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悠哉日常大王 のんのんびより
12话 / 2013年10月7日 / 川面真也 / あっと(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KADOKAWA刊) / 大塚舞
2020-6-7 / 标签: 日常 治愈 2013年10月 漫画改 TV 日本动画
环境加分,一季过完春夏秋冬,节奏很舒服。 -
迷糊餐厅 第三季 WORKING!!!
13话 / 2015年7月4日 / 鎌倉由実 / 高津カリノ / 足立慎吾
2020-6-6 / 标签: 搞笑 2015年7月 漫画改 TV 日常 欢乐 日本动画
二三季连着看的,感觉没第二季那么欢乐,可能是连续看有点疲惫,不过剧情比较多反而印象更深。虽然在我的时间线上几个人的感情并没有等那么久,但两季下来,大家都有所成长,确定关系,最后安稳结束,感觉真好,这种完结方式,就是最好的 -
迷糊餐厅 第二季 WORKING'!!
13话 / 2011年10月1日 / 大槻敦史 / 高津カリノ / 足立慎吾
2020-6-6 / 标签: 日本动画 TV 搞笑 轻喜剧 欢乐 日常 漫画改
轻松欢快日常系,不过剧情也比较弱,看完就忘…… -
属性同好会 ディーふらぐ!
12话 / 2014年1月6日 / 菅原静貴 / 春野友矢(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 / KADOKAWA刊) / 松本健太郎
2020-6-4 / 标签: 搞笑 2014年1月 漫画改 TV 日本动画 吐槽 校园
看介绍以为是做游戏的,实际是中二沙雕番,那不是更好( 角色众多还能各有特色很难得,男主和高尾配一脸,都是温柔又认真的好孩子,越看越喜欢,可惜搞笑之外的剧情不太行,除了学园祭社团只是个摆设,战斗也意义不明,就是单纯的力气大吗……意料之中没有后续,回来补补漫画吧。 -
爱吃拉面的小泉同学 ラーメン大好き小泉さん
12话 / 2018年1月4日 / セトウケンジ(瀬藤健嗣) / 鳴見なる「ラーメン大好き小泉さん」(竹書房刊) / 谷拓也
2020-6-4 / 标签: 2018年1月 美食 百合 TV 漫画改
广告番,虽然因为女主的无口属性必须配一个解说,但是行为好烦,反而是小泉一个人安静吃拉面的时候更舒服一些。 -
龙娘七七七埋藏的宝藏 龍ヶ嬢七々々の埋蔵金
11话 / 2014年4月10日 / 亀井幹太 / 鳳乃一真 / 川上哲也
2020-6-4 / 标签: 2014年4月 TV 轻小说改
剧情太乱了,故事都这么简单了居然还讲不清楚,设定很有趣,角色性格也可爱,但实际内容格局很小,作为看点的解谜也过于随意,最后还坑了,不过做成这样是很难有第二季吧…比起漫画,轻小说改的番好像总是会有节奏混乱的问题,具体是原作还是监督的锅就不知道了。 -
笨蛋,测验,召唤兽2 バカとテストと召喚獣にっ!
13话 / 2011年7月7日 / 大沼心 / 井上堅二 / 大島美和
2020-6-3 / 标签: 搞笑 2011年7月 TV 轻小说改
很棒的一个系列,当年看的很开心 -
可塑性记忆 プラスティック・メモリーズ
13话 / 2015年4月4日 / 藤原佳幸 / 林直孝(MAGES.) / 中島千明
2020-6-3 / 标签: 2015年4月 TV 原创 催泪 科幻 恋爱
普普通通,开局和后边的日常创造回忆还可以,中间比较无聊,但煽情手法还是太老套了,设定硬伤也多,番里的人哭的撕心裂肺,看起来却内心毫无波动,倒是截了不少艾拉的表情包( -
农林 のうりん
12话 / 2014年1月10日 / 大沼心 / 白鳥士郎(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小野田将人
2020-4-19 / 标签: 2014年1月 轻小说改 搞笑 日本动画 TV
全是下流梗,浅沼的吐槽真是绝了,果然搞笑番最重要的还是声优。有好笑的地方也有不喜欢的,特别是最后两话莫名其妙,假怀孕逼婚的青梅也太可悲了,这种时候只能提醒自己…这是搞笑番,这是搞笑番,不能太较真…… -
异度侵入 ID:INVADED イド:インヴェイデッド
13话 / 2020年1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The Detectives United / 碇谷敦
2020-4-18 / 标签: 原创 2020年1月 悬疑 推理
结局确实有落差,如果是为了后续故意留伏笔那我还能接受…考虑到前期的精彩和原创番还是愿意给个高分,追番体验很棒,一口气看完也不差,整体依然值得推荐。 -
地狱少女 宵伽 地獄少女 宵伽
12话 / 2017年7月14日 / 地獄少女プロジェクト
2020-3-7 / 标签: 2017年7月 TV 日本动画 能登麻美子 致郁 悬疑 原创
我说怎么越看越眼熟,原来后边都是回忆,就6集原创也太…少了,新故事倒还行,尤其喜欢4话标题,虽然作画很崩,毕竟快10年了。(前几部就三鼎没看过,被回忆篇勾起兴趣,有时间补一下吧) -
逆转裁判 第二季 逆転裁判 ~その『真実』、異議あり!~ Season 2
23话 / 2018年10月6日 / 渡辺歩 / CAPCOM / 太田恵子
2020-2-28 / 标签: 日本动画 游戏改 TV 2018年10月 推理 法庭
华丽的逆转果然经典,多年后通过动画版再次回顾这段剧情,还是那么精彩又虐心... 再感叹下千寻老师真的太帅了,还有戈多 哎 -
女高中生的无所事事 女子高生の無駄づかい
12话 / 2019年7月5日 / さんぺい聖 / ビーノ(KADOKAWA「コミックNewtype」) / 安田祥子
2020-2-23 / 标签: 搞笑 日常 漫画改 日本动画 TV 2019年7月
温馨的搞笑番,再带有一些妄想和反转,可以感受到制作组的用心。前边都挺好,就是最后一集有点拉跨,角色上虽然设定比较老套,但大家都太可爱了,声优加分不少,最喜欢机器人。总之有一般般和发挥不好的地方,但整体来说还是很优秀,有第二季就好了。(特别感谢这部番让我能再次听到赤崎的笨蛋音) -
金田一少年事件簿 黒魔术杀人事件 金田一少年の事件簿 黒魔術殺人事件編
2话 / 2012年12月17日 / 小村敏明 / 天樹征丸(亜樹直)、さとうふみや / 浅沼昭弘
2019-7-4 / 标签: OVA 推理 日本动画 2012
-
夏色的砂时计 夏色の砂時計
2话 / 2004-04-23
2019-7-3 / 标签: 日本动画 TV 时间 GAL改 感人 纯爱
在B站看到的,播完1P感觉有点莫名其妙,怎么一上来感情就这么好,2P放完OP才发现原来是UP主把顺序弄反,晕了。整体还行吧,没玩过原作,男主全程眼里只有芹沢一个人还是挺甜的,就当听听声优也不亏。(不过还真没听出来是水树奈奈……) -
金田一少年之事件簿 歌剧院杀人事件 金田一少年の事件簿
1话 / 1996年12月14日 / 西尾大介 / 天樹征丸(亜樹直)、金成陽三郎、さとうふみや / 荒木伸吾、姫野美智
2019-6-27 / 标签: 剧场版 日本动画 推理
整体一般般吧,制作非常精良,气氛也不错,节奏有点差,最后哭的很违和。最近刚好在补番,闭上眼睛我以为是犬夜叉在说话( -
金田一少年事件簿R 金田一少年の事件簿R
25话 / 2014年4月5日 / 土田豊(シリーズディレクター) / 天樹征丸(亜樹直)・(漫画)さとうふみや(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2019-5-26 / 标签: TV 推理 漫画改 2014年4月
哎 气氛比起第一部差太多了 虽说案子也没以前那么苦大仇深 TV版还原的太差 画面更高清反而崩的更厉害 -
金田一少年事件簿 金田一少年の事件簿
148话 / 1997年4月7日
2019-5-20 / 标签: 推理 日本动画 TV 1997
先看的漫画,动画版还是轻度和谐了不少镜头,金田一早年的案子一个比一个虐心,整体气氛很棒,特别是BGM,经典。 -
排球少年 ハイキュー!!
25话 / 2014年4月6日 / 満仲勧 / 古舘春一 / 岸田隆宏
2019-5-7 / 标签: 日本动画 TV 运动 热血
还行,因为口碑很高慕名而来,节奏很慢,成长过程不错,比赛过程差了点,印象最深的几集是帮助王牌恢复那里,一嗓子“阿菅 再来一球!”有点感动,还有就是结局比较意外。虽然没有吹爆的感觉但也还行了,毕竟自己本身也不是运动番迷,能让我看完并且有兴趣继续追下去还不错了。看其他评论大家都对超能力体育这事很怨念啊233( 继续补第二季去 -
逆转裁判 逆転裁判 ~その『真実』、異議あり!~
24话 / 2016年4月2日 / 渡辺歩 / CAPCOM / 太田恵子、渡辺浩二
2019-4-13 / 标签: 游戏改 日本动画 TV 搞笑
作为搞笑番还不错,改编水平一般般吧,虽然知道有缩水,但气氛上差了好多,强行还原了不少名场面也不错了,看的挺开心,真霄果然超级无敌可爱。 -
ACCA13区监察课 ACCA13区監察課
12话 / 2017年1月10日 / 夏目真悟 / オノ・ナツメ / 久貝典史
2019-3-29 / 标签: 日本动画 TV 漫画改 小众精品
真不错,虽然看完花的时间有点久,但真是部好番,人设帅气画面精美音乐也好听,观赏过程中很是享受,结局我也很喜欢,本来就是优雅轻松的气氛,没有人牺牲,每个人都幸福就是最好的。(SP超级有爱 喜欢的一定要去看) -
后街女孩 Back Street Girls -ゴクドルズ-
10话 / 2018年7月3日 / 今千秋 / ジャスミン・ギュ(講談社「ヤングマガジン」連載)
2018-12-13 / 标签: 搞笑 漫画改 TV 2018年7月 日本动画
穷成PPT还能做的这么有趣,反正我是觉得很厉害了,歌也挺好听的,声优加分很多。
看过的标签
- 93日本动画
- 81TV
- 37搞笑
- 26漫画改
- 16剧场版
- 13治愈
- 12轻小说改
- 11推理
- 10泡面番
- 8日常
- 7名侦探柯南
- 7原创
- 7OVA
- 6经典
- 6动画电影
- 5萌
- 4校园
- 4日本动漫
- 4热血
- 4动漫
- 4爆笑
- 4少女
- 4欧美动画
- 4治愈系
- 3美国
- 3key
- 3腹黑
- 3吐槽
- 3悬疑
- 3恋爱
- 3柯南
- 3战斗
- 3科幻
- 32014年4月
- 3游戏改
- 3漫改
- 32011年10月
- 22013年4月
- 2暴力
- 2恶搞
- 22017年10月
- 2石田彰
- 2伪娘
- 2欢乐
- 2猫
- 2梦工厂
- 2萌!有爱的
- 22008
- 2樱井孝宏
- 22010
- 2致郁
- 22014年1月
- 2燃
- 22015年4月
- 2迪士尼
- 22016年10月
- 2百合
- 2短片
- 2猎奇
- 22015年7月
- 22012
- 2暴力美学
- 2奇幻
- 2OAD
- 21997
- 2CLAMP
- 22006年10月
- 2后宫
- 2川澄绫子
- 2能登麻美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