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ow Start スロウスタート
12话 / 2018年1月6日 / 橋本裕之 / 篤見唯子(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安野将人
2018-3-28 / 标签: TV 2018 漫画改 7分
本来以为是个普通废萌,却打出了远超我期待的操作。没有剧情的片子才是合格的空气系片子wwwwwwww -
游戏人生 零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ゼロ
1话 / 2017年7月15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MF文庫J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KADOKAWA刊) / 田﨑聡
2018-3-3 / 标签: 剧场版 2017 小说改 7分
二刷结束,感想是这片真的不耐看,文戏到底还是差了很多很多口气 | 近年最强剧场版,硬要挑刺就是文戏还是稍显不足。然而这种史诗气概和那种“人族当为永恒主角”(对,我看片子的时候脑海里面一直是张恒的这句话)的壮阔,数次让我泪目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13话 / 2014年10月4日
2018-2-13 / 标签: TV 2014 游戏改 5分
……在光污染上一去不复返的UFO。 -
福音战士新剧场版:Q ヱヴァンゲリヲン新劇場版:Q
1话 / 2012年11月17日 / 摩砂雪、前田真宏、鶴巻和哉 / 庵野秀明 / 貞本義行
2018-2-8 / 标签: 剧场版 2012 原创 6分
尽管某些地方很喜欢,但是还是有挖坑不填的烂片的既视感。让子弹飞一会吧 -
福音战士新剧场版:序 ヱヴァンゲリヲン新劇場版:序
1话 / 2007年9月1日 / 摩砂雪、鶴巻和哉 / 庵野秀明 / 貞本義行(主)
2018-2-7 / 标签: 剧场版 2007 原创 8分
中规中矩的起,没有破那么惊艳,但依旧不失为佳作。其实想给8.5的,最后屋岛之战真的太浪漫。 -
鹤屋和熏干酪 にょろーん ちゅるやさん
13话 / 2009年2月14日 / 武本康弘 / 谷川流・いとうのいぢ・えれっと / 西屋太志
2018-2-4 / 标签: WEB 2009 漫画改 6分
只要看过凉宫,就不能错过这个存在感确实不高的WEB动画。小鹤屋学姐的那声nyoron真心舒服~ -
凉宫春日酱的忧郁 涼宮ハルヒちゃんの憂鬱
25话 / 2009年2月14日 / 武本康弘 / 谷川流・いとうのいぢ・ぷよ / 西屋太志
2018-2-4 / 标签: WEB 2009 漫画改 6分
小朝仓妈妈太可爱了啊~ -
新世纪福音战士剧场版 Air/真心为你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Air/まごころを、君に
2话 / 1997年7月19日 / 鶴巻和哉、庵野秀明 / GAINAX、庵野秀明 / 貞本義行(コミック:月刊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書店)
2018-1-30 / 标签: 剧场版 1997 原创 10分
谢谢;再见 -
新世纪福音战士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
26话 / 1995年10月4日 / 庵野秀明 / GAINAX / 貞本義行
2018-1-30 / 标签: TV 1995 原创 9分
一个几乎以一己之力改变了整个圈子的作品 -
春宵苦短,少女前进吧! 夜は短し歩けよ乙女
1话 / 2017年4月7日 / 湯浅政明 / 森見登美彦(角川文庫刊)
2018-1-24 / 标签: 动画电影 2017 小说改 8分
牛逼,一口气食完,像仰头尽了一勺浓汤。 春宵苦短,少女前进吧! -
恶魔人 crybaby DEVILMAN crybaby
10话 / 2018年1月5日 / 湯浅政明 / 永井豪「デビルマン」
2018-1-17 / 标签: WEB 2018 漫画改 7分
汤浅这次的发挥,很一言难尽。恶魔人不该是这样子的,把本来应该更加浓烈的恶魔人做出了有些微妙的青春迷走味。很多东西的添加反而让这片子变得更为庸俗了。优质的片子,但就算距离普通优质的极致,多少也差些事情。 -
宇宙海贼萨拉 宇宙海賊サラ
4话 / 2008年5月2日 / Black Lilith
2018-1-6 / 标签: OVA 2008 游戏改 6分 成人动画
某种意义上算是年少时候的回忆了吧,从贴吧的一张“不能只是侵犯哦,每人要向姐姐射精三次”图片开始,断断续续看了几个残篇,直到很久之后才找到完整的资源。就算不考虑这些情怀的部分,这片子也戳到了我性癖的好球区。 -
LoveLive! Sunshine!! 第二季 ラブライブ! サンシャイン!! 第2期
13话 / 2017年10月7日 / 酒井和男 / 矢立肇 / 室田雄平
2017-12-31 / 标签: TV 2017 原创 4分
其实绝大多数部分都挺无聊,多出来的一分所指的看点大概是夜梨CP回和几首真的蛮好听的歌。 -
Just Because!
12话 / 2017年10月5日 / 小林敦 / FOA / 吉井弘幸
2017-12-29 / 标签: TV 2017 原创 6分
懵懂的感情,若即若离的关系,各自心中不能于第二人言说的小心思……然后被最后一话吃了个干干净净,再加上帧帧走在毁灭边缘的作画……rua -
宝石之国 宝石の国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京極尚彦 / 市川春子(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西田亜沙子
2017-12-23 / 标签: TV 2017 漫画改 6分
这片子的质量和3D效果其实做得相当不错,已经算是相对比较优质的作品了,南极石阵亡的一话是能进个人的年度十回之一的。奈何剧情还是并不满意,并没有推进太多的主线让抛出的设定未免有种故弄玄虚感。且静待二期。 -
少女终末旅行 少女終末旅行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尾崎隆晴 / つくみず(新潮社「くらげバンチ」連載) / 戸田麻衣
2017-12-23 / 标签: TV 2017 漫画改 8分
有望竞争年度第一,格调很高,单元剧发挥稳定,虽然并没有可以吹上天的神回,但不如说每话都是神回。 -
戦乙女ヴァルキリー あなたに全てを捧げます
2话 / 2004年12月24日
2017-12-20 / 标签: OVA 2004 原创 7分 成人动画
如果要我只推荐一部战乙女,那我一定推荐的是这个。芙蕾雅是我很多年的心中女神。 -
黑姬 桎梏之馆 黒姫 桎梏の館
2话 / 2002年5月31日 / 矢作由 / SPD / 本橋完
2017-12-20 / 标签: OVA 2002 原创 4分 成人动画
亮点:几个强X和调教戏码。 虽然逻辑暴力了一点,但也不是不可以。最后的结局有加分。 -
白色相簿2 WHITE ALBUM2
13话 / 2013年10月5日 / 安藤正臣 / 「WHITE ALBUM2 幸せの向こう側」(アクアプラス、Leaf) / 藤本さとる
2017-12-17 / 标签: TV 2013 游戏改 5分
鉴于游戏的超凡表现力,动画的意义也仅仅剩下情怀补完了。 -
哆啦A梦:伴我同行 STAND BY ME ドラえもん
1话 / 2014年8月8日 / 八木竜一、山崎貴
2017-12-17 / 标签: 剧场版 2014 漫画改 _3分
糅合了若干个小故事的这个剧场版真的乏善可陈 -
夜勤病栋 夜勤病棟
10话 / 2000年12月8日
2017-12-17 / 标签: OVA 2000 原创 8分 成人动画
童年神作,里番之光,七瀬恋我女神。我丝毫不怀疑我的S属性有一定程度是被夜勤病栋所影响。
看过的标签
- 331TV
- 253原创
- 179漫画改
- 1655分
- 1466分
- 127小说改
- 1154分
- 102剧场版
- 94WEB
- 887分
- 882019
- 772018
- 72OVA
- 682020
- 642022
- 562023
- 55游戏改
- 542021
- 53_3分
- 502017
- 45动画电影
- 378分
- 28总集篇
- 252014
- 212016
- 212015
- 182013
- 169分
- 15中国
- 142分
- 102008
- 10成人动画
- 102012
- 92011
- 92009
- 72006
- 72007
- 72024
- 62004
- 61分
- 52010
- 42000
- 42002
- 32005
- 31995
- 310分
- 31988
- 22001
- 2三次元改
- 2中日合作
- 21998
- 21997
- 21999
- 11969
- 11981
- 11979
- 1欧美
- 11986
- 11992
- 12003
- 1VR
- 119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