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偶像大师 SideM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SideM
13话 / 2017年10月7日 / 原田孝宏・黒木美幸 / 田中裕介・飯塚晴子
2018-9-6 / 标签: TV 2017 游戏改 5分
虽然号称是成熟的男子偶像,但所谓的职业身份只是拿出来卖的牌子,实际上玩的还是中学生女子偶像那一套,导致观感最佳的组合回反而是轻音部的两个单回,人物的脸谱符号化和水水有一拼了。至于熏回的儿戏感和对集体的过于强调相比于人物塑造方面的薄弱已经是不那么严重的问题了 。但还是不得不说A-1在偶像片上大概真的掌握核心科技,这种剧情上的流畅感和成熟的live作画完爆大多数非im@s系的偶像片了。 -
百万偶像 ミリオンドール
11话 / 2015年7月6日
2018-8-30 / 标签: TV 2015 漫画改 1分
事实证明,如果是有还行的音乐的泡面番,烂一点也是可以看。这片子本身只能说想法还行,但是菜就是菜。PS:这片子前面几话脚本和演出在某些程度上可以作为“如何把简单的剧情拍得让观众看不懂”的教科书了(贬义) -
偶像大师 SideM 序章 -Episode of Jupiter- THE IDOLM@STER Prologue SideM -Episode of Jupiter-
1话 / 2017年9月30日 / 原田孝宏・黒木美幸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 田中裕介・飯塚晴子
2018-8-29 / 标签: TV 2017 游戏改 7分
A-1在Live和偶像片方面可能真的掌握了某种核心科技。作为一个承上启下顺便卖点情怀的序章,已经足够了。 -
女神异闻录5 -THE DAY BREAKERS- PERSONA5 the Animation -THE DAY BREAKERS-
1话 / 2016年9月3日 / 尾崎隆晴 / アトラス / 矢萩利幸・松本圭太
2018-8-15 / 标签: TV 2016 游戏改 5分
打戏真的比tva带感,够帅够骚 -
重启咲良田 サクラダリセット
24话 / 2017年4月5日 / 川面真也 / 河野裕 「サクラダリセット」シリーズ(角川文庫/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 / 下谷智之
2018-8-10 / 标签: TV 2017 小说改 9分
足够强大的剧本和音乐,甚至让几乎是灾难的演出也变得有些微妙地恰当——如果演出和剧本一样复杂的话,可能就更难看懂了吧(笑)。然而最取巧的是,作为演员的各位绝大多数时候都是具有完备理性、准则、目标的神明,而不是人,甚至连存在的感性也是符合逻辑性的感性。这让计谋的布置变得简明清晰,也让这片子有了自己独特的风味,但终究有些不多不少的小遗憾。当有了完备的理性和足够的信息之后,人类真的可以成为完美的上帝吗? -
Fate/EXTRA Last Encore Fate/EXTRA Last Encore
13话 / 2018年1月27日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マーベラス / 滝山真哲、山村洋貴
2018-8-5 / 标签: TV 2018 游戏改 4分
能用三话讲明白的东西,非要用一堆自己都搞不明白的设定念经给水到13话,又是一个看设定可能比看片子有趣的作品。最后几集因为很对胃口所以加分挺多。 -
肆式青春 詩季織々
3话 / 2018年8月4日 / 易小星、竹内良貴、李豪凌 / 西村貴世、矢島康太、土屋堅一
2018-8-4 / 标签: 动画电影 2018 原创 _3分 中日合作
观后感简单来说:别去,如果非要去,在外面多逛一会,四十五分钟之后再进去看3p。1p旁白占了三分之二,算是配乐配画面的诗朗诵,只有吃的部分画得不错;2p sb流水账,那三十分钟我不知道怎么熬过来的;3p故事凑合,但作监全程摸鱼,同样模式还不如去看隔壁的昨日青空。 -
欢迎加入NHK! N・H・Kにようこそ!
24话 / 2006年7月9日 / 山本裕介 / 滝本竜彦×大岩ケンヂ(「月刊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刊) / 右凑具央(石浜真史)、吉田隆彦
2018-7-24 / 标签: TV 2006 小说改 7分
后半段从看似解决了实际上只是摸过去的几个支线,到兜兜转转二十余集最终用断粮就解决的家里蹲,到都和梦幻到荒诞的展开,再到将一切都推给虚无的第三者的那个糟糕至极却又最合适的结尾。虽然嘴上说的是现实引力太重,但实际上心里也心知肚明只是不愿意再继续挣扎着飞翔,不过……谁又在乎呢?(PS:尽管说服自己接受了这个结局,但还是觉得,真的太温柔了。或许如某个朋友所说:我是一个不需要这个片子的幸福的人。 -
昨日青空 昨日青空
1话 / 2018年10月26日 / 奚超 / 口袋巧克力 / 沈杰、口袋巧克力
2018-7-22 / 标签: 动画电影 2018 漫画改 4分 中国
当觉得可能真的要发生些什么的时候,然而其实什么都没发生,这或许是这片子的醍醐味所在,也更符合我记忆中那个蠢蠢欲动却最终平平无奇的高中生活。牛奶咖啡的歌耳感不错。(PS:某种意义上,和烟花一起构成了内侧和外侧) -
偶像大师 XENOGLOSSIA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XENOGLOSSIA
26话 / 2007年4月2日 / 長井龍雪 / 矢立肇 / 竹内浩志
2018-7-9 / 标签: TV 2007 原创 6分
从偶像大师企划而言,这确实是一部失败的作品。从单独的作品而言,这绝对是挂着偶像大师名的作品里最被低估的一作,仅次于11版本家tv,有始有终的人机恋拍出来的效果意外地很好看。不过最后的部分很多东西没怎么讲清楚,以及过重的EVA味算是不小的扣分点。求BD化/设定集/重置版(哭 -
某僵尸少女的灾难 あるゾンビ少女の災難
1话 / 2018年7月4日 / 岩見英明 / 池端亮
2018-7-9 / 标签: WEB 2018 小说改 1分
迫真KUSO b级片,三倍速不耽误理解看个血浆就够了 -
桧曾根与间租谭 ひそねとまそたん
12话 / 2018年4月12日 / 小林寛 / BONES・樋口真嗣・岡田麿里 / 伊藤嘉之
2018-7-2 / 标签: TV 2018 原创 5分
这种带着冈妈味的冷笑话版炊事班的故事在渐入佳境之后还是蛮有趣的,整体从美术到音乐都是极好的。但是数来数去还是冈妈的剧本拖了后腿,完成度较低、略显儿戏与强行的剧情让这片子只能作为小品文来观赏。冈妈不行(摇头) -
刀剑神域外传 Gun Gale Online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オルタナティブ ガンゲイル・オンライン
12话 / 2018年4月7日 / 迫井政行 / 時雨沢恵一(電撃文庫 刊) / 小堺能夫;副人物设定:秋谷有紀恵、鶴窪久子
2018-7-1 / 标签: TV 2018 小说改 4分
ggo最大的意义就是让我觉得其实桐人大爷其实挺好看的,所以刀剑三赶紧播吧我等不及了wwwwwwww -
偶像大师 灰姑娘女孩剧场 第二季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シンデレラガールズ劇場 第2期
13话 / 2017年10月3日 / まんきゅう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2018-6-30 / 标签: TV 2017 漫画改 4分
下饭用的/我还是没认全人 -
MEGALO BOX メガロボクス
13话 / 2018年4月5日 / 森山洋 / 清水洋
2018-6-30 / 标签: TV 2018 原创 6分
明明是一部打拳的动画,好看的地方却偏偏跟拳头没什么关系。虽然最后一集差了好多口气,但整体的观看体验到底还是不错的…… -
奴隶区 我与23人的奴隶 奴隷区 The Animation
12话 / 2018年4月12日 / 倉谷涼一 / オオイシヒロト、岡田伸一/双葉社 / ごとうじゅんじ
2018-6-30 / 标签: TV 2018 漫画改 _3分
作为一个R18青漫,人物却画得如此丑毫无撸点,你真的对你的观众想看什么没有一点逼数吗?智斗水平随剧情需要疯狂横跳,不过可能比实力教室稍微好那么一点。最大的收获大概是让我意识到了两到三倍速来看这种片子似乎也是个不错的解闷选择。 -
银河英雄传说 Die Neue These 邂逅 銀河英雄伝説 Die Neue These 邂逅
12话 / 2018年4月3日 / 多田俊介 / 田中芳樹「銀河英雄伝説」(東京創元社) / 菊地洋子、寺岡巌、津島桂
2018-6-28 / 标签: TV 2018 小说改 7分
问题如大家吐槽有很多,然而又怎么样呢,在8102年还能看到银英的重置,看一集赚一集好吧╮(╯_╰)╭私心是希望能做完的(我自己关灯) -
宇宙战舰提拉米斯 宇宙戦艦ティラミス
13话 / 2018年4月2日 / 博史池畠 / 宮川サトシ、伊藤亰(新潮社「くらげバンチ」連載) / 横山愛
2018-6-26 / 标签: TV 2018 漫画改 4分
所以我为什么居然看完了这个其实并没有怎么笑出来还有点恶心的沙雕片子呢(撕烤.jpg)还是过于恶趣味了,每周五分钟解解闷其实还好,再多就敬谢不敏了。 -
偶像大师 灰姑娘女孩剧场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シンデレラガールズ劇場
13话 / 2017年4月4日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2018-6-25 / 标签: TV 2017 漫画改 4分
不仅tv比本家菜,SP也是(扶额)其实我是来认人的,然而看完之后还是没认全,很多故事不认识这个人也就只剩下“这个人在干吗”的感觉了…… -
漫画女孩 こみっくがーるず
12话 / 2018年4月5日 / 徳本善信 / はんざわかおり(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齊藤佳子
2018-6-22 / 标签: TV 2018 漫画改 5分
整体而言还是不如上季的SS,某些稍微有些不适的Part、四格感明显的演出以及不那么如人意的个性塑造还是削减了观感。不过年上回、横手负责的几个单回以及几个很中意的小Part看得还是相当开心的 -
甜蜜惩罚 我是看守专用宠物 甘い懲罰~私は看守専用ペット
13话 / 2018年4月1日 / 熨斗谷充孝 / いづみ翔「甘い懲罰~私は看守専用ペット」 / ななし
2018-6-18 / 标签: TV 2018 漫画改 1分 成人动画
设定个监狱背景,玩你妈的纯爱呢?
看过的标签
- 331TV
- 253原创
- 179漫画改
- 1655分
- 1466分
- 127小说改
- 1154分
- 102剧场版
- 94WEB
- 887分
- 882019
- 772018
- 72OVA
- 682020
- 642022
- 562023
- 55游戏改
- 542021
- 53_3分
- 502017
- 45动画电影
- 378分
- 28总集篇
- 252014
- 212016
- 212015
- 182013
- 169分
- 15中国
- 142分
- 102008
- 10成人动画
- 102012
- 92011
- 92009
- 72006
- 72007
- 72024
- 62004
- 61分
- 52010
- 42000
- 42002
- 32005
- 31995
- 310分
- 31988
- 22001
- 2三次元改
- 2中日合作
- 21998
- 21997
- 21999
- 11969
- 11981
- 11979
- 1欧美
- 11986
- 11992
- 12003
- 1VR
- 119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