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强袭魔女 剧场版 501部队起飞! ストライクウィッチーズ 劇場版 501部隊発進しますっ!
1话 / 2019年10月4日 / 伊藤史夫 / 島田フミカネ&Projekt Kagonish、漫画:藤林真 / 安食圭
2023-2-23 / 标签: OVA 2019 漫画改 5分
最大的收获大概是知道了船开进海港是艾拉的功劳 | 这次真的是前方柏林了 -
强袭魔女 501部队起飞! ストライクウィッチーズ 501部隊発進しますっ!
12话 / 2019年4月9日 / 伊藤史夫 / 島田フミカネ&Projekt Kagonish、漫画:藤林真 / 安食圭
2023-2-23 / 标签: TV 2019 漫画改 6分
接受了为了搞笑而扭曲化的形象后还真挺好看的,巴克霍隆的妈妈形象和夏莉的造反派头子形象怕不是会被我带到第三季去。于是我开始思考可能不是我不喜欢搞笑动画,而是很多搞笑动画不行 | EP.11笑得最开心 -
约会大作战 第三季 デート・ア・ライブⅢ
12话 / 2019年1月11日 / 元永慶太郎 / 橘公司(ドラゴンマガジン連載: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渡辺浩二
2022-3-4 / 标签: TV 2019 小说改 4分
虽然不行的地方完全不行,但是黑折纸的三集(9~11)做的还真的蛮讲究的,长发折纸在床上哼唧唧那段我也就重复看了七八遍吧。第四集那个一闪而过的topic可真好啊,“僕だけの動物園”,太淳朴了,淳朴得让我泪流满面。| EVA味太重了,把折纸还给我是吧 | 狂三小姐您是自带作监进组的吗 | 这次真的下定决心去看小说了 -
偶像大师灰姑娘女孩 8周年特别企画 Spin-off! THE IDOLM@STER CINDERELLA GIRLS 8周年特别企画 Spin-off!
1话 / 2019年11月10日 / 吉邉尚希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 タカナシテツロウ
2021-11-1 / 标签: WEB 2019 原创 5分
虽然3D令人作呕,但是构成方式太本气了。看到奈绪跳车那卡意识到确实nmb不用3D根本调动不到需要的资源。 -
在这世界(更多一些)的角落 この世界の(さらにいくつもの)片隅に
1话 / 2019年12月20日 / こうの史代「この世界の片隅に」(双葉社刊)
2021-4-25 / 标签: 动画电影 2019 漫画改 8分
我亦是浮萍 | 我这次真的什么都没想 -
冰海战记 ヴィンランド・サガ
24话 / 2019年7月7日 / 幸村誠「ヴィンランド・サガ」 (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2021-3-21 / 标签: TV 2019 漫画改 7分
不满的地方很多,味噌味演出掉链子格局不行都是老生常谈了,但更重要的是,后半程因为种种原因逼格猛掉的阿谢拉德终于靠着最终一剑保住了自己的形象,而活的有名字的生物里唯一指定二百五托尔芬就属实让人兴致缺缺。但无论如何,有部水准线之上的正剧看,总归算件好事。 -
Fate/Grand Order -绝对魔兽战线巴比伦尼亚- Fate/Grand Order -絶対魔獣戦線バビロニア-
21话 / 2019年10月5日 / 赤井俊文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 高瀬智章、副:岩崎将大
2021-3-7 / 标签: TV 2019 游戏改 5分
赤井俊文真的是太“原画式监督”的味道了,单集观感完全取决于这集有没有砸资源(8、18)或者有没有更成熟的演出家压阵(石井、高雄),作为监督是远远不够格的。只能说资源没砸歪的地方的演出效果是给到了,剩下的部分属实用山珍海味做了一锅乱炖。可惜作为一个准gal改,没有感受到独立男主的魅力对于观感的影响是毁灭性的——你算哪块小饼干? -
我们的七日战争 ぼくらの7日間戦争
1话 / 2019年12月13日 / 村野佑太 / 宗田理『ぼくらの七日間戦争』(角川つばさ文庫・角川文庫/KADOKAWA 刊) / 清水洋
2021-3-6 / 标签: 动画电影 2019 小说改 5分
尽管直到后半段我才意识到这是一个符合这个把身份革命坍缩成读空气时代的故事,尽管各种地方都让我觉得脑壳疼,尽管青春符号的变迁让我感慨万千,但是把刻意夸张的矛盾、儿戏化的情节、冈妈式的说出口就能相互理解写的一气呵成甚至有些帅气,无解肥大河内鲨疯了.jpg 我流,太我流了 | 我猜对了百合,却没想到猜反了方向,不愧是你啊大河内 -
巴比伦 バビロン
12话 / 2019年10月7日 / 野﨑まど「バビロン」シリーズ(講談社タイガ刊)
2021-3-6 / 标签: TV 2019 小说改 5分
结尾一方面很我流神作一方面很mindfuck,最后一声“pang”我射出来了,我单方面宣布最终话神回。癌症晚期政治戏的时候我终于想明白了,我不是觉得这片有多好看才看的,我只是听曲世爱的声音而已。所以评分不代表态度,只代表cv表有曲世爱的比例(6集/12集,50%)。| 看到最后我也没看懂自杀法除了当引线到底有啥用 | 也算认识了REVOROOT新的天才演出富井ななせ | 野崎麻豆老师,我的超人 -
时光碎片 フラグタイム
1话 / 2019年11月22日 / 佐藤卓哉 / さと / 须藤智子
2021-2-28 / 标签: OVA 2019 漫画改 5分
前半程细碎温吞缺乏张力,高潮爆发点在用力的演出下反而显得还不如温吞到底。但众人注视下无人知晓的亲吻真的太浪漫,克制到死的演出和不克制的角色行为营造出莫名其妙抓人的朦胧感,最后在丝毫不克制的高潮后凝结成克制到底的指尖相碰,有够扭曲。 | ed太好听了,单循名单+1 -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Fine 冴えない彼女の育てかた Fine
1话 / 2019年10月26日 / 柴田彰久 / 丸戸史明 (ファンタジア文庫/株式会社KADOKAWA) / 高瀬智章;协力:石田一将
2021-1-27 / 标签: 剧场版 2019 小说改 5分
贯穿大部分剧场版的演出细碎温吞没有张力,即使中段出现了些许颇具醍醐味的情节,也被演出碾成一片毫无说服力的白纸,就更别提前半部分看得人多么折磨了。角色们跑着跳着哭着闹着,我却只觉得他们吵闹,好在还有英梨梨的三度退场,我在她的哭声中感受到了久违的温度。至于多少戳到我的岔口表白和全片最爱的后日谈,我只能说:我的恋彼女ptsd将处于并长期处于治好了和没救了的叠加态。所以……你爱过我吗,在十年前? -
玛纳利亚的密友 マナリアフレンズ
10话 / 2019年1月20日 / 岡本英樹 / Cygames / 吉田南
2021-1-25 / 标签: TV 2019 游戏改 5分
一如传统的エス小说里的大小姐学校,不管女学生们在学校时多么要好,毕业了还是一样要嫁人,少女们的高浓度友情终究只是青春时代易碎的梦。一旦想到了这层醍醐味,多多少少还是会有些意难平。用的小技巧小演出很多很棒很有趣,鸡贼讨巧的地方也很多,更无论用音乐硬堆出来的气氛。虽然作画力不怎么样,但是修正力可真强啊。| 好喜欢用远镜头拉气氛 | cyp的摄影口味真重 | 耐琢磨的地方很多,但写得很克制,这一点好评 -
临死!!江古田 臨死!! 江古田ちゃん
12话 / 2019年1月8日 / 大地丙太郎、杉井ギサブロー、鴫野彰、望月智充、米たにヨシトモ、高橋良輔、三沢伸、小島正幸、高橋丈夫、長濵博史、小林治、森本晃司 / 瀧波ユカリ (「臨死‼ 江古田ちゃん」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所載)
2021-1-21 / 标签: TV 2019 漫画改 6分
所有人都是疯子,有的人选择自己默默地疯然后把自己逼疯,有的人选择扯着别人说自己疯然后把大家吓疯 | 2 5 6 8 9 10 -
知晓天空之蓝的人啊 空の青さを知る人よ
1话 / 2019年10月11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21-1-19 / 标签: 动画电影 2019 原创 7分
想到了六年多前那封没给出去的信。如果当年的那个男孩站在我的面前,他会如何看待这六年的时光呢,我又能对他解释什么呢。确实一切共鸣都是借他人酒杯浇自己块垒,而我这次却在截然不同的路径和结果下感受到了痛苦。毕竟你说的一切我都懂,可我不懂的又有谁能给我解释呢。所以就这样吧, 直白又如何逃避又如何宣泄又如何,就这样吧。我喜欢这个干净明快意境空阔的童话故事,希望我还能有勇气去做一个飞起来的梦。 -
刀剑神域 爱丽丝篇 异界战争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アリシゼーション War of Underworld
12话 / 2019年10月12日 / 小野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鈴木豪、西口智也、山本由美子、戸谷賢都
2021-1-10 / 标签: TV 2019 小说改 4分
虽然这一季度的sao3除了一堆高光作画卡之外没有任何可以提及的地方,但是倒数第二集的结衣“我们一直以来积累的东西都没有白费”和莉兹演讲却让我生出了莫名的感动,让我在感慨万千的时候恍然间回忆起自己为什么当年喜欢过刀剑。冻鳗初心,冻鳗初心 -
来自深渊 漂泊之黄昏 劇場版総集編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後編】 放浪する黄昏
1话 / 2019年1月18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 / 黄瀬和哉
2021-1-4 / 标签: 剧场版 2019 总集篇 7分
莉可你给点作用啊莉可 -
来自深渊 启程之拂晓 劇場版総集編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前編】 旅立ちの夜明け
1话 / 2019年1月4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 / 黄瀬和哉
2021-1-2 / 标签: 剧场版 2019 总集篇 6分
当初看的时候没有意识到,现在感觉他们的出发啥都没准备就是纯粹靠着一股劲开始莽啊……嘛这也是醍醐味就是了 -
动物狂想曲 BEASTARS
12话 / 2019年10月9日 / 松見真一 / 「BEASTARS」板垣巴留(秋田書店「週刊少年チャンピオン」連載) / 大津直
2021-1-1 / 标签: TV 2019 漫画改 6分
文本和语境的割裂在后半程越发严重,使得琢磨得越多越觉得自己天灵盖被炸飞;而当故事坍缩成成纯粹的四角恋爱时,兽皮套才终于带来了些许灵性。所以说别搞政治寓言了,真不配 -
普罗米亚 前日谭 プロメア 前日譚
2话 / 2019年5月23日 / 今石洋之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コヤマシゲト
2021-1-1 / 标签: WEB 2019 原创 5分
脱离噶啊脱离噶……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冰结之绊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氷結の絆
1话 / 2019年11月8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 / 坂井久太
2020-12-29 / 标签: OVA 2019 小说改 _3分
除了emt超绝无敌可爱之外,这片属实没有任何看的必要,辛苦把一集动画的本子拍成一个小剧场版的水字数的能力了 -
超人高校生在异世界也可以活的风生水起! 超人高校生たちは異世界でも余裕で生き抜くようです!
12话 / 2019年10月3日 / 柳伸亮 / 海空りく「超人高校生たちは異世界でも余裕で生き抜くようです!」(GA文庫 / 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矢野茜
2020-12-25 / 标签: TV 2019 小说改 2分
日本人的格局大概也只能整出这种东西了 -
高分少女 第二季 ハイスコアガールⅡ
9话 / 2019年10月25日 / 山川吉樹 / 押切蓮介(掲載 月刊「ビッ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桑波田満(SMDE)
2020-12-24 / 标签: TV 2019 漫画改 6分
符号化的游戏打破了“高分”和“少女”的微妙平衡,也打破了那让我沉溺其中无法自拔的亦真亦幻的情绪,但这又如何。时间一天天过去,一朵花开了又迅速枯萎,在流转的光影中,距离那句“我全力追逐着你”愈来愈远,可仍有人眺望着某段时光。她说算了吧,我说没关系。| 如果小春从未出现过该多好
看过的标签
- 331TV
- 253原创
- 179漫画改
- 1655分
- 1466分
- 127小说改
- 1154分
- 102剧场版
- 94WEB
- 887分
- 882019
- 772018
- 72OVA
- 682020
- 642022
- 562023
- 55游戏改
- 542021
- 53_3分
- 502017
- 45动画电影
- 378分
- 28总集篇
- 252014
- 212016
- 212015
- 182013
- 169分
- 15中国
- 142分
- 102008
- 10成人动画
- 102012
- 92011
- 92009
- 72006
- 72007
- 72024
- 62004
- 61分
- 52010
- 42000
- 42002
- 32005
- 31995
- 310分
- 31988
- 22001
- 2三次元改
- 2中日合作
- 21998
- 21997
- 21999
- 11969
- 11981
- 11979
- 1欧美
- 11986
- 11992
- 12003
- 1VR
- 11993