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题儿童都来自异世界? 問題児たちが異世界から来るそうですよ?
10话 / 2013年1月11日
2017-3-21 / 标签: 日本动画 TV 轻小说改
强迫症补完,战斗画面太水了,除了男主的设定比较新奇,也不喜欢这种各种名词堆出来的对话,杂乱。 -
向山进发 ヤマノススメ
13话 / 2013年1月2日 / 山本裕介 / しろ「ヤマノススメ」(「月刊コミック アース・スター」連載) / 松尾祐輔
2017-2-7 / 标签: 泡面番 日本动画 TV 治愈系
-
青鬼 あおおに ~じ・あにめぇしょん~
13话 / 2016年10月2日 / 前田地生 / noprops / kichi
2016-12-27 / 标签: 泡面番 TV 搞笑 猎奇
看到封面图想着这是有多崩点进去,结果意外的有趣和猎奇233 总之还不错 -
我是高宫茄乃 高宮なすのです! 〜てーきゅうスピンオフ〜
12话 / 2015年4月6日 / 板垣伸 / ルーツ、Piyo / 板垣伸
2016-11-19 / 标签: 日本动画 TV 漫画改 泡面番
有趣程度不如正传网球,但是大小姐真的好棒,阳太也很可爱,这对CP好棒。 -
网球并不可笑嘛 2期 てーきゅう 2期
12话 / 2013年7月7日 / 板垣伸 / ルーツ、Piyo「てーきゅう」(月刊コミック アース・スター連載) / 板垣伸
2016-11-19 / 标签: 日本动画 TV 搞笑 泡面番
-
咱们裸熊 We Bare Bears
26话 / 2015年7月27日 / Manny Hernandez / Daniel Chong - The Three Bare Bears
2016-10-22 / 标签: TV 美国 原创 萌 治愈
满分满分 -
迷家 迷家-マヨイガ-
12话 / 2016年4月1日 / 水島努 / diomedéa・ポニーキャニオン / 井出直美
2016-10-21 / 标签: TV 悬疑 原创
有多久没看过这么烂的片了,看到第7集实在受不了,完全就是浪费人生。和一般的烂片还不一样,作画和人设这么精美,第一集铺垫的这么好,整体设定也还可以,怎么剧情就能恶心成这样,看着监督的名字我不禁陷入沉思... -
Q弟侦探因幡 キューティクル探偵因幡
12话 / 2013年1月4日 / もち
2016-10-12 / 标签: TV 搞笑
超有趣 基本没有老梗剧情脑洞也很大 看的很开心 没第二季虽然是预料之中还是觉得好可惜 -
灵异E接触 レベルE
13话 / 2011年1月10日 / 加藤敏幸 / 冨樫義博(「レベルE」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
2016-10-12 / 标签: TV 搞笑 经典
脑洞真是大 再想想原作可是95年的漫画… 富坚真是个天才 -
结界师 結界師
52话 / 2006年10月16日 / こだま兼嗣 / 田辺イエロウ / 高谷浩利
2016-10-12 / 标签: 热血 少年 漫画改 TV
一边刷图一边补,因为挺欢乐的就一直看了下去,看到结局很能理解这番为什么不火… 真的就是个很王道很普通的少年漫,战斗过程太过普通,即使攻击方式只能用结界也可以多点花样吧,剧情上主线来的略慢而且有点俗套,相比较还是前期更有趣,比如班尾和基友战斗那里还有做蛋糕。好在男女主角性格都很出彩,吐槽的时候都是各种“时音好帅”ww,之后去补一下漫画好了… -
元气少女缘结神 神様はじめました
13话 / 2012年10月1日 / 鈴木ジュリエッタ
2013-3-18 / 标签: 日本动画 TV
最后一集看到一半的时候还对动画版有各种不满 人设崩 画面省钱 原创剧情违和 但随着ED响起而定格的那一刻觉得怎样都无所谓了 真的... -
女仆咖啡厅 それでも町は廻っている
12话 / 2010年10月7日 / 石黒正数(少年画報社、月刊『ヤングキングアワーズ』連載) / 山村洋貴
2013-3-18 / 标签: 日本动画 TV 治愈
没漫画好... -
快盗天使双胞胎 快盗天使ツインエンジェル 〜キュンキュン☆ときめきパラダイス!!〜
12话 / 2011年7月4日
2013-3-3 / 标签: 日本动画 TV 搞笑 吐槽
声优良心,作为宅番无可挑剔,看的很开心~ -
曾几何时天魔的黑兔 いつか天魔の黒ウサギ
12话 / 2011年7月8日 / 鏡貴也
2013-3-2 / 标签: 日本动画 TV 搞笑
看之前恶评如潮,看完了感觉真的没有那么差,一进入感情线神烦,日常的剧情还是很欢乐的,主线神棍又无聊,反正没说清我也就无视了...男女主角除了调情没干什么,还是换主角吧。 -
女神异闻录4 Persona4 the ANIMATION
26话 / 2011年10月6日
2013-2-27 / 标签: 2011年10月 日本动画 TV 爆笑 激燃
不管画面怎么崩颜色多奇怪,在BGM的配合下绝对是气氛超棒的一部番。 -
潜行吧!奈亚子 這いよれ! ニャル子さん
12话 / 2012年4月9日 / 長澤剛 / 逢空万太(GA文庫/ソフトバンク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滝山真哲
2012-8-11 / 标签: 日本动画 TV
看过的标签
- 93日本动画
- 81TV
- 37搞笑
- 26漫画改
- 16剧场版
- 13治愈
- 12轻小说改
- 11推理
- 10泡面番
- 8日常
- 7名侦探柯南
- 7原创
- 7OVA
- 6经典
- 6动画电影
- 5萌
- 4校园
- 4日本动漫
- 4热血
- 4动漫
- 4爆笑
- 4少女
- 4欧美动画
- 4治愈系
- 3美国
- 3key
- 3腹黑
- 3吐槽
- 3悬疑
- 3恋爱
- 3柯南
- 3战斗
- 3科幻
- 32014年4月
- 3游戏改
- 3漫改
- 32011年10月
- 22013年4月
- 2暴力
- 2恶搞
- 22017年10月
- 2石田彰
- 2伪娘
- 2欢乐
- 2猫
- 2梦工厂
- 2萌!有爱的
- 22008
- 2樱井孝宏
- 22010
- 2致郁
- 22014年1月
- 2燃
- 22015年4月
- 2迪士尼
- 22016年10月
- 2百合
- 2短片
- 2猎奇
- 22015年7月
- 22012
- 2暴力美学
- 2奇幻
- 2OAD
- 21997
- 2CLAMP
- 22006年10月
- 2后宫
- 2川澄绫子
- 2能登麻美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