燃
- 22015年4月
- 2迪士尼
- 22016年10月
- 2百合
- 2短片
- 2猎奇
- 22015年7月
- 22012
- 2暴力美学
- 2奇幻
- 2OAD
- 21997
- 2CLAMP
- 22006年10月
- 2后宫
- 2川澄绫子
- 2能登麻美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